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的魔界歷險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有一個年輕人叫做國峰,這年輕人從小在單親家庭長大,其實是個可憐的年輕人,患有嚴重的憂鬱症,今年都30歲了,但媽媽從不逼他去找工作,國峰最近發現自己竟然聽得懂動物說話,而且漸漸的能聽到「人內心的聲音」,就在一個很平常的夜晚,發生了一件很稀奇的事情,有人在深夜造訪國峰房間,國峰從此人得知,原來其實國峰竟然是「魔界王子」而且有一個很詩意的名字叫做「格雷特羅恩」。
「王子陛下,在下是國王侍從,我名叫『艾德』,我是來接您回去的」艾德很有禮貌的對國峰說話。
「真的假的,我還是個王子喔!對了你幾歲啊?」國峰對艾德提問。
「謝謝王子關心,屬下今年125歲了」艾德語出驚人的回應。
「真的假的啊,我才30歲耶,我不就要叫你爺爺了」國峰驚訝的回應。
「不不不!您跟我同年,您是被暫時廢除『魔力外貌初始化』才流落『人界』,這都是國王當初為了保護您的決定,如今您的魔力已經復原,感受到您強大魔力的國王,命令我來接您」艾德很嚴肅的說道。
於是當下艾德便跟國峰說了一個故事,事情追逤到千年前,魔界當時政權動亂,發生了一場大戰,現任國王跟兄弟鬧失和,現任國王的哥哥意圖掌握政權,雙方大打出手,雙方都握有「兵權」,國王的哥哥意圖殺掉格雷特羅恩,也就是現任國王的兒子,因為現任國王的兒子羅恩身上有很強大的「魔力」,國王為了保護自己兒子,讓自己能專心應戰,就這樣「暫時廢除羅恩的魔力」然後將其秘密送往人類世界。
「原來我還有這麼一段過去喔,可是我一定要跟你走嗎?我朋友跟家人怎麼辦啊?」國峰疑惑的問道。
「不然我也可以百年後再過來找你,只是你會經歷到前所未有的『孤獨』,我們惡魔的生命週期與人類不同,我們有著『很長的壽命』,當你身邊的人都死光了,就剩下你一個,你會很難過唷,如何呢?看你吧」艾德很嚴肅的跟國峰說話。
「不然這樣,你給我兩個月的時間,我完成一些事情後,我就跟你走」國峰答應了艾德的要求。
「那王子殿下,我就兩個月後來找你,再見了!」艾德話說完人就不見了。
隔天一早,國峰老樣子睡到自然醒,然後老樣子跟朋友約去打撞球,玩整天,晚上回家等吃飯,國峰因為之前生病,與社會脫節,又沒有一技之長,很難找工作,講難聽一點就是整天混吃等死,因為媽媽本來就很會賺錢,因此幾乎不會逼國峰去找工作,國峰也這樣過著很滋潤的生活。
國峰的朋友幾乎都是在醫院認識的病友,大家都很單純,幾乎都沒有心機,每天都過著很開心的生活,很快的兩個月就過去了,今天晚上艾德就要來找國峰了,然而國峰也早就準備好了行李等他,就這樣等到了晚上11點多,這個艾德總算姍姍來遲。
「王子殿下,微臣來接您了,我們走吧」艾德來迎接國峰。
「對了!魔界能治療好我的『憂鬱症』嗎?我可是被醫生判定要吃藥一輩子耶!」國峰走之前問了個問題。
「你那個不是病啦,那是你『體內魔力在躁動』,回去之後就不藥而癒了」艾德回應國峰的問題。
「王子殿下您準備好了嗎?」艾德在跟國峰確認一次。
「我們走吧」國峰簡單的回應艾德。
就這樣國峰跟艾德動身前往「魔界」,艾德大手一揮,一扇鐵門出現,艾德打開鐵門後,映入眼簾的是一處很神奇又夢幻的地方,其建築很像是「英式建築」,還有著藍天白雲,大家的頭上都有長角還有著各種顏色的頭髮,很明顯的國峰的額頭也冒出兩隻角了,大家都身穿黑色衣服,看樣子國峰已然來到了「魔界」,現在的國峰已經不是國峰了,現在國峰已經是「格雷特羅恩王子」了。
OK~久違了各位~~四封院回來囉~
接著送上第二集~
    20會員
    928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四封院夜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神話3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神話4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神話5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神話6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神話7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暫時停止更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給新時代年輕人的演講  一個演講中真誠的部分取決於它鑲嵌在世界的什麼場合,而這樣的真誠,也往往是讓這場演講能有最大啟發性與價值的核心要素。在這個時代裡面,最常有機會帶來啟發性的是學校畢業演講。無論講者是誰、通常在乎什麼,這天將這一切內容組織起來的思路會非常接近「如果我是一個要獨自面對社會的年輕人,我最需要怎樣的建議」。
