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

2022/04/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從未將你忘記。
沒有看見任何的徵兆——被我忽視的那片飄在蔚藍天空裡,灰色的雲。
你總是不相信我所說,關於這點我也是一樣的,若都只是想像而已,會多麼的美好。
堅持不要鬆手的話,能夠將你抓得很緊,但卻無法忍受心痛。
無論是此時此刻,被怎麼樣的心情侵襲,只要咬牙忍著就能過去。
是吧,我以為自己修煉千百年,總算可以戰勝彼此之間的風和雨。
只是,那天你把我們之間的回憶帶走,說去遠方旅行,今後不會再回來,卻還留下整箱的惆悵,使我還能夠在蒼涼的冬季裡,翻開厚重的歲月,我細數每個曾經。
每次,怪罪著自己為什麼不多花費一點力氣,去挽留。
事實上,是沒有勇氣。
多麼清楚明白,最終會走到這一步。
我們至今仍然沒有好好的告別,理由是找不到機會。
儘管能夠看見明天的氣象,卻依舊不願意去相信命中注定,未來能夠掌握在手中,如同自己正活在當下那樣瀟灑、自在。
固執的,笑著。
在那個充滿著規則的世界,我能看見星辰移動的軌跡,命運的絲線偶爾會有些改變,卻也永遠不變,總是在那。
就像我不管來了多少次,都會遇見你那樣。
遍體鱗傷,終究不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在這個冰冷殘酷的世界裡,挖掘美麗的溫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