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爸爸媽媽的心內話

2022/03/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要感謝二位很重要的人,他們照顧我,呵護我,保護我,他們二位創造了我的生命給了我愛,沒有錯,他們就是我的爸爸媽媽。
我謝謝爸爸媽媽給我一個溫暖的家庭,爸爸媽媽是我生命的一小部分,你是我心中扮演的重要角色,謝謝他們為我辛苦工作,為我的生活著想,為了我的生活安全,這幾天我碰巧看到了一本書,書的內容告訴我,我們要幫爸爸媽媽分擔家計,別讓他們太辛苦,我們要學習好不讓爸爸媽媽擔心。
我們大家都是爸爸媽媽的寶貝,我們絕對不可以在學校讓爸爸媽媽擔心,如果爸爸媽媽看到我們受傷了,一定會很傷心,我要答應爸爸媽媽我一定會把我的功課做好,我擔心我的課業,我的爸爸媽媽很善良,他們用行動告訴我,吵架不可以解決問題,他們在家絕對不會吵架,會心平氣和地了解問題的原因,有時感情還會更好,剛開始我也是滿頭疑問,久而久之,我終於知道他們心中的小秘密,他們互相了解對方,互相禮讓對方,對方會覺得他非常的善良,並不會吵架。
我的媽媽真是神奇、厲害,好像什麼事都難不倒他似的,媽媽做任何事情都非常的快,我好好奇,他是怎麼辦到的,他告訴我,任何事情都不是天生就很厲害的,一定要經過學習,這個媽媽讓我了解了很多,教會我人生的大道理。
我的爸爸也非常厲害,他什麼東西都會修,他好像萬事通,我問他為什麼你可以做那麼多的事情,他也告訴我,只要經過學習,不管是多久,你學到知識永遠都不會忘記,如果有學習,就一定會有回報,我真的好佩服我的爸爸。
我好喜歡好喜歡我的爸爸媽媽,他們保護我,我長大後也會保護他們,謝謝他們把我生出來,我對他的感謝永遠不會失去。
徐葦芹
徐葦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