我把天下逼瘋逼反了!  之:征戰異世界 165  總有刁民想害朕 之 不是你死就是我王

《我把天下逼瘋又逼反!  之:征戰異世界》
165  總有刁民想害朕 之 不是你死就是我王
2022/07/17 (本篇前後寫成時間)
(本文一萬多字,頗長,閱讀請有心理準備)
我冷靜的仔細想想……
被我暱稱為好記的『阿里巴巴』的這個人,是一位老軍人,年長我三十歲以上的五十來歲強壯阿伯。
他是大公王國內部一位族長(省長、小國王)的獨生子,也就是那個省區的王子和下一位的國王,絕對是大公王國內部的一位重要人物。
就在近二個月前,我前往大公王國正式接位為王、實際認識他的時候,阿里巴巴已經是實際統領大公王國三軍軍隊的國防大臣,王國的絕對大將軍。
之後就我對於阿里巴巴的簡單聽說和瞭解,他年輕的時候,也就是大公王國剛剛獨立建國的那幾年,他是在歐美正式先進國家的陸軍軍官學校接受過菁英軍官的正式養成教育,並且學成之後返回王國擔任陸軍軍官,王國的第一批陸軍職業軍官。
卻沒有想到,隔年卻遇到第一場大公王國的【救國戰爭】,因此當時二十來歲的阿里巴巴帶領部隊前往前線戰場保衛王國了。
至於那場救國戰爭的爆發原因,簡單說,就是中東世界已經存在的其他國家,不能接受原本只有一大群游牧部族存在的鄰近沙漠岩石地帶、真的聯合起來出現一個未來可能會嚴重威脅到自己的盛產石油新國家:大公王國。
於是,就因為『毒芽必須趁幼拔除』的基本想法,那幾個中東國家一起聯合起來,找足藉口,貨真價實的大膽挑起戰事,入侵依靠石油迅速崛起的大公王國了,希望能把這個不少部族忽然一起依靠豐富石油團結建立的新王國打滅掉……
那就是大公王國的救國戰爭的來龍去脈,所以那場戰爭絕對也可以說是一場大公王國的獨立建國戰爭,要是戰敗,肯定就是被滅國。
阿里巴巴就在那場救國戰爭親自帶領部隊穿梭在槍林彈雨,立下不少血汗功勞,順利擊退入侵的敵軍,守護住大公王國了。
因此,本身絕對算是個王子的阿里巴巴,加上親自在戰場浴血奮戰打出來的顯赫戰功,最後終於順理成章成為統管王國全軍、守護王國的國防大臣,和當時依然是國王的攝政親王一起耐心等候神諭傳奇帝王的出現和到來,然後完全相信我就是神選帝王的效忠追隨我。
這就是阿里巴巴,大公王國非常重要的國防軍隊組織絕對不能缺少的重量級帶頭人物。
而這麼重要的老軍人,剛才竟然被我搞到差點自殺了 ……
難怪剛才爸爸痛罵我差點親手動搖王國,傷害王國,天下早晚會被我的不懂事給逼瘋逼反啊。
幒之,現在這件事情總算是落幕了吧?
