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人生 - 黑山老妖記 2021/11/04

2022/03/1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無間地獄」則指為「阿鼻地獄」,是八熱地獄之第八,位於南贍部洲(即閻浮提)之地下二萬由旬處,深廣亦二萬由旬,墮此地獄之有情,受苦無間。
-
因緣之複雜程度無法三言兩語畢之,既然已經化為妖表示離此地不遠,近期也是遇到取多巧合。
陪友人去廟裡拜拜問事,師兄見我面有愁容,我心想本來沒什麼想問的,好吧 那就來了解一下黑山姥妖好像也行,師兄便請我寫下想問人她的名字,她幫我去瞧瞧此人如何!
我寫完後,師兄看完閉眼靜默一下子.....
睜開眼便跟跟我說「此人心思極重,有功無賞打破要賠(台語),要做自己領域內的王,你的功勞都是她的,但有過失她要有替死鬼,這人很霸道無理要小心,你也看她不順眼,不要勉強。」
哦靠!! 我當場嚇歪,我什麼都還沒講... 好啊好啊!
還沒深觀就已經這麼嚴重了呀,看來事沒救了~畢竟都成妖了本來就沒什麼好說。
其實像黑山姥妖這類人,妒恨心非常強,她若是討厭你就會千方百計找你麻煩,給你使拌子,故意放任事態發生。
//
然後就在今天發生了件意外事件,害我差點中暗箭!
是一家旅遊地點的承辦小姐打來,那是一家我們未來規劃的旅遊點,但卻不是打我們社的電話,卻是黑山姥妖自己公司的電話?
欸欸欸等等 事有蹊蹺,你們要知道,黑山姥妖是不容許麻煩到她自己的人,也就是不准她的會計來協助我的工作,但她的會計又是之前的承辦人,那時剛來協助,她卻不容許我交接的動作,我真的懷疑她腦袋是否有問題,沒關係~ 姊我自己想辦法化解這種局面! 那時我有底,這個人算的非常精明,反正社團的錢就只能她想花的上面,但我也必須幫她協助她要的,我也很慢皮~ 有些不是我們社的事情我也都不做,要計較大家都來計較沒問題的!
那時我覺得很奇怪,怎麼可能~~但我實在太忙正在校對事務,我也沒多想~於是趕緊聯繫原承辦人,但承辦的姊姊回應讓我很錯愕...
我頓時嗅到一陣危險的味道,靠這姥妖又在打什麼鬼主意,我立刻刪除我與承辦姊姊的所有對話,這時姥妖一接到這個承辦小姐有打電話來,立刻從隔壁飛衝來,我的辦公室是透明玻璃,仿佛看到一隻惡鬼疾駛向你飛來,心中一驚 她闖入辦公室看我電腦問我有沒有把這件事告訴任何人?
「蛤? 什麼事情? : ) 」 腦袋裡危險的雷達逼逼逼逼逼逼的叫 !! 腦袋叫我先裝傻就對了,我什麼都不知道。
黑山姥妖看我一臉朦樣,她就鬆了一口氣回去了,後來才發現好像她不知道打什麼鬼主意,搞得大家猜忌多疑都不愉快,何苦? 我在不知道情的狀況下,接到了這通電話,間接拆穿姥妖的計謀,我的天,真的不能做壞事,會有很多縫隙來考驗你! 不過我也差不多要掰了。懶得想這麼多~
大家都是一樣的人,不管你是什麼產業,這一個群體裏大家都是平等的,大家都是老闆,沒有誰比較大,畢竟尊重這種事,必須大家心服口服才算數,要把別人壓到底裝王的模樣,虛有其表,最終被人厭棄吐口水而已! 沒看過人離惡鬼這麼近的啦~~要多精彩。




    靈感都來自我與他們的生活真實故事 真實、詩篇、淚水 、自我 、夢境、神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