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5/1, 跟天籟男子認識一個多月,
當時忙著準備考教甄的我,被教具搞得焦頭爛額,家裡沒空間製作,
只好到附近的麥當勞霸佔位置趕工...
(需要幫忙嗎?)
不用啦!我可以!
(確定?)
嘿阿!你又不會!
然後沒多久,他就出現在我眼前了...
他說
誰說我不會?
我一臉驚,心想這個人是被激到喔?!
但也太行動派了吧! 沒遇過這麼衝動的人ㄟ
整個過程,剪貼、摺紙、畫圖、寫字,沒有一樣難倒他,
大部分時間他問我答,他做我看,分工合作!完美!
在他面前,我只有吃薯條的份(什麼偷懶?是怕薯條冷掉)
不得不說,一個大男生,手竟然比我這個大女生巧,
正所謂
男生巧起來沒有女生的事
就這樣,在麥當勞待到晚上十二點多,完工!
好險有天籟男子幫忙,不然我要通宵了><
解散前,他說一句:
再說不用幫忙啊?再裝啊?
好啦好啦~很厲害很給力很優秀~
(未完待續)
D D
D D
嗨~就用文字記錄我的天馬行空吧~喜歡或是覺得還行,就追蹤吧~ 一起看看我有多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