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8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鼓起勇氣,提出離職了,
沒辦法,此份教職跟我所想不太一樣,
帶著初衷換換環境或許是不錯的選擇,
一個半月後,順利考上台南學校了。
在南下前這段期間,家人們開始帶我到處吃美食跟踏青,
深怕我南下後一去不復返(?),
可能大家都知道我是關不住的鳥兒、抓不到的蚊子、摸不透的貓咪、追不到的老鷹XD
一如往常吃完大餐後,跟家人在外遊走,熟悉的訊息跳了出來
(妳幾點回家?)
不知道ㄟ!我今天跟家人出來,時間不一定!
(喔喔喔喔...)
怎麼了?
(我有東西要給妳)
?! 什麼?! 這麼突然?
(那我等等拿去你家放警衛室好了)
是什麼東西??
(吃的)
!!吃的?! 那我晚上找你拿呢?
(晚上我不在ㄟ)
喔喔喔喔...,那你留著吃就好.
然後我就被已讀了...
是這樣的,因為平常話題一直聊不完聊不斷,所以突然有一方已讀不回時,空氣凝結感會特別明顯,但我又不太會即時打破凝結,太嫩...
過了一陣子
(我到妳家警衛室了,妳家是哪一棟幾樓?)
挖靠!!!! X棟X樓...
(好,警衛說知道你們這戶,回來記得去領)
好...
原來,天籟男子再次展現他行動派一面,
(我真的是需要多接觸這種人ㄟ~我被動得要命><)
傍晚到後,直奔警衛室領取小禮物,
一打開,天啊~~~
是我最愛的炸湯圓ㄟ!!!
我那陣子一直吵著要吃,但家裡附近竟然沒有賣
欸!是炸湯圓ㄟ!!! 謝謝~~
(對啊!你一直說想吃! 謝屁!三八喔!)
你去哪裡買到的啊?!!!
(就......我做的)
挖~~~~~你~做~的~!!!!!!!!!!!太強了吧!!!
(就....小嚐試這樣><,希望不會太難吃)
乾~~~有點一咪咪超級好感動>////<
(哈哈哈哈哈哈這什麼說法)
就這樣,我開始意識到
「 有人記住你的喜好,並認真執行了,是一件不容易也很幸運的事」
嗯!我也要成為這樣的人!
(未完待續)
D D
D D
嗨~就用文字記錄我的天馬行空吧~喜歡或是覺得還行,就追蹤吧~ 一起看看我有多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