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右靠】那些要抗中保台的人請進來!

2022/03/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國際情勢演變到今天,戰爭依然持續在進行。這當然也牽涉到我們台灣是否引發台海戰爭的討論,我想這是近年來第一次非選舉的時候提到這樣的話題吧。有一則相關的統計,我們台灣有高達六成的民眾認為美國會出兵幫我們。看到這個統計,我只想說你們大家是廢物嗎?這什麼心態?等著別人幫忙?別做夢了,要想別人給你幫忙,你必須自己能夠挺得住。烏克蘭已經證明給我們看了,國際的援助都是看風向的,每個都是尚書大人,風往哪吹就往哪倒。你要別人給你伸手相援,自己就必須爭氣。
那很多人可能就會疑問了。這應該是政府的事情,我們小老百姓又不能做什麼,到時候好好躲好,不要輕易舉雙手投降就好。錯了!我們每個人都完全有辦展展現自己的戰力,戰爭打起來,民人當軍人用,不要忘了,尤其是我們男人每個人都還是後備軍人的身分,意思是說台灣出事情的時候,我們的身分是自動轉換的沒有疑惑的。那要怎麼做呢?很簡單,從現在開始每個星期去運動最少三次,多跑健身房。雖然現在戰爭的型態多元化了,但到最後拚的就是體格,近身肉搏戰看誰能撐得過。尤其是在那樣弱肉強食的時候,你的體格體態就會成為勝負關鍵生死存亡的分水嶺了。
很多人會說要談判溝通,那是還沒開打前在做的事情,永遠都要做最壞的打算才可以。所以請大家如果你真的有意願捍衛這塊土地,請不要跟妳說想要減肥是一樣的決心,年前許願望,年尾一樣胖。請去增加個人自身的肌力和體能狀態,不要到時候還拖累大家,一下就氣喘吁吁,變成累贅。
最後我想說,其實我這個人看統派,我沒這麼厭惡。原因是什麼呢?因為最起碼他們很老實,他們著眼於個人利益。講難聽點,拿多少錢做多少事。可有些人就不一樣,舉著道德之大旗,每每喊的震天響,說的都是大家的利益,卻沒有提到他自身。可妙的是來了,他自身的利益卻逐漸增長。但你不能質疑他喔,因為一旦你對他們這種人提出質疑,你就是直接會打成有害大家的反對派,你就變成是個壞人,便冠上某些特定標籤。而在我們這時代,一旦你被人冠上某些標籤,你就是十惡不赦的大壞人,人人得而誅之,不管你說什麼做什麼,你就是個糟糕透頂的壞蛋。而他們就是大家口中的好人,他們維護正義與和平,就是個他媽的超級英雄,而且還會由他們來懲治你這個壞人,讓這個社會更好。
與其說他們是為了讓這塊土地更好,要服務於民眾,其實他們的真實身分是說童話故事的,讓大家都變成小朋友,很直觀的去把故事中的角色分成好人和壞人,但誰是好人?誰是壞人呢?
幹!這什麼社會啊!一個純白無瑕的好人、正人君子對上無惡不作的奸人,這世上真有這麼非黑即白的人嗎?我看恐怕是戲劇看多了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向右靠
向右靠
這個世界最近太左了,讓我們右一下。 過左讓世界陷入混亂,彷彿回到快一百年前,讓我們回到正軌,靠右一點,正視這個社會本來就會有的醜陋的真實。每周固定分享一些關於書籍和有我個人的觀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