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6本好看的女扮男裝言情小說

2022/03/13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
推薦7本好看的女扮男裝馬甲文
好看言情小說推薦連結:以下藍色字體
好看言情小說推薦連結:以下藍色字體
《嫡長孫》是女主大理寺少卿「趙長寧」和戰神二殿下(未來皇帝)「朱明熾」的慢熱愛情故事。
全文字數:約89萬
文案一
趙長寧是世家大族的嫡長孫,被選拔入嚴苛的大理寺為官。
環境艱苦,對手眾多,她小心謹慎,步步艱難。
直到有一天,她的冷酷上司,惡毒對手,甚至是虎視眈眈的庶弟都知道了自己的秘密……
咦,怎麼感覺他們都一反常態,比自己還要小心翼翼,日常接觸變得怪怪的。
大理寺論壇熱帖:
我對手/下屬/突然變成女孩紙了,我現在跟她說話接觸變得很緊張很羞澀該怎麼辦,線上等挺急的
文案二
能科舉,能入仕,能當官,她是家中的頂樑柱,是老太爺重視的人,所有的嫡小姐和姨娘都要對她客客氣氣的。她也不用宅鬥,因為她是嫡長孫。
不能哭,不能慫,不能甘於平庸,姐姐受辱她必須撐腰,庶弟反骨她必須原諒,嫡妹闖禍她必須擔責。奪位內戰,她必須站隊,不能獨善其身,因為她是嫡長孫。
她小心謹慎,步步維艱,守著身世秘密,背負著家族重任,在科舉考場上廝殺出一條血路。
直到某一天,她突然發現——
同窗看她的眼神怪怪的,七叔對她的態度怪怪的,就連那個背著戰神之名,陰鷙狠辣的二皇子,似乎也知道了她的秘密……
內容標籤: 穿越時空 科舉 朝堂之上
搜索關鍵字:主角:趙長寧
一句話簡介:滿朝文武愛長孫
《將軍總被欺負哭》是君主程千葉和將軍墨橋生的古代愛情故事。
全文字數:約38萬
文案
男主:主公對我恩重如山,不論是要我的心,要我的命,還是需要我的任何部位,我都義無反顧。但其實我內心還是喜歡女人。
主公:巧了,我就是女人。
敵軍:墨橋生又來了,這是個殺人不眨眼的閻羅王,大家快跑啊!
大臣:大將軍實乃國之利器,大晉軍神,只是恐其功高震主,對主公不利。
宮中真實日常如下。
宮女:哎呀呀,簡直沒眼看了,將軍又被陛下欺負哭了,真真是太可憐了。
男主為奴隸出身的將軍,少年時身世淒慘,際遇坎坷,幸被女主所救。忠犬屬性。
女主穿越之時,恰逢原主兄長被毒死,兵臨城下,全家正在排隊上吊,無奈之下只好女扮男裝成為晉國主君。
《總管原名格蕾絲》是「埃塞克斯公爵」約瑟夫.尤利西斯.艾斯比和女扮男裝總管「格雷厄姆.克利斯蒂」(原名格蕾絲.克利斯蒂)的慢熱愛情故事,也是一個精彩的懸疑辦案愛情故事。
全文字數:約97萬
文案
1842年的一個春天,格蕾絲蘇醒於貧窮的倫敦東區。
在現代社會生活的二十幾年,與在攝政時期生活的十幾年,仿佛莊周夢蝶,讓人難辨現實與虛幻。
此時此刻,格蕾絲身處困境。
母親剛剛生下一對雙胞胎,身體虛弱,父親也在一次工作中摔斷了腿。
沒有工作,就沒辦法維持生活。似乎一切都在昭示著貧窮的原罪。
迫于生計,格蕾絲只好女扮男裝,化名格雷厄姆,機緣巧合下,成為了埃塞克斯公爵的總管。
年輕英俊的埃塞克斯公爵祖上身份十分神秘,資產頗豐,只是他本人卻有一個十分不符合貴族風範的特殊愛好——探案!