因此,我被爸爸公開痛罵過之後,阿里巴巴最後還是決定正式辭退國防部長這個重臣大位,然後改由爸爸出面坐位,表面上掌管王國的三軍,阿里巴巴再擔任爸爸這位接任的國防大臣的輔佐,實際上繼續管理王國三軍。
會變成這樣,一定真的就是像爸爸說的,我這位帝王明顯會猜忌不安手握重兵的人,導致阿里巴巴不敢繼續出面擔任國防部長,只好把爸爸搬出來鎮壓我了……
非常標準的【要對付一個人,就要動用最讓他敢到害怕的人事物。】
反正,現在情況就是這樣了,阿里巴巴將非常不希望出面招惹不必要厭惡的爸爸給公開搬出來鎮壓我、避免繼續招惹我這位帝王的猜疑和殺機了……
於是,眼見這個事件真的要塵埃落定的現在,我開口詢問:「阿里---國防大臣,司法大臣,你們現在都好吧?」
畢竟他們的大腿都被子彈貫穿,爸爸又說地上一灘鮮血……
他們二人先是一起回答:「謝陛下關愛,臣下很好。」
至少,剛才一直沒有交談到的司法大臣,聲音聽起來很有活力,加上阿里巴巴都還能跟我討價還價的把爸爸給拖出來,所以相信他們一定是都很好、沒有危險。
阿里巴巴再說:「回陛下,醫官剛才簡單述說,子彈幸好沒有傷害我等二臣的重要動脈和神經,所以經過急救和止血,現在已經沒有危險。」
接著,另一個男人的聲音說來:「神聖陛下,小官是駐守醫官,這二位大臣的大腿意外槍傷都已經緊急處理好,理應不會有立即危險,不過還是會需要盡快前往醫院進行更進一步的醫療處置……」
醫官那樣說,我當然是:「快送去!立即把他們送去醫院!」
不過,阿里巴巴好像還有什麼話想要說:「陛下……」
我直接就是:「你有任何話想說,都先跟被你拖出來的爸爸說,然後再跟我說。不過我只想要聽你說你完全康復了,然後再跟我說其他。」
阿里巴巴:「臣---(明顯警覺)  下官遵旨!待到下官的大腿槍傷痊癒,下官必定親自向陛下報康復平安!」
我有意的趁機說出:「既然你都決定辭退國防大臣,不是大臣了,還能親自向我報康復平安?」
畢竟一般來說,除了像剛才醫官和我親自告知事關生命安危的特殊情況,能跟我這位帝王直接對話的人,以王國中央政府來說,都得是大臣以上官位的人才行。就是國防部長底下的那些將軍,也沒有那樣的特權,必須先得到國防大臣的許可,才能和我直接對話。  記得王國會有這樣的規定,好像是因為大公王國的立國之初,因為還保有鬆散強烈的沙漠遊牧民意識,很多人一直直接找當時身為國王的攝政親王說話,好像真的找到男女老幼的攜家帶眷都來找,來認識,所以攝政親王當時才會決心把所有省長和大臣集合起來,正式立法規定除非經過那群王國領頭人物的許可與特殊情況,否則誰都不准隨便直接和國王說話。
說來,這是很合理的法律規定,畢竟放眼世界,不論是英國女王,西班牙國王,日本天皇,泰國國王,丹麥女王,比利時國王,荷蘭國王,瑞典國王,挪威國王,盧森堡大公王……    誰能隨便就直接去和國王女王說話?
因此,我這樣有意一說,阿里巴巴頓時沉默了,連回我一聲都不敢:「…………」
所以,我故意說出:「別慌,現在朕就認命你為三軍大臣,專門負責管理大公王國的三軍相關,讓軍隊的一切狀態保持在隨時可以出動使用的狀況,職位是在國防大臣之下,必須向國防大臣直接負責與報告,不過依然保有王國大臣的一切待遇和優待。  當然這個職位是朕獨創。在場各位大臣,誰有意見,現在就公開說出來……」
至此,相信大臣們一定都可以理解,這是一種我剛才臨時想出來,給予阿里巴巴的公開賠償式賜官,做為我差點把真的那麼忠心的他逼死,進而逼他必須辭退大臣重位的補償,讓阿里巴巴依然具有重要的大臣身份地位,並不會因為那些事情就失去本來具有的崇高【崇高社會地位】。
果然,所有人都是安靜,一聲沒有。
直到已經確定出面擔任國防大臣的爸爸針對我說話:「這一次,是聰明了。」
我才敢放心問:「阿里巴巴?你可願意接下這個新設立的三軍大臣官位,繼續效忠我效命王國?」
我公開問完,才訝異發現,竟然這麼自然的就忽然說出他的私取匿名……  他這位大人物,不會不開心吧?
