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這般女子

2023/06/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標籤:小說
作者:月光蝶影
類型:#古代言情 #權謀宅鬥 #穿越重生 #團寵
篇幅:147章
作品簡介:
蠢萌好運爹,
彪悍護短娘,
紈褲弟弟要上房。
被退婚三次心不慌。
美華服,金橫梁。
有錢有權誰還稀罕郎?
這是一個被退婚三次的艷俗女主跟偽君子男主的故事。
評分:⭐️⭐️⭐️
評語:
前半段還不錯看,把女主塑造成一個不懼世俗眼光,自己怎麼開心怎麼來的貴女,加上爹娘和弟弟無盡寵,還有皇帝皇后長公主撐腰就有恃無恐到處作。一開始還蠻歡脫搞笑的,但到後半就略顯平庸,尤其整篇就平平淡淡的,沒有什麼劇情的起承轉合,雖然有融入一些夢到前世的情節但作用不大,尤其皇帝無底線的縱容就感覺根本就是金手指發作。
而且我不太喜歡這篇的男主,有點過於翩翩公子,溫文爾雅不是我的菜,我還是比較喜歡糙漢將軍或紈褲王爺的人設,這篇雖然男主最後有篡位成功,但就感覺整個人物塑造不怎麼有張力,所以整體而言沒什麼記憶點。
但是對於女主家庭的描述我還是挺喜歡的,光明正大的不務正業,這麼厚臉皮的侯爺也是沒誰了,團寵的part我喜歡,但其餘的就偏普。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294內容數
    #小說 #動漫 #美劇 #電影 純粹只是想要紀錄自己看了哪些小說追了哪些劇~完全以自己看文看劇的心得出發,不代表任何人言論,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