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7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教師這條路是這樣子的,少子化下的私立學校,面臨的關卡就是隨處招生,除非考上公立,但公立名額極少超難搶,因此在原校不適應時,解決的辦法之一就是換學校,所以三不五時滑職缺變成很多老師之間不能說但彼此知道的祕密。
這次新竹、台中、台南跑透透,從四月底考到七月初,其實蠻緊張的,因為遞辭呈的時間往往比放榜時間來得早,所以必須有PLAN B或是全心全意投入進去。
在即將離職的前幾週,剛好遇到校務評鑑,每天下班後都要留校開會討論相關事宜,老師是一份沒加班費的職業阿~
(你還沒下班喔?)
應該快了...吧!
(想說如果我下班時,你也快下班的話,我去接妳)
不用啦!
(我今天才發現過橋就到了ㄟ,不遠ㄟ)
可是這樣跟你回家反方向ㄟ!
(囉嗦阿~快下班跟我說)
喔喔喔...好!>///<
就這樣,那一天下班,身體好累,但心裡其實莫名忐忑加興奮,
我先到便利商店裡冷靜邊等待天籟男子到來!
過沒多久,他到了~
他從車廂拿出第二頂安全帽,準備幫我戴上去時,被我阻止
我自己來就好!
(有差嗎?)
我可以我可以!
(囉嗦阿 )
然後就戴好了....,我..愣了不知道幾秒,
乾 這不是偶像劇情節才有嗎??
爸媽總是說偶像劇不要看太多,現實生活不會發生,那剛剛是?
(小姐,上車)
喔喔喔好!
正準備跨坐時,阿靠!我穿長窄裙!!!!
傻眼!!我聽到裙子撕裂的聲音....
窄裙慢慢變成開岔....
還好沒有一路向北,不然就要變成浴巾了...
太丟臉了~應該是沒被發現吧!
一路上,有時唱歌有時聊天,原來被接送的感覺是這樣啊>///<
這時,突然想來首郁可唯的微加幸福!
很神奇,一整天的疲累感就這樣不見了,
明明是往回家的路卻有一種在兜風的興奮感(?)
到家樓下後就跟天籟男子原地不敬禮解散!
其實,能被這樣對待,真的很幸運也很感謝,做夢都會笑的那種!
(未完待續)
D D
D D
嗨~就用文字記錄我的天馬行空吧~喜歡或是覺得還行,就追蹤吧~ 一起看看我有多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