幸好,阿里巴巴明顯知道我是在跟他說話,並且沒有因為我直接說出私取的匿名而為此不開心,因為他以既感動又哀哭般的聲音回我:「三罪在上的罪民小的,豈承受得起聖上如此厚重皇恩?」
我唯有光明正大的再說:「阿里巴巴,你不接受我賜給的官位,一定是因為萬分埋怨我剛才太過分,差點逼死你,才會不願意再跟我和好、不願意再為我和王國效忠?甚至是不願意再跟我直接說話了?」
阿里巴巴:「不敢!罪人不敢!萬萬不敢!」
我:「如果你真的不敢,那就收下這個新設立的三軍帶兵大臣官位,為朕和王國繼續效忠效命吧?」
阿里巴巴:「小的---不敢再抗命違旨!這就叩謝皇恩浩蕩恩賜的三軍大臣官位了!」
於是,爸爸繼續跟我說:「好,那麼爸爸就陪這二位受傷的大臣一起去醫院接受更妥善的後續治療與後續關心,給犯蠢的你妥善收尾了。  記得以後也要繼續像現在賜官這樣聰明,因為爸爸絕對沒有那個能耐一直給犯蠢的你擦屁股,知不知道?」
媽媽跟著說:「那麼媽媽也要回去休息室,使用高保密的安全專線給坐鎮家鄉的外公簡單報告剛才發生的事情了。你要繼續乖乖的,像爸爸說的機伶一點,不要一直整天胡思亂想著可能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會有人想要害你了,知不知道?」
小雀兒忍不住又笑起來:「你死我王?  總有刁民想害朕,嘻嘻……」
表姊責備:「嘖,妳要嘻鬧,怎麼都不會先看一下氣氛和場合啦?」
爸爸:「好了,我們要一起去醫院了,你們應該還在用餐吧?吃飽一點。」
於是,我終於再次注意到,同餐桌的所有人,的確都安靜盯著我看,餐盤上依然有著沒有完全用完的食物,跟我一樣,畢竟剛才的確是用餐到一半,我忽然想要提出爸爸要求我多主動跟人民接觸,進而意外的差點把忠心的阿里巴巴逼死的事件。   當然大家根本還沒有用完午餐。
所以我想要開口讓同桌所有人恢復用餐,阿里巴巴卻是意外的趕緊先說出阻止話語,明顯不願意這樣就前往醫院:「太上……國防大臣請等等!」
忽然被喊停的爸爸詢問:「大臣?」
喊停的阿里巴巴,接著竟然說向我:「聖上?罪民真的再次大膽冒犯了。如果罪民接下三軍大臣位,聖上真的就會願意繼續為王國與我等坐位為王?」
的確,剛才一直沒有詢問已經喊著想要走人的我這件事。
不過也可能是剛才阿里巴巴想要問出這件事,卻被我打斷、再先硬塞一個大臣官位過去讓他接受,只好要被帶走的現在補問確認?  避免我最後還是走人了事?  所以,我應該怎麼回答?
