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人生 - 黑山老妖記 2021/11/10

2022/03/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職場真實記錄
所謂十惡
一殺生。二偷盜。三邪婬。四妄語。五兩舌。六惡口。七綺語。八貪欲。九瞋恚。十邪見。
年六十,問我猜她幾歲,我說50左右已算客氣,更多的是不想傷害你的心,看看我媽才小你幾歲而已,沒有比較沒有傷害。
比我阿嬤還像阿嬤....
請離我遠點什麼都好,周圍那些捧的人也讓我退避三舍...
-
今天又一位新人來了是位年輕媽媽,我有點感覺是在抓交替的,她看我跟黑山姥妖的交互對談,私底下問我是不是脾氣很差,我問號? 噗哈哈哈忍不出笑出來。
在群體之中就是有規矩,規定就是規定,誰來凹都一樣,要通過我這關就是要有憑有據而已,不可以跟我543唷~而且誰看到黑山姥妖心情會好呀? 今天的新人有點讓我小問號,目色好像不太佳的樣子,稍微聊一下居然也有某些淵源連結...恩待觀察。
一筆費用是團體的錢,可以想花就花嗎? 即便是預算內,有編列項目嗎? 不是有就可以隨便想花就花欸,又跟我說什麼東西又要淘寶重作拎老師咧,又不是你個人的錢是大家出的費用欸,
噢對了!! 你是一個沒有擔當的妖拐,一旦出事就開始狂拉那些被你洗腦的咖仔們,叫那些咖仔來頂罪嘖嘖嘖!!
明眼人都看在眼裡,我相信大家都在社會翻滾這麼久了,檯面上不會太難看,但到外面後,他就會成為你人生最大個絆腳石,不可小看任何人呀,你永遠不會知道別人背後有什麼支線。
話說回來,想想這位新人很天真無邪,有點慢半拍但至少office沒問題,底細不明無法與她太熟,很多事情就不說破了讓她自己去體會,黑山姥妖目前怕死封印中,你還沒看到而已,目前我鎮壓但以後就要自己體會囉。
還有姥妖最近在為角逐奧斯卡獎在準備,真的開始演起了!
讓我創作一首歌謠叫 "姥妖多作怪"
嘿~~~面惡心惡化作妖喔 (咚咚咚
嘿~~~真的真的好可憐的噢~~~(咚咚咚
欸~~~~為什麼她可憐呢~~~欸~~~~ (欸為什呢咧~~~
哇~~~都是她最認真,大家都在偷懶噢
你們都在偷懶,你們你們都在偷懶
唷~~~姥妖怪多作怪 唷
唷~~~姥妖怪多作怪 唷
吼~~~~~姥妖拐會你踢掉
姥妖拐會你踢掉 !
-
夠了....哪來的靈感
反正就是他會設法營造氣氛,一種她想要的氣氛,這種人很危險,尤其是那種主見不強、腦袋不好、罩子不亮的人很容易陷入她的氛圍之中,個人造業個人擔,手法粗糙是唯一值得慶幸的事。
真的長的一模一樣
    靈感都來自我與他們的生活真實故事 真實、詩篇、淚水 、自我 、夢境、神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