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9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距離南下的日子越來越近,其實蠻期待的,
第一次在外租房子,第一次真的自己搬出去住,
這樣以後在租屋處想多嗨就能多嗨~
但期待之餘,開始不捨...,閨密們、朋友們都在北部,
我在南部會不會很無聊啊?會不會變宅?會不會孤單?
回想這一個多月來的考生生活,蠻不可思議的,
一路上,我家人們一直是扮演打擊信心的角色,
不中過程、只在意結果,
因此養成我過程自立自強、自主管理,
閨蜜們是我很大的助力,一直支持我的決定,成為我的後盾;
而天籟男子也扮演重要角色,
當我各處住背包客時期陪我壯膽、熬夜;
在我面試前給予加油打氣;
在我緊張焦慮時耍寶讓我放鬆,
不當諧星很可惜的路線~~~,
但,這幾天聊天起來的氛圍怪怪的,
可能是我太敏感還是怎樣,
就一種隔著沙塵暴在聊天的感覺,摸不透...
好吧~ 想再多也沒用,畢竟,離別是遲早的事,
練習好好道別,比在這邊瞎猜來得好,
對於道別,實在不擅長用言語表達,
那就用寫的吧~
"寫字"這種行為很奇妙,它總是能幫助我更勇敢、更清晰的表達出想法,
也能順裡把所想的化成文字呈現出來,
所以寫卡片是我很愛的方式。
"謝謝你的陪伴,
我不確定南下後的生活會怎樣,但我會努力好好的,
你,也要好好的喔!"
(未完待續)
D D
D D
嗨~就用文字記錄我的天馬行空吧~喜歡或是覺得還行,就追蹤吧~ 一起看看我有多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