我這樣回答了:「老實說,是真的一直為這件事感覺內心不安定,想要把王位還給你們的乾脆走人,然後回去學校繼續過我單純的學生生活,才不必一直擔心會被責怪我亂坐上王位……」
阿里巴巴難掩失望難過:「聖上……」
再次的意外,同餐桌的飛行隊長叔叔,所有重要軍官之中,算是最年輕的他,開口說來:「陛下,小官為此事,大膽發言了……」
我當然是:「怎麼了?」
飛行隊長叔叔:「陛下絕對是永垂不朽的神選帝王,真的不必自我懷疑的擔憂猶豫那麼多。  畢竟不說那麼神奇可愛忠心的王家寶座真的具象化擬人出現在大家眼前。  看看現在,陛下真的都把我們大家帶來這裡,一個以前連想像都不曾想像過的神奇異世界,甚至是和翼族長者這麼神奇的人種同桌用餐與生活……  如果陛下不是真正的世界帝王,怎麼可能把大家從地球帶來征服這個異世界?  因此陛下請永遠安心吧,您絕對是神選世界帝王,這件事永不會有錯。」
飛行隊長叔叔說完那些話,同桌的所有重要高階軍官都興奮激動的鼓譟起來,並且不是普通的鼓譟,是同意那些話的說著說著,就開始用手掌拍打長餐桌了:「沒有錯!沒有錯!真的有幸陪伴陛下搭乘王家寶座號遠征來到這個奇妙的異世界,對於陛下的神選帝王身份,真的不再有任何的懷疑了!所以陛下不必在對自己的神選帝王身份有任何自我懷疑了!  陛下的確是千古不朽的神選帝王!」
長餐桌被拍的:啪!啪!啪!  桌面上的所有餐盤、高腳玻璃杯、刀叉湯匙,都震動了。  「陛下的確是千古不朽神選帝王!  陛下的確是千古不朽神選帝王!  陛下的確是千古不朽神選帝王!」
此外,當然地球那邊,也傳來那群大臣們的一聲又一聲同意呼喊:「陛下的確是千古不朽神選帝王!」
我只能向前伸出高舉的雙手示意: 安靜。
這群重要軍官終於迅速收回手,恢復安靜。
地球那邊一定一直看著這邊的實況畫面的大臣們,同樣恢復安靜。
我在安靜中說:「爸爸?不好意思,受傷的二位大臣,真的要麻煩爸爸跟去醫院了。」
阿里巴巴追問我不放:「陛下?」
我回答:「三軍大臣,你也拜託一下,先仔細想想,現在這樣,我是真的有辦法拋下王國和王位,回去老家是不是?所以你還是等到我真的有辦法回去地球,再認真跟我擔心這個問題吧?」
王家寶座當然是緊緊環抱我的腰:「主人永遠都不要拋下一直忠心的人家!絕對不要!」
阿里巴巴則是明顯放心欣慰:「陛下……」
沒想到,剛才見縫插針過的紅髮姊姊竟然再說:「所以你們那群大臣如果也都想要留住這位神選千古帝王,就也要自己聰明一點,盡力讓帝王陛下留在我們的這個世界,千萬不要真的犯傻把陛下帶回去地球,卻被偷溜而成為害大家失去帝王陛下的千古罪人了,知不知道?  這就是所謂的維護共同利益啊。」
根本是高喊一起綁架我的可怕言論啊!!!!!!
大武士爺爺,不住點頭:「呵呵呵……呵呵呵……」
大武士婆婆,則是溫柔的笑而不語。
我只能說:「拜託,真的不要那麼可怕……」
畢竟感覺起來,他們真的會聯手把我困在這個奇怪異世界的可能性不低啊?
總之,爸爸的聲音傳來,明顯對於他們可能一起綁架我的事情,平凡淡定:「來,二位大臣,我們一起去醫院吧?」
我當然求援:「爸爸……」
爸爸直接回:「怎麼了?那一天不是早就跟你說過,你真的有可能再回來地球這邊?」
我哀號:「爸爸!」  不要真的拋棄我啊!!!!!!
