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ord 6

2022/05/1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接上回...—————
女士 :阿,很高興認識你,你是想要買什麼周邊嗎?
藍波 :我是想要那個高頻驅動器君,真的很可愛
黎明 (表示對他們倆的迷之氣氛有些疑惑,但一想到已經到手的周邊,原本不太好的情緒回覆了平靜
KP 就在你看著藍波跟女士相談甚歡時,突然巨大的爆裂聲響起,場內的燈光全數熄滅了,眼前一片漆黑
KP (暗骰
蜘蛛 (~~柯南來ㄌ~~
KP 黎明被什麼人抓著跑了
黎明 (我能知道我在向哪裡跑嗎?
KP (你不知道,周圍十分吵雜,而你時不時會被人推擠,要不是前方的人在拉著你,你就被推倒在地造成踩踏事件(你要知道可以導航
黎明 1D100 ≦ 10:95 → 失敗
黎明 我分不出周圍的環境,但這個在拉著我的人,他能夠快速的在這裡穿梭,他到底是什麼人,而且這樣拉著我又有什麼目的
KP 接著,黎明看到了前方灑進室內的亮光,那是這棟建築的側門,而順著光線你能看見牽著你的人是藍波
黎明 :⋯藍波,你有付錢嗎?還有高頻驅動器君
KP 你看見藍波的笑容僵了一下:嗯,當然,我還訂購了一整套在我家,如果你有想要的我可以給你,但現在我們還是先跑吧。說完藍波繼續拉著你向前
黎明 我停下了腳步
黎明 :逃跑?要跑去哪?有什麼是比讓自己顯眼更危險的事,你的偽裝實在很拙劣,藍波哥哥,告訴我你的目的,不然請大發慈悲,讓我自由
黎明 (由於影集即將因此錯過而心情不好,所以有些生氣的說了狠話,不想打太極
KP 藍波有些驚訝的回頭看你,就走在他想開口說些什麼時,你看見他表情倏然驚悚,然後你就什麼也感覺不到了
黎明 (我現在是怎樣的情況,我能感覺到嗎
KP 你現在正閉著雙眼,但你卻不是很害怕現在的感覺
黎明 我睜開雙眼
KP 黎明睜開雙眼,你看見了眼熟的光景,列車,你的列車,這裡同昨日你夢中的一般毫無分別,只是,你看向橙黃異常散發的地方,那裡相比之前更加明亮
黎明 儘管我不是很想搞清楚發生了什麼事,但如今我已經被捲進去了,我需要得知這一切來保護我自己,因此我靠近那扇散發不自然光線的車窗
KP 黎明順著光線向窗外望去,儘管不是很清楚,但你還是看見了一個女子站在那裡(過靈感,有獎勵骰一個
黎明 1D100 ≦ 75:23 → 困難成功
KP 黎明發現她是今早你路過公園時,那個令你在意的女子,但現在待在列車外的這個人,她穿著一套十分華麗的衣裳
黎明 (她有在做什麼嗎?
KP 她看見你之後開口說了些什麼,但在發現你無法聽到後準備離去
黎明 (她走向哪裡
KP 黎明看見女子順著列車向下行走,站在了列車門前,她舉起手併攏五指做出了向下切割的動作,一瞬間,門上發出巨響
黎明 (我能打開我的列車門嗎
KP 你從未自主打開或關起過列車門,但此刻,你認為不這麼做的話會錯失一切的先機,你是該打開它了(過意志
黎明 1D100 ≦ 80:37 → 困難成功
KP 黎明感受列車外的震盪,原本那一切皆與你無關,但此刻你打開了那扇門
KP 女子舉著細劍與你對視
———To Be Continue...———
[超遊劇場]
#在黑暗中在意的事⋯
Mavro (小心護好我的周邊
Lah (所以你擔心的竟然是周邊嗎!!!
Mavro (當然,這超貴的,而且很精細無二貨
Lah (話說《飛天霍克》哈士奇到底是什麼呀
Mavro (名為霍克的豬獸人所圈養的寵物之一,長得與座頭鯨相似的陸型生物,全身有百分之六十是外顯骨頭,超級難做
蜘蛛 (( ・᷄ᯅ・᷅ )
Mavro (順帶一提這是反烏托邦子供向動畫
Lah (雖然有事先預料到,讓藍波買了個可愛的高頻驅動器君,但還是有點接受不能,這太離譜了吧⋯
Mavro (然後高頻驅動器君是《飛天霍克》的男一號,他是由霍克圈養的外型像是大象的小型清潔機器人,目前還在想辦法推翻霍克的豬圈
Lah (霍克竟然是反派嗎?行吧⋯我還能不可以嗎
Mavro (kp你怎麼了(⁎⁍̴̛ᴗ⁍̴̛⁎)
Lah (我習慣了,心累w
#女子在說什麼⋯
Mavro (我過個唇語看看
Lah (你不是沒點,只有1,要骰也行
Mavro 1D100 ≦ 1:76 → 失敗
Mavro (果然有種預感,我還想拼大失敗呢
Lah (你對大失敗有誤解
Mavro (大失敗不就是另類的大成功嗎w
百匯御幸
百匯御幸
描寫一些簡單的小故事,是喜歡美好結局的鴿子作者。所有故事皆取自參考跑團的原創模組,和平時夢到的夢。 如文章有雷同,那就雷同吧(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