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ord 4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接上回...—————
KP 黎明你來到了漫展,這裡人潮洶湧,你能看到有些人cos成一些二次元人物,但除了你看過與喜愛的角色外,你一概不認識
黎明 抱著背包快速通過人群,想一步到達自己來這裡的目的地,然後回家準時看DT的野外求生節目
KP 此次的節目由於是在海島,而且聽說那附近容易見到鯨魚,因此黎明你顯得急躁,但影集可以錄播,若有些周邊你沒買到,之後可能要血虧二手甚至絕版
KP (暗骰
KP 於是在疾走的過程中,由於人群過多且擁擠,黎明並沒有注意到有人也正在往這裡移動
KP 就在你和終於突破門口的人群時,卻有人跟你撞在一起(HP-1d3
蜘蛛 (這是撞神話生物了www
黎明 1d3:2[2] = 2
黎明 Hp:10>8
黎明 (有點痛,總覺得今天運氣真的挺差,雖然已經有所意料,但還是覺得不愉悅(我的hp(´;ω;`)
KP 那就在你的情緒有些起伏時,你聽到一個少年的聲音:沒事吧,真的很對不起,看你流血了,要不要到處理的臨時醫護室
黎明 :心情沒事,但是我討厭疼痛(長相如何,有沒有什麼值得注意的地方
KP 那是一個長相帥氣的少年,年紀跟你差不多大,臉上由於愧疚的心情使原本豔麗的面孔顯得柔和,但不知為何,你卻不意外這個人外表與氣質的差異(app75
少年 :真的很對不起,我可以賠償,這是我的責任
黎明 (不意外的描述有些可疑,但這個時候靈感又不太對,得到的線索有限(畢竟我沒有什麼線索),我申請對少年的關心行為過心理學
KP (^ - ^,骰吧
黎明 1D100 ≦ 60:9 → 極限成功
KP 黎明能感受到少年行為的真誠,但這份真誠你卻能從他不明顯的面部僵硬中體會到,他或許有所顧慮
黎明 (你剛剛的表情我有點怕,還有居然又是個影帝(*老影帝了
黎明 (從他的反應能夠得知他知道我,而且不是什麼正常方面的,我有種不好的預感。:你能賠償我什麼?
蜘蛛 (~~以身相許!!!!!~~
KP 聽到你說的話,少年有些坎坷的吞嚥了一下:什麼都行⋯如果我可以的話,喔對⋯對了,我是藍波,姓藍名波(www
黎明 :黎明。藍波,如果可以的話能告訴我你原本要做什麼嗎?/就地坐在不會干擾別人行走的地方(我申請急救
KP 藍波有些愣神後才意識到黎明是你的名字:我原本要去看X太太開的攤位,呃⋯需要我幫忙嗎?
KP 他有些擔憂的看你處理傷口(可以先過幸運,有+20急救加成的藥品,接著再過急救
KP (另外,X太太正是你要去的攤位
黎明 1D100 ≦ 60:50 → 通常成功
黎明 看來因為今天的早起,黎明有好好記得自己身為準醫生(自稱)的素養從包裡翻出了藥品和繃帶
黎明 1D100 ≦ 50:4 → 極限成功
黎明 (喔,*大成功(捧讀,我的血回滿了對嗎
KP (回滿了(這就是毒奶的效果嗎,有點意外卻又不意外
黎明 Hp:8>10
黎明 熟練地將自己包紮好,並將醫療用品放回包中後站起來:看來是不用了,我能跟你一起去找X太太嗎,幫我付一點周邊費用,就當你的賠償了
Kp 藍波鬆了口氣:我知道了,跟我來吧
黎明 (看藍波的這個樣子,看來是他們對我有所圖(不用心裡學都知道),突然間我回憶起不久像是預兆般的夢境,我希望這不是種既視感,看來接下來要小心一點,為了我平穩的生活
———To Be Continue———
*老影帝了-由於此固團常見的劇情皆需要與高智商npc(Lah)打太極,導致pl們需要高強度用腦(雖然Lah覺得還行),時常交流掉線、苦不堪言。因此每當pl再遇到這種表裡不一的npc都會調侃一下—老影帝了
*大成功-雖然kp、pl皆有看過規則書,但因為此固團為親友團,一切以娛樂為主,所以並不是很在意規則,且有時候也會面團,因此有許多房規或臨時房規。透露房規1/n:大成功為1~5/大失敗為98~100
[超遊劇場]
#所謂的醫生調查員⋯
蜘蛛 (這話說的,“除去我擁有的,我什麼都沒有” (看見漫展的人潮後)
Mavro (抱著掛有小鯨魚的背包瑟瑟發抖(
Lah (好可愛,話說黎明是社恐嗎,看說服60好像又不太是
Mavro (不是,應該說是不喜歡麻煩,懶得多花時間社交,並不是什麼社恐,但對於群眾覺得棘手
Lah (突然意識到,黎明是個喜愛大自然的醫學生,會不會後來會當法醫(受不了醫院的醫鬧w
Mavro (對齁,沒點戰鬥的醫生不是好調查員,只能轉職加入反派了www
#當一個精分重症患者意識到⋯
Lah (突然意識到黎明是正太w
Mavro (因為太成熟了,讓人物理忘記,也有之前都習慣rp成年人的原因w
Mavro (而且好耶是反差萌漂亮正太,我可以 (指藍波)
Lah (⋯你真刑
Mavro (畢竟是令人安心可銬的小大人黎明(⁎⁍̴̛ᴗ⁍̴̛⁎)
Lah (ooc什麼的不要啊,我不允許!!
2會員
