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ord 5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接上回...—————
黎明 點了點頭跟了上去(申請偵查藍波和正常人的不同處或值得在意的地方
KP 途中你們經過了許多形形色色的人,但他們都遠沒有這個少年,這個可能對你的生活造成重大影響的藍波重要(偵查
黎明 1D100 ≦ 80:42 → 通常成功
KP 黎明透過自己的胳膊與藍波相比,發現他有著一層薄薄的肌肉,若你沒有認真觀察的話,你可能不會發現藍波身上藏有的力量,因為他現在十分放鬆,好身材皆被遮掩
KP 你們來到了一個攤位前,那個攤位與其他攤位相比異常冷清,黎明你覺得原因應該在於,攤位上並沒有擺放任何周邊,取代而之的是一位穿著端莊的女士坐在那裡
黎明 我忽略了藍波,直徑走到女士面前:請問你是X太太嗎?我是打算來買你在網路上宣傳預覽的《飛天霍克》哈士奇周邊的粉絲
KP 女士放下了手上的手機,看了你們兩眼後有些訝異的開口:你們兩個都是嗎?說完便伸手從桌底下掏出一個盒子,黎明你知道那是你要的東西
黎明 (我可以在女士放下手機前看到上面的字嗎?還有現在藍波的反應是?
KP (過個困難偵查,如果普通要多過個敏捷,藍波現在正一言不發的看著女士
黎明 (看來這個女士挺有問題w
黎明 1D100 ≦ 80:80 → 通常成功
黎明 1D100 ≦ 45:61 → 失敗
黎明 (沒過
KP 你只發現這位女士的手機款式十分特別,你從未看過這種品牌,雖然從你的印象比對後有相似的款式,但卻沒有任何款式與之相符
黎明 (是大佬!我也好想一台最先進的手機
黎明 :我是,他我不知道,但我們確實是要來買周邊的,當然,是他負責付錢。說完黎明看向藍波等他開口
KP 藍波看起來有些害羞:那⋯那個,你好X太太,我真的很喜歡你出的有關《飛天霍克》的周邊,很高興認識你
黎明 (申請心理學,他現在情緒如何,如果可以的話連女士也一起
黎明 1D100 ≦ 60:84 → 失敗
黎明 (我對此一無所知,只覺得他們之間的氣氛有些詭異,我年紀太小,不是很懂
KP (確實他們兩個都比你大www

———To Be Continue...———
[超遊劇場]
#在去攤位途中⋯
Mavro (str40有這麼柔弱嗎?
Lah (要不你現在過個力量看看,原本想說你又不專精於此,但怕被打臉
Mavro 1D100 ≦ 40:68 → 失敗
Mavro (對不起,我很柔弱
Lah 黎明看見了藍波身上的肌肉線條,想說輸人不輸陣,嘗試想讓自己不存在的肌肉體現出來,結果你發現,你真的是個在家裡待太久的普通中二生
Lah 而藍波有看到你的動作,毫不掩飾的笑了笑,對於你做出了非常符合你年齡動作的行為,他覺得十分可愛
Mavro (藍波你不裝了是吧,說好的阿巴呢,這也太羞恥了吧(/ω\),雖然可以圓回來,但申請*時光倒流
Lah (禁止時光倒流,我就看你怎麼圓w
Mavro 黎明版著臉孔盯了回去,毫不尷尬的說:笑什麼笑,沒看到醫學生的肌肉嗎?他們會在你受傷逃跑時摁暈你
Lah 藍波憋笑著:我會小心不受傷的,謝謝你的關心
Lah (CP感起來了www
蜘蛛 (自攻自受 你好刑r
Mavro (ಠ_ಠ
*時光倒流-當每次跑到很問號時,若KP也看不下去,都會大喊時光倒流,用來彌補大家的犯蠢行為
2會員
8內容數
從跑團中獲取的故事靈感,屬於虛構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百匯御幸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PC/Dawn黎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ecord 1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Record 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ecord 3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ecord 4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Record.1 人生的選擇由自己創造—正視個人現金流、財務狀況 | 艾斯特紀錄 Esther Records我是艾斯特 我是艾斯特,是一名踏入職場十幾年的工程師。一直職場打滾的這些年,汲汲營營於職涯的升遷、薪資的成長,不得不說,長期在一樣的環境中待太久,以及與外界新資訊接觸的頻率越低,讓思考僵化不少。(至少我的工作環境是相當封閉的) 2022年的下半年,我對於在職場上許多接觸的人感到各種不滿,抱怨頻頻
Thumbnail
avatar
Esther Record=艾斯特紀錄
2024-02-21
A RECORD IN PAINTINGS Da Li Won AgainCreatesSky-HighSellingMaster Yee is an expert in all styles no matter it is detailed brushwork style, freehand brushwork style, or splashing ink style.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0-24
“Da Li” Broke the Record with a Sky High Selling PriceThe year of 2000, the beginning of a new century, people were more impressed by the special honors which Master Wan Ko Yee received.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0-24
“Majesty”'s Selling Price Set The Record in Paintings ”It has been noted by people that Master Wan Ko Yee, the world famous master of Buddhism and art, set the world record in Chinese art history of the...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0-20
IVE-Off The Record 深夜的悄悄話收錄於IVE新的迷你專輯-l’VE MINE
Thumbnail
avatar
婉晴
2023-10-08
愛是宇宙亙古不變的本質 最近我決定開始記錄,因為宇宙的共時性每每總令我感恩且感動。 由於本人手寫絕對跟不上腦子的飛速(跟我寫小說時一樣),於是最後決定以數位的方式留下一切。 • 離開前一份工作後,生活步調漸慢,我突然回憶起小時候非常喜歡看的兩部電影──分別是2013年上映之由Jonathan A. Levine執導的《Wa
Thumbnail
avatar
宋 喬 淇 Church
2023-02-12
「親子」New record!Michelle用毅力和過去累積的經驗,把自己的紀錄又翻新了!
Thumbnail
avatar
Nakumo
2023-01-12
[我寫故我在] Rember and Record文字對於壓抑的自己,是人生各式酸甜苦辣的重要出口。
avatar
Hedwig Hsu
2022-05-20
26歲時,你的《青春紀錄》是什麼呢?-韓劇 Record of Youth或許,只要是精彩的、踏實的某段生命歷程,不論歲數都可以稱之為「青春紀錄」
Thumbnail
avatar
編輯凱西
2022-04-17
[外文編譯] SNOOP DOGG 從 MNRK 音樂集團收購了 DEATH ROW RECORDS除了在演出舞台上的精采出色表現外,其實在音樂產業的商業世界中,Snoop Dogg 同樣經營的有聲有色。在全球這幾年因為疫情關係導致文化藝術與音樂產業的巨大影響下,他依然出手將其出道所屬的廠牌納入麾下,接下來還會有什麼表現與動作?值得一起了解。
Thumbnail
avatar
Jerome
2022-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