爸爸不再跟我多說了:「反正你自己聰明一點。抬擔架的醫護兵應該都已經準備好?來,二位大臣,我們一起去醫院,順便聊聊吧?」
媽媽跟著說:「媽媽也回去休息室了,你自己聰明點,真的不要再胡思亂想了。」
於是,地球那邊,隨著爸爸媽媽和二位大臣的離去,整個安靜了。  不過我相信,依然聚在那裡的攝政親王與其他大臣,一定還是會繼續盯著實況畫面觀看豪華餐廳這裡的情況吧。
於是,我重新拿起自己的餐叉和餐刀,向同桌所有同樣看著我的人說:「看看又因為我的多話,把大家耽誤了,大家吃啊?繼續用餐,不要餓到了?」
然後,我再特意看向一起把紅髮姊姊夾在中間的黑莫領主與翼族長者……  「二位大人也用餐啊,根本可以不必為我特意停下,請繼續用餐啊?」
黑莫領主聽完紅髮姊姊的翻譯,慌張起來:「不敢!臣下黑莫永遠不敢被帝王陛下稱呼大人!」
紅髮姊姊說去:「既然不敢,那還不快點乖乖吃完吃飽?不然帝王陛下絕對會因為擔心臣子肚餓,而直盯著你看、不停要你這位大人吃多吃飽了。」
的確一直被我看著的黑莫領主,真的慌張起來的拿起餐刀叉開始猛吃。
接著,紅髮姊姊說向:「翼族長者,你也吃啊,多吃一點,還是你喜歡被神選帝王陛下稱呼為大人?」
肯定是會讓黑莫領主嚇壞的發言,不過翼族長者卻一定知道姊姊只是在半開玩笑,不以為意的只是發出聲音:「咕咕咕……咕咕咕……」  然後開始進食自己餐盤上的生厚肉片。
咕咕咕?  看翼族長者的所有態度,我相信應該是在笑吧?
終究算是半人半鳥的鳥人,所以笑聲會是鳥類那樣的咕咕聲,不需要意外啊……
於是,二位登艦接受招待的大人物,都恢復用餐了,就是三位神選武士同樣用餐。
我再看向同餐桌所有重要軍官:「五位客人都已經恢復用餐,各位軍官也吃啊?」
身為王家寶座號軍人之首的司令老船長終於帶頭:「萬謝陛下賜餐。」
當然,熙圓他們三位後宮淫魔姊妹花,也恢復用餐,完全不必我說。
於是,跟我同餐桌的所有人,都恢復用餐了。
至於地球王國那邊,因為我們這邊集合這裡用餐的時候,我就已經先問過,知道他們那群大臣都已經先用過餐,填飽肚子,才一起聚集起來看我們這邊的用餐實況,所以我就也不問他們,安靜低頭吃我的了。
因此……
用餐進食時間……
用餐進食時間……
用餐進食時間……
終於,大約十五分鐘過去,我逐一看向同桌所有人,都吃完盤中食物填飽自己肚子,應該不怕再被我長舌多嘴?
我終於有這個膽子說話:「還有沒有誰想要再吃?想再吃就再讓服務兵送上,不必客氣,吃飽最重要。」
我必然補充:「這是聖旨,想吃就繼續吃,不准抗旨。」
司令老船長:「小官稟聖上,相信同桌所有軍官都已經飽食。」
果然,在座所有重要高階軍官都微微點頭表示同意自己已經吃飽。
就這樣,我決定繼續說下去:「那麼,現在我有一件事情,想要趁著大家都在的此刻說出……」
這一說,所有軍人與客人都直看著我,等我說出。
至於我想說的事情,當然就是爸爸要求我走進人民,剛才本來準備說出,卻被紅髮姊姊爆料打斷……
地球那邊的攝政親王:「不論任何事情,聖上請說,我王國文官武將子民,必定盡心竭力,成全王命。」
實際管理王家寶家號千名官兵的司令老船長也說:「聖上請下旨。」
我問:「可能會因此勞煩到你們不少人?」
司令老船長:「回陛下,王國軍人絕對不怕勞煩,更何況是王命!必定盡心竭力,成全至高王命!」
「好吧,那我說了……    抵達東海港之後,我打算親自上岸東海港,走進一直熱情歡迎我的人群,實際親眼看看人民的生活,和人民親口說說話,親密互動往來 ……」