8內容數
從跑團中獲取的故事靈感,屬於虛構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百匯御幸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PC/Dawn黎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ecord 1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Record 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ecord 3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Record.1 人生的選擇由自己創造—正視個人現金流、財務狀況 | 艾斯特紀錄 Esther Records我是艾斯特 我是艾斯特,是一名踏入職場十幾年的工程師。一直職場打滾的這些年,汲汲營營於職涯的升遷、薪資的成長,不得不說,長期在一樣的環境中待太久,以及與外界新資訊接觸的頻率越低,讓思考僵化不少。(至少我的工作環境是相當封閉的) 2022年的下半年,我對於在職場上許多接觸的人感到各種不滿,抱怨頻頻
Thumbnail
avatar
Esther Record=艾斯特紀錄
2024-02-21
A RECORD IN PAINTINGS Da Li Won AgainCreatesSky-HighSellingMaster Yee is an expert in all styles no matter it is detailed brushwork style, freehand brushwork style, or splashing ink style.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0-24
“Da Li” Broke the Record with a Sky High Selling PriceThe year of 2000, the beginning of a new century, people were more impressed by the special honors which Master Wan Ko Yee received.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0-24
“Majesty”'s Selling Price Set The Record in Paintings ”It has been noted by people that Master Wan Ko Yee, the world famous master of Buddhism and art, set the world record in Chinese art history of the...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0-20
IVE-Off The Record 深夜的悄悄話收錄於IVE新的迷你專輯-l’VE MINE
Thumbnail
avatar
婉晴
2023-10-08
愛是宇宙亙古不變的本質 最近我決定開始記錄,因為宇宙的共時性每每總令我感恩且感動。 由於本人手寫絕對跟不上腦子的飛速(跟我寫小說時一樣),於是最後決定以數位的方式留下一切。 • 離開前一份工作後,生活步調漸慢,我突然回憶起小時候非常喜歡看的兩部電影──分別是2013年上映之由Jonathan A. Levine執導的《Wa
Thumbnail
avatar
宋 喬 淇 Church
2023-02-12
「親子」New record!Michelle用毅力和過去累積的經驗,把自己的紀錄又翻新了!
Thumbnail
avatar
Nakumo
2023-01-12
[我寫故我在] Rember and Record文字對於壓抑的自己,是人生各式酸甜苦辣的重要出口。
avatar
Hedwig Hsu
2022-05-20
[外文編譯] SNOOP DOGG 從 MNRK 音樂集團收購了 DEATH ROW RECORDS除了在演出舞台上的精采出色表現外,其實在音樂產業的商業世界中,Snoop Dogg 同樣經營的有聲有色。在全球這幾年因為疫情關係導致文化藝術與音樂產業的巨大影響下,他依然出手將其出道所屬的廠牌納入麾下,接下來還會有什麼表現與動作?值得一起了解。
Thumbnail
avatar
Jerome
2022-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