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4/1,是我們開聊的第一週,當時我在外婆家當廢孫女,以非常不科學的方式賴在沙發上滑手機,
頓時,通話聲響起,人生第一次接到來自IG的電話,
我跳起來!一看! 挖靠是那位健身房假保全! 驚一個手機差點噴飛!
我深呼吸幾秒後,默默按下接聽,然後一片寂靜...,
好啊~我就看誰先講話 (我等、我憋、我忍、我ㄍㄧㄥ
(愚人節快樂!) ((掛斷。))
嗯!? 就這樣?! 我....傻眼....
傻眼ㄟ!!
okay很棒!他成功引起我的注意了!
對這個人更加印象深刻了!
(未完待續)
D D
D D
嗨~就用文字記錄我的天馬行空吧~喜歡或是覺得還行,就追蹤吧~ 一起看看我有多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