我再補充:「當然,接下來必須去處理基地問題的西東海港那個東海門戶也是一樣,我想要親自上岸走走看看,走進人民。」
我說完這件事情之後,注意大家的反應。
三位淫魔姊妹花因為早已經在裡面的客廳親耳聽見爸爸對我的這項要求,所以完全沒有反應。
司令老船長他們那群軍官的反應,都是意外,至少沒有反感。
王家寶座小蘿莉不安哀傷:「主人要離開人家離開嗎?」
所以整個看來,這張長餐桌,反應最激烈的是……  黑莫領主慌張:「哎呀!哎呀!哎呀!」
我絕對可以理解領主他不由自主的慌張,畢竟我說要親自登上他的重要領土東海港……
因此我正想要問:『可以嗎?或是不方便?不行絕對沒有關係。』
偷想:真的沒有關係,認真的,畢竟我主要也只是想要跟爸爸交差,才不會真的被爸爸罵說一直宅在船上……
然後,紅髮姊姊立刻說:「黑莫領主,恭喜你,神選帝王必下就要在你的領土舉行絕對是第一次的【開張聖聽】了,多大的光榮?  或是該說你糟糕了?呵呵……」
黑莫領主面對姊姊明顯的話中有話:「是光榮!東海的無上光榮!絕對沒有任何的糟糕不好!」
紅髮姊姊:「那就恭喜你了,只是看來你會有的忙了?畢竟時間一定會很趕……」
我終於好奇詢問:「姊姊?怎麼了?時間很趕?我離艦親去東海港打擾,是不是不太好?」    如果不好,我就有理由藉口跟爸爸交代,可以不必那麼多事的繼續宅著,所以對我其實很好。
王家寶座小蘿莉著急撒嬌:「主人不要離開!不要離開人家!」
紅髮姊姊回答:「帝王陛下弟弟,您願意走向我們這個世界的人們接觸,非常好,沒有不好,絕對非常的好,不必擔心。會不好,是對黑莫領主才不好,對陛下弟弟您絕對沒有任何的不好,放心吧。」
大武士爺爺開始不住微笑點頭同意:「呵呵呵……呵呵呵……」
我正想要追問:時間太趕?
大武士婆婆溫和先說:「帝王陛下,整個情況是這樣,在我們的這個世界,皇朝帝王都會有一項固定的公開活動,稱為【開張聖聽】,一年最少會進行一次,內容就是帝王指定一天的一個城鎮村,親自一路從王城出巡前往,然後在指定的那個地方公開接見所有有話有事想要親自跟帝王訴說的人民……」
姊姊接話:「一般平民百姓難得可以直接跟帝王控訴官員暴虐的好機會,所以對於陛下弟弟,絕對是好,永遠是好,反而對於大小官員,就不好了,呵呵……  再說,畢竟一年可能只有那麼一次難得機會,人們真的會願意不惜千里的趕往那個指定開張聖聽的城鎮村,向帝王告狀,傾訴冤屈。」
我終於瞭解:原來這個世界有這樣的大活動啊,所以黑莫領主一定會擔心忽然被小老百姓告狀啊……  再說,可能真的再回不去地球的我.如果想在這個世界活動混下去,看來也必須乖乖照做,畢竟一定要入境隨俗啊。
大武士婆婆再說:「帝王陛下,至於剛才說到的時間問題,是因為負責管理指定開張聖聽地方的治理官員,勢必要為了帝王的親自駕到而需要時間忙碌進行各樣準備,終究是帝王親自駕到。」
我當然是直接:「不必準備!   畢竟是我忽然說要上岸東海,也沒有打算做什麼很花時間的事情,所以根本不需要準備!大家願意歡迎我上岸最重要!」
聽到我親口那樣說,黑莫領主一整個露出放心的表情:「必定歡迎!一定歡迎!東海一切臣民豈會不歡迎神選帝王陛下親自開張聖聽!」
反而是司令老船長說:「敬告陛下,既然陛下決定親自上岸東海和這個世界的子民互動往來,那麼小官必須懇請陛下給予我等至少一天的時間,再離艦上岸東海了……」
我正想著:給予至少一天再離艦上岸?
