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ord 1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Lah 黎明是一名普通的國中二年生,但他有著一個秘密——他能清楚的記得自己做過的夢,而在夢中他看見了某個眼熟的身影,著名直播影集《魔法少女》裡有名的一員,雪。
Lah(現在可以開始車卡了
*Mavro (車好了,是個普通的中二生
Lah *那我就開始囉(⁎⁍̴̛ᴗ⁍̴̛⁎)
—————[夢遊症]—————
*當夢與現實的界線被打破,我們將更加無法分辨自己的真實性,但至少現在,黎明還是能夠分辨出自己生處於夢中
—————[夢遊症]—————
KP 黎明發現自己身處於一個非常熟悉的列車之中,雖然你曾經已經來到這裡很多次了,但這次卻讓你有種不明覺厲的感覺,也許這次的夢或許與之前有所不同
黎明 儘管對很多事情都無所謂,但這也是憑藉於對自己生活的熟悉,對於超脫自己意料之外的事雖然不會太過敏感,但心中的不安還是讓我下意識的想再確認這個列車的環境(申請偵查列車是否有與我的印象有所出入
KP (可以
黎明 1D100 ≦ 80:28 → 困難成功
KP 這是一個充滿童話色彩,像浸泡在海洋裡的廢棄列車,儘管列車中光線明亮,你仍無法辨別窗外的景色,這些都是你熟悉的地方
KP 雖然差異不大,但你仍能從中看出其中一扇車窗透露出來的光線稍顯橙黃,這是這個藍色列車所不會有的光線(可以靈感
黎明 1D100 ≦ 75:88 → 失敗
黎明 那或許是對於習慣的作用,我並不是很介意這個意外,甚至很好奇這道光會帶來什麼(我想不到還能做啥,kp我現在是什麼姿勢
KP (?你要幹嘛,你現在坐在列車的座位上,燈光在你對面的窗戶
黎明 (我可以躺平嗎?我可不可以再睡回去現實,看導入我似乎要遇到什麼事,我只想當平凡中二生
KP (暗骰
KP (!!!!!黎明對於這道異樣的光線不到三秒就失去了他原本的興趣,他現在只想回到現實確保自己的生活還是正常的,雖然他不想多想其他什麼,但畢竟自己現在是入正苗紅的中二年齡,該防備的還是要防備的(骰個1d8
黎明 (我真睡回去啦,好耶
黎明 1d8:4[4] = 4
KP 黎明醒後你發現現在才早上五點,外面的天還沒亮,由於過早的起床讓你有些困倦(離你的上學時間還有兩個小時左右,你要做些什麼?
黎明 (我是不是對於我剛剛夢見的事情感到清楚,我能靈感一下感覺剛剛夢見的事有什麼預兆嗎?
黎明 (話說我有家人嗎?w
KP (你可以靈感,另外家人的話kp不知道,家裡這段你自己rp吧,我不干涉w
黎明 1D100 ≦ 75:34 → 困難成功
KP 雖然剛剛黎明你身在其中對此毫無頭緒,但現在回過神來,從小時候到如今為止你做過的夢,它們之間的差異都在於你列車門開啟後的新區域,至於列車裡面,還未曾有過像剛剛那樣與之前不同的光線,這讓你覺得或許你的生活有什麼將要被打破規矩了
黎明 (我接下來要上幾天的學呀,還有要考試嗎?www,我骰個1d2看有沒有兄弟姐妹
KP (上幾天kp沒想,要不要考試你骰個幸運? 1d2你骰吧,我不管
黎明 1d2:2[2] = 2
黎明 (看來沒有,是獨生www
———To Be Continue...———
*Lah-本團不專業kp,由於本人太削不想好好打字,以至於自己跟自己玩跑團精分,也順便打發些無事可做的時間
*Mavro-本團由kp精分的pl號,扮演pc黎明,作為主角本人,正在努力的適應轉換視角
[超遊時間]
#黎明在夢中列車的時候⋯
*蜘蛛 (某人終於精分ㄌ
*愛琳 (兩個都妳哦?!