就這樣,女扮男裝的總管格蕾絲,和她的雇主,踏上了奇妙的人生旅程。
女主擁有兩個世界的記憶,是一個思想介於保守和開放之間的英國人。
男主是土生土長的英國公爵,爵位是作者虛構,歷史上並無此人。
故事開始於維多利亞初期,所有內容均屬虛構,不影射任何實際人物。
另外排一下雷,本文不討論戰爭,只討論普羅大眾的日常生活。
內容標籤: 豪門世家 西方羅曼 懸疑推理 女扮男裝
搜索關鍵字:主角:格蕾絲·克利斯蒂,約瑟夫·艾斯比 ┃ 配角:公爵府僕人們
一句話簡介:不想當偵探的總管不是好妻子
立意:重現維多利亞時代的生活圖景
《將軍帳裡有糖》是重生的大將軍「辛長星」和女扮男裝「鄭青陸」的古代愛情故事。女主是可愛又可憐,男主是傲嬌彆扭。
全文字數:約29萬
文案
青陸自小被賣,替養兄從軍後,開啟貪生怕死一心出逃的副本。
別人往前沖,她往後跑,別人挖戰壕,她挖狗洞
直到有一天,她挖進了大將軍的帳篷……
上柱國大將軍辛長星重生以來,每逢子時承受萬鈞痛楚
直到有一天,他帳中的地裡冒出了一個頭,小兵青陸舉著個小鏟子戰戰兢兢。
“我說我在練習挖戰壕,您信嗎?”
大將軍氣的手腳冰涼,卻發現自己的身體,不痛了。
【小劇場】
來自大將軍的第一百二十回警告。
“本將軍要罰你。”
小兵青陸抱大腿,號啕大哭。
“都說愛兵如子,我叫您一聲爹,您就愛我一回成不成!”
【小劇場2】
小兵青陸:“看來您還挺器重標下的。”
大將軍無可奈何。
“我不是器重你,我只是拿你沒有辦法。”
(食用指南)
架空,絕世小甜餅。
沙雕系列,輕鬆沙雕文。
一句話簡介:你是我人生中唯一的甜。
立意:榜樣的力量,使她變得更優秀
天作之合 甜文
全文字數:約50萬
文案
當裡個當,當裡個當
大理寺有個夏閻王,百姓愛戴破案強
真容現世驚皇上,青天原是美嬌娘
庸官碌吏落井忙,人在天牢等流放
一紙禦令震天響,夏郎從此成娘娘
前大理寺卿夏洛荻在早朝時和政敵罵架,因過於投入,雙方發生肢體衝突,夏大人不慎被扯掉假鬍子,藏了六年的女子身份曝光。
人在天牢等死的時候,皇帝卻下了聖旨叫她別當人才了,進宮當才人去。
滿朝官員嚇死了,後宮嬪妃也嚇死了。
坊間評價夏青天有雲:大人一腔正氣,為官兩袖清風,斷案三花聚頂,談情四大皆空。
夏青天悍不畏死,但皇帝怕她死。
白天上朝晚上想,誤被當做跟-蹤-狂。
好不容易捱到夏大人主動邀請聖駕去她那一畝三分地的小冷宮過夜。
夏洛荻:今晚月色甚美,陛下想不想來點刺激的?
皇帝:???成何體統?!
皇帝:……說來聽聽。
夏洛荻:得嘞,有新案子了,左右,升堂!
皇帝:……(皇族粗口)
【老百姓心目中饑不擇食但實際上是個純愛戰士的背鍋俠狗皇帝 x 老百姓心目中的正道之光但實際上被禿頭煩惱困擾的美女女主】
tag:從身到心1v1具體劇情往後看/全文high爆/怎麼狗血怎麼寫/奇怪的修羅場/人均情商九年義務教育水準以下/真沙雕
全文字數:約49萬
文案
桑菊飲中桔杏翹,蘆根甘草薄荷芳。世間男兒當如是,皎皎女兒亦自強。大藥結下同心緣,歸來衫袖有天香。
忽然想到了句新文案:古代皇家文藝剩男青年的漫漫追妻路……
藍色字體為心得文連結
■好看言情小說推薦連結:以下藍色字體
■好看言情小說推薦連結:以下藍色字體
📷
文章作者:蒼野之鷹
謝絕轉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蒼野之鷹
蒼野之鷹
我是蒼野之鷹,https://linktr.ee/starryeagle.co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