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02 我去海裡冒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終於成行的海裡冒險旅程
夢想清單再打勾一項「水肺潛水」
趁著228連假,
我去恆春學水肺潛水
這課程為其三天時間
我提前一晚抵達恆春的潛水店兼民宿
我報名的潛水店是「半島海人」(有興趣可以自行google唷)
我報名的課程是Open Water Diver(開放水域潛水員)
Day 1:
上午:講解課程內容及介紹裝備、使用說明
下午:平靜水域訓練(簡單說:泳池教學)
Day 2:
上午:裝備組裝、潛前簡報及開放水域訓練(氣瓶*2)
下午:學科上課及測驗
Day 3:
上午:裝備組裝、潛前簡報及開放水域訓練(氣瓶*2)
下午:完成潛水日記,頒發結訓證書
三天課程內容大概是這樣,不過教練們會看狀況調整
我沒有體驗過水肺潛水,所以第一次背氣瓶超興奮的
教練帶我們潛了兩個點,
第一個是「後壁湖餵魚區」,這裡潛了一支氣瓶就換地方了
因為當天浪有點不平靜(對第一次下潛來說浪很大)
所以有伙伴就真的餵魚了
另一個是「萬里桐」,這邊水域相對的平靜許多
但觀光客相對也多,
不過因為要下潛,所以人多不多好像就沒那麼重要了
這三天,我還真曬出面鏡臉…
(相信我,潛水還是有機會曬傷的)
有人說面鏡臉是潛水員的標誌,
但我暫時不想要啊><(還好現在需要戴口罩)
期待下次的潛水
我已經推坑朋友一起來了
下次要記得帶自己的GoPro去
希望下回可以拍到海底世界來分享唷
萬里桐(攝:二少教練 / GOPRO)
這照片是背第四支氣瓶時
教練幫忙拍的
留下第一次海底影像
1會員
4內容數
日本、旅行、Working Holida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ゼロ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旅】#01 那天的追雪日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WH in JP】#01 起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永續心動力】專欄02:荒野與我~共繪永續之旅走在推廣永續心生活的路上,心之谷連結了許多美好的夥伴關係。其中特別想要與大家介紹的是台灣目前會員人數最多的環保團體~荒野保護協會。身為心之谷創辦人,也是荒野保護協會的一員,很開心有機會將我的熱情與荒野的使命緊密結合。從第一次以「珍珠」的自然名稱呼自己開始,一段關於人與自然和諧共處的旅程便悄悄展開。
Thumbnail
avatar
文蓓蓓
2024-03-17
重啟日旅-02.發現川崎川崎市位於東京都及橫濱市兩大城市之間,是全日本面積最小的政令指定都市,人口數超過150萬,排在橫濱市、大阪市、名古屋市、札幌市及福岡市之後位居第六,也是日本除都道府縣廳所在地以外人口最多的城市。 剛買到桃園-羽田的機票時,考慮到只有48小時的時間,加上購物為主的考量,選中川崎這個顯少被當作日旅據點
Thumbnail
avatar
月 ‧ 優藍
2024-02-08
療癒沖繩CH10 – 2020追夢之旅_02Day_1 2020/1/29(三)初五 今天約好到兩家幼稚園參訪,其中一家要進行面試。 女兒半夜終於退燒,但是起床沒多久又燒起來。雖然沒帶溫度計(有人出國旅行會帶溫度計嗎?),但摸起來應該超過攝氏39度。不過嬰幼兒發燒觀察的重點是「活動力」而非「度數」,所以我們倒是沒有太擔心。
Thumbnail
avatar
賴仕涵
2024-01-17
【英雄呂布02-徐州大義】三國志呂布傳的第二部分,又被稱為張邈傳。 張邈何許人也?東漢末張氏大姓,姓張的阿貓阿狗一大堆,不是考試誰記得了那麼多。 熟的很熟,不熟的連三分也沒有。 張邈就是袁紹曹操的好朋友,跟著曹操混,卻被路過的呂布勾引,最後拉著陳宮一起背叛曹操的仁兄。 欸不是我們通常只記得這段有陳宮跟呂布啊?
Thumbnail
avatar
阿前
2023-09-06
日本便車公路之旅 (02)|江之島,賣藝人生 在上一篇的千年洞穴遺跡待了2天後,天氣終於放晴,我和D也踏上了前往江之島的旅程。 看過《灌籃高手》的人若來到鎌倉,大概都會在鎌倉高校的平交道前,拍下江之電和蔚藍的海,還原動畫片頭。可惜D不知道《灌籃高手》,行經路線也沒對上,因此我們雖然人在江之電裡,卻沒能拍到那幅有名的景色。
Thumbnail
avatar
Edith
2023-08-14
2020/02/27: 哥本哈根天氣晴,我在這裡支持烏克蘭Danielson 自己有兩位前同事是烏克蘭人,想到他們的國家現在正處於戰亂中,他們的家人遠在烏克蘭求生存,這真的讓人有著無法回家的同理心,也讓人覺得非常心痛。 昨天看到今天下午兩點在哥本哈根烏克蘭大使館前有由哥本哈根當地的烏克蘭居民所發起的抗議遊行,與麥先生立刻決定去參加支持。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2-02-27
我轉生到乙女遊戲裡去了 ! 02各位好 ! 我是維莉 ! 因一場意外,我似乎轉生到《甜戀》成為女主人公━━蕾帝亞 ! 可是 ! 為什麼 ! 究竟是為什麼我成為了蕾帝亞 ? 成為傻白甜的女主人公呢 !!!! 老天爺您是不是想要衝康我呢 ? 首先,我得先冷靜 ! 運用我平時中看不重用的腦子想一想該怎麼活命 ? 我仔細想想《甜戀》目前攻
avatar
夏米
2021-12-09
02 我憧憬的對象是駕駛員這是聆聽賽況女孩一人的獨白。 等待著男孩歸來前的回憶雖然苦澀,但作為棲身於高速整備艦頂尖傳奇號上的個人維修公司與隊伍的會計,那是桾雅與駕駛艙最近的距離。 看著或許心不會那麼痛吧?懷抱著這樣的思緒,她迎向賽程終點歸來的他。
avatar
作者先生
2021-11-22
啟動你的視覺旅程02《START!我的圖像冒險》下我真心期盼,自己的生命經驗分享,能帶給大家一些些影響與收穫 那會是件超級幸福的事啊! 說到這,我這輩子很喜歡的一句話『用生命影響生命』,正是大學體驗教育導師 謝智謀常常和我們分享的一個觀念,也是我從事教育至今秉持的核心精神。   好~小離題了,我們回到畢業之後,我由於視力關係進入了替代役,很幸運加入
Thumbnail
avatar
圖解力教練邱奕霖
2021-08-10
◣街景 02 我地圖第一街   純白的手套滑過刀尖,舐了一滴鮮熱的冰冷。   他退去了那雙手套,像是從手上剝下一層皮,他的眼望著血腥的屠宰場,裡面卻是空的。連一絲抽動都不屑給予的眉頭,拿什麼來祭祀。   他踩上他的戰利品,從漏了風的心口上。   一顆淚珠落下,滾到不能再低的血泊中,那是枚紫色鑽石,用以祭天。      
Thumbnail
avatar
字覺Jikaku〡文藝解剖社
2021-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