Lah (對呀
愛琳 (笑死wwww
蜘蛛 (還自己回答“可以”是最騷ㄉ
Lah (我完全沒想後面的事,而且這是我在一個網站開的坑www(坑有段時間了
Lah (給你們範例一下,你們給我這樣rp,不要再只做動作和阿巴了www
#在跑到一半準備下線時⋯
Mavro (今天我先下,等等洗澡w,話說幸運要先骰嗎? 我明天接著rp
Lah (我等等也洗澡w,幸運看你自己,之後骰也行看你怎麼想的,話說骰幸運的話是黎明不記得要考試了吧w
Mavro (沒事我可以當個不好好讀書故意成為普通人的學霸www,反正自己開心就好w
Mavro 1D100 ≦ 60:29 → 困難成功
Mavro (看來很幸運w,不負國中edu75的人設(先下了
蜘蛛 (洗澡的部分也要rpㄇ@0@(兩人都要洗澡 怎麼可能有這麼巧的事 倆人一定有染
Lah (不用啦,演示一下怎麼用[( ]
蜘蛛 (我可以知道誰攻誰受ㄇ(
Lah (之後會知道吧w
蜘蛛 (¿
Lah (看之後進展如何,就像我跑的*墨菲對kp絕對是1
蜘蛛 (·ࡇ·
蜘蛛(其實真的有另一個人對不對 只是我們看不到(我們可以找診所了ㄇ,不是幫你找ㄉ,真的(
Lah (^ - ^
*蜘蛛-一個與Lah同時入坑的kpl,因為本身對於聊天苦手,和運氣逆天,常常造成Lah本人帶團痛苦
*愛琳-最近剛加入本團的新人pl,表現良好,認真跑團不刁民的良心pl,雖然rp有待精進,但還是讓Lah異常感動
*墨菲-一個蜘蛛帶團時,Lah的pc,由於在該團曾經跑出七個大成功的奇蹟,甚至發表名言「kp過個靈感」「kp這個大成功我送你」以至於成為目前固團的在世傳說
2會員
8內容數
從跑團中獲取的故事靈感,屬於虛構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百匯御幸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PC/Dawn黎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Record.1 人生的選擇由自己創造—正視個人現金流、財務狀況 | 艾斯特紀錄 Esther Records我是艾斯特 我是艾斯特,是一名踏入職場十幾年的工程師。一直職場打滾的這些年,汲汲營營於職涯的升遷、薪資的成長,不得不說,長期在一樣的環境中待太久,以及與外界新資訊接觸的頻率越低,讓思考僵化不少。(至少我的工作環境是相當封閉的) 2022年的下半年,我對於在職場上許多接觸的人感到各種不滿,抱怨頻頻
Thumbnail
avatar
Esther Record=艾斯特紀錄
2024-02-21
A RECORD IN PAINTINGS Da Li Won AgainCreatesSky-HighSellingMaster Yee is an expert in all styles no matter it is detailed brushwork style, freehand brushwork style, or splashing ink style.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0-24
“Da Li” Broke the Record with a Sky High Selling PriceThe year of 2000, the beginning of a new century, people were more impressed by the special honors which Master Wan Ko Yee received.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0-24
“Majesty”'s Selling Price Set The Record in Paintings ”It has been noted by people that Master Wan Ko Yee, the world famous master of Buddhism and art, set the world record in Chinese art history of the...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0-20
IVE-Off The Record 深夜的悄悄話收錄於IVE新的迷你專輯-l’VE MINE
Thumbnail
avatar
婉晴
2023-10-08
26歲時,你的《青春紀錄》是什麼呢?-韓劇 Record of Youth或許,只要是精彩的、踏實的某段生命歷程,不論歲數都可以稱之為「青春紀錄」
Thumbnail
avatar
編輯凱西
2022-04-17
[外文編譯] SNOOP DOGG 從 MNRK 音樂集團收購了 DEATH ROW RECORDS除了在演出舞台上的精采出色表現外,其實在音樂產業的商業世界中,Snoop Dogg 同樣經營的有聲有色。在全球這幾年因為疫情關係導致文化藝術與音樂產業的巨大影響下,他依然出手將其出道所屬的廠牌納入麾下,接下來還會有什麼表現與動作?值得一起了解。
Thumbnail
avatar
Jerome
2022-02-14
VR: Recoding Entropia / 相態重組歡迎體驗幾何之美。
Thumbnail
avatar
sacrifice 生贄
2021-11-18
原音續航#5:怪奇物語 | AACM的影響以及Pi Recordings的繼承有別於紐約發展的前衛爵士,AACM提供一個完全不同的方向,從各種文化汲取養分,化為全新聲響的創作。然而80年代在原音回歸大軍壓境下,AACM遭到邊緣化,直到Pi Recordings廠牌的崛起,終於讓AACM獲得應有的榮光....
Thumbnail
avatar
林華勁
2021-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