    avatar
    前圖紙
    2024-05-30
    年輕人的溝通方式 沒禮貌還是慣老闆要求太多近日在大學生社群Dcard流傳一組對話紀錄 老闆發文詢問年輕人都這樣講話嗎? 風向一面倒?! 但我看了覺得挺正常的 如果這是平常的對話沒有到很有禮貌但也不至於不禮貌吧? 但是如果這是加了通訊軟體後的第一句話 確實少了得體的「打招呼」 你們覺得呢? 老闆標記 #學校不敢教 #丟出來讓老闆教
    Thumbnail
    avatar
    楚楚妹紙
    2024-05-18
    從年輕人的夢幻工作公務員談人之所以異於社畜者,幾希,公共而已矣 1111人力銀行上周公布「上班族夢幻工作調查」,一至五名分別是公務員(24.98%)、工程師(16.83%)、網紅(15.67%)、民宿老闆(14.68%)及主廚(13.79%)。成為夢幻職務的原因,分別是興趣嗜好(63.12%)、薪水/收入高(41.00%)、擁有相關專長(32.23%)、
    Thumbnail
    avatar
    Kuan Ju Lee
    2024-03-12
    房市高漲,年輕人的置產關鍵-孝順當今台灣房價節節攀升,年輕人置產變成極具挑戰性的任務。孝順成為實現夢想的關鍵元素,能讓父母更樂意伸出援手。即便父母有積蓄,缺乏孝順可能阻礙援助。孝順是情感連結,也是購房計畫中的實際助力。透過尊敬、理解和感激,年輕人能獲得更大的家庭支持。孝順不僅是道德觀念,更是在房市競爭激烈時實現置產夢的關鍵。
    Thumbnail
    avatar
    阿飛
    2024-01-09
    給年輕人的教會舞台?在這個教會青年流失快速的世代,常聽到長輩分享時嘆著:“青年都不來啊”、“青年都說不得呀,要我們給他們舞台呀”、“我們老嘍,青年都不想跟我們一起嘍,他們只要玩他們的”。大家都有年輕過,但是每個時代的年輕人,需求是不一樣的,上一輩期待用手把手的經驗傳承方式教育青年“如
    Thumbnail
    avatar
    catechmiao
    2023-12-20
    投資人的心魔(下)風險趨避與偏好、參考值、預判失準與從眾效應 心理效應都是在認知與情緒當中發生的,尤其是在投資市場,恐懼、貪婪、跟風等等的,都是在投資市場上常常出現的心理現象,在這篇文章中會進行解析與探討。
    Thumbnail
    avatar
    秋逸靈
    2022-01-23
    《想哭的我戴上貓的面具》結合了愛情、魔法和冒險的感人之作│電影心得〈動畫季〉"大家都是想逃脫什麼才會到這裡" 一名古怪的女孩為了吸引心儀對象的目光,居然變成了一隻貓!但在不知不覺間,人類與動物之間的界線卻開始越來越模糊⋯⋯ — 引自於netflix
    Thumbnail
    avatar
    海包包 x Seal
    2022-01-14
    史實改編《衣袖紅鑲邊》收服歷史魔人、創造收視佳績的三個獨到之處。日前迎來大結局的《衣袖紅鑲邊》創下了17%的收視率佳績,奠定了經典古裝劇的地位,可說是2021年古裝劇的最大贏家。但成功啟會有偶然? 除了演員們的賣力演出之外,《衣袖紅鑲邊》還有這三個獨到之處:
    Thumbnail
    avatar
    阿揪西
    2022-01-05
    【心得】《MHRise魔物獵人崛起》從喝水獵人到長槍入門的遊戲歷程  近期因為看到《魔物獵人崛起》更新了首領重大動亂系列,首領們的一招一式都給了極大壓力,讓筆者回憶起1.0版本,自己還是這個系列作新手時,魔物都比自己強的壓迫感。於是,就又重新著迷在這款遊戲裡了。
    Thumbnail
    avatar
    Hubert
    2022-01-01
    《魷魚遊戲》成人世界的童趣,不是只有人心險惡來源Netflix官網 在眾多好評下,一天追完《魷魚遊戲》,然而期望愈高,失落感就越深。不是説《魷魚遊戲》不好看,而是先前類似題材的影片已不少,從日本早期的恐怖漫畫《漂流教室》(楳圖一雄1972年漫畫連載,中文版1996年才出版)、《大逃殺》(2000)、《飢餓遊戲》(2012)、《要聽神明的話》(
    Thumbnail
    avatar
    瑪西
    2021-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