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搞清楚,重點在於你吃案阿!

2023/06/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又過了一個禮拜,風波還沒結束,還在繼續延燒。但看到某黨鏗鏘有力地說,自己黨面對問題會解決,還意有所指地說其他黨都不會,就感覺備感噁心。枉費自己過往這十年來的信任,還把票都投下去。
你們從頭到尾都沒有解決,好嗎?我非常懷疑你們是不是對於時間的觀念與大眾不同?
事情的發生都是“之前”,不是現在、此刻、當下發生的,然後你們就有做出實際行動直接解決的。
你們都是被抓到才要來弄。
這換言之,就是說如果沒有被抓到的話,大家就繼續維持原狀,假裝船過水無痕的模樣,繼續騙選票。
我不相信事前都沒有人沒聽過這些風聲,肯定有!
但你們都在裝死。
出事了之後,還想攀扯其他政黨,實在可恥。
你們能上台,不就是因為你們一直告訴社會大眾,你們跟其他政黨不一樣嗎?結果怎麼到最後,你們竟然比他們更噁心。
你們和那些覺青那麼厭惡中國,卻讓自己活生生地成為中國讀書人的樣子:「滿口仁義道德,一肚子男盜女娼。」
這八年來,你們面對事情的態度,不是去解決,只是不斷的在說這我管不到,不斷的胡弄大眾。
我想,看來你們還是比較適合當在野黨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向右靠
向右靠
這個世界最近太左了,讓我們右一下。 過左讓世界陷入混亂,彷彿回到快一百年前,讓我們回到正軌,靠右一點,正視這個社會本來就會有的醜陋的真實。每周固定分享一些關於書籍和有我個人的觀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