同桌的護衛隊長叔叔先回答:「告知陛下,我等護衛和駐艦兵員,必須先上岸東海,全天候徹底巡查駐守,確保安全……」
司令老船長:「陛下,如同護衛隊長所說,正是如此,因此本艦抵達東海港之後,懇請陛下給我等護衛與兵員至少一天時間,確認東海港內外安全,再親自離艦上岸。」
安靜聽到現在的攝政親王也說:「陛下,懇請同意先讓護衛與兵員上岸巡查駐守幾天吧,如此一來,我等也才會比較安心。」
被他們三人這樣要求,我終究只能問向:「黑莫領主,讓我們的護衛兵員先上岸到處查看駐看,可以嗎?」
黑莫領主果然回答:「可以!必定可以!請帝王陛下的忠誠天兵天將,放心上岸東海任何地方為帝王陛下確保安全!不論任何房舍建築,想進去就直接進去,想查就直接查,絕對不必有顧慮!」
因此,地球那邊的攝政親王又提出:「陛下,既然如此,臣下因此想到一事,還請准許讓先行上岸確認安全的護衛與兵員,攜帶攝影機與相關的詳細距離和高度測量器?」
這麼意外的要求,我當然好奇詢問:「攝影機與相關的詳細高度測量器?」
攝政親王:「回陛下,是這樣,其實是前幾天我等大臣為陛下的狀況聚集開會,發展規劃大臣正式提出這件事……」
我立刻想起,發展規劃大臣,是一位年約四十來歲的叔叔,在所有大臣之中,以年齡來說,算是一位年輕的大臣。  感覺斯文秀氣,絕對是一位讀過很多書的文人,所以我私下對這位大臣叔叔頗有好感,當然我登位為王的時候,才互相認識。      他能四十多歲就當上王國的發展規劃大臣,除了學歷與實務經驗,還不就因為他跟國防大臣阿里巴巴一樣,是那十來位省長(小國王)的其中一位【皇親國戚】,不然在這樣如同大型家族企業的王國,沒有重要關係的外人是真的有辦法坐上大臣寶位?
至於這位發展規劃大臣叔叔的工作,主要就是負責規劃和設計所有跟王國公眾建築有關的事務,像是:『高速公路』、『公眾地下水道』、『王國大圖書館』、『王國中央大醫院』……之類屬於比較大規模、大範圍的公眾建設。
因此,我想著這位大臣叔叔,忍不住說出:「是那位發展規劃大臣啊……」
發展規劃大臣立即回應我:「回陛下,臣下在!」
攝政親王跟著說:「陛下,臣下想,關於這件事,還是由發展規劃大臣親自向陛下解釋說明吧?」
發展規劃大臣叔叔開始述說:「那麼臣下現在就親自報告陛下這件事了?    首先,臣下再三詳看由王家寶座號傳送回來的區域大地圖之後,想到一件事。    黑莫領主的東海港,絕對是最靠近南方通往地球王國這邊的傳送門小島大港鎮,也是東海地區最大的主要人口居住城鎮。  二地雖然隔著大海,相距一大段距離,不過臣下注意到,二地中間並非是一片空無大海,其實還是散落著零星的其他小島和礁岩……」
發展規劃大臣叔叔一鼓作氣說出:「陛下,這表示,我們有機會和可能,建造出一條直接連通東海港和傳送門小島基地的【跨海快速運輸通路】!」
我聽到這裡,真的意外的呢喃了:「建造出一條直接連通東海港和傳送門小島基地的跨海快速運輸通路……」
發展規劃大臣叔叔:「是的,陛下,不論是貨物資源的運輸,甚至是人員的來往移動,必定都會比起使用那個世界的原始帆船來的方便迅速。」
發展規劃大臣叔叔:「只要那條跨海快速運輸通路建設起來,以後從陛下身處的那個異世界獲得的所有資源,不論是王國需要的大量新鮮食材,甚至是挖掘出的稀有重要礦物,都可以快速的直接由東海港送過大海,直達傳送門小島基地,準備送回地球王國了。  否則怕重要食材農作收成之後,緩慢帆船運送到傳送門小島基地,都已經是一週以上的事情,加上他們明顯缺乏冷藏存放的技術與裝備,而大海環境潮濕、鹽氣重……」
發展規劃大臣叔叔再次大聲強調:「那條跨海快速運輸通路,建成之後,必然會成為地球王國這邊和東海那邊的重要經濟運輸命脈!!!!!!協助地球王國與東海那邊的一起生存和發展!」
發展規劃大臣叔叔:「因此臣下請陛下准許讓先行上岸偵查安全的護衛和兵員攜帶相關儀器,確認東海港的安全之餘,順便進行東海港的詳細測量與紀錄,為了事先選定站點的建設位置,方便進行後續的相關設計規劃……」
發展規劃大臣叔叔:「當然,目前先是優先建設最重要傳送門小島基地和東海港運輸通路。再接下來,臣下根據東海的大區域地圖來看,要再建設一條東海港連通西邊前線門戶西東海港的跨海運輸通路,看來也是沒有問題。   甚至於,這段路上經過的島嶼比較大,住民也比較多,因此是有可能在比較大的住島建設讓陛下的東海子民上下車通行移動的站點,連帶促進那片區域的民生和經濟。」
發展規劃大臣叔叔做尾:「因此,為了陛下的不滅帝國,與地球大公王國五年之後的糧食存亡危機……  懇請陛下聖准這個重要建設!」
再次沒有想到,地球那邊的所有大臣竟然異口同聲:「懇請陛下聖准這個重要建設!!!!!!」
至此,被那裏所有大臣一起要求同意這個建設的我,還能說什麼?  反正就是忽然被必然負責主導這件事的發展規劃大臣叔叔丟來必須完成的支線任務了……
一輛滿載貨物的高科技現代化列車,在遼闊大海的軌道上面來往快速飛馳的畫面,絕對屬於【帝國百年大計】的重要建設工程啊……
不過我還是只能先問向同桌一臉茫然的:「黑莫領主?」
果然,黑莫領主一整個搞不清楚狀況,只能回我:「帝王陛下?」
所以,紅髮姊姊說話了:「黑莫,直接同意就是了!  因為陛下的神國大臣,準備把這片東海建設成為神國那樣的繁榮豪華,你不願意嗎?」
黑莫領主終於開始了解情況,意外的呢喃般:「把這片東海建設成為神國那樣的繁榮豪華……」
紅髮姊姊再說:「只要建設起來,東海絕對會成為比中央大陸還要先進豪華的地方……」
因此,黑莫領主迫不及待:「帝王陛下!東海願意!東海絕對願意!臣下懇請帝王陛下聖准,把東海建設成為神國那樣的豪華吧!」
於是,地球王國那邊,所有大臣再次異口同聲:「懇請陛下聖准這個重要建設!!!!!!」
於是,忽然受到二邊夾擊的我,到底是能說什麼?
我反而更好奇,現在我的手頭,到底有多少的支線任務存在了?
開始逐一計算確認:
★  建設東海區,跨海快速運輸通路
☆  在東海港開張聖聽,完成爸爸走進人民的要求……
★  西東海港島嶼的陸上軍機起降基地+連接中央大陸的通訊中繼站的建設、兵員駐守和維持。
☆ 前往(莫名其妙提出的)中央至高神山一探究竟
★ 找到巨大傳送石,存夠讓王家寶座號可以航行通過的強大力量
想到這裡,為什麼必須完成的麻煩任務,總是一個又一個的丟過來給我啦?
真的是想要逼死我,不是你死就是我王,是不是啊?
真的是:總有刁民想害朕啊!!!!!!
=第165篇 總有刁民想害朕 之 不是你死就是我王 結束=
片尾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