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6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半年過去了,這半年從代課老師變成正式教師,開始過著早七晚六的教職生活,假日也是狂上班,別人是周休二日,我們是月休四日,有時甚至是二日,標準社畜生活。
天籟男子在這半年也沒缺席, 依舊每天幹話一堆,跟我有得比,他也是加班一族,可憐人啊~而這半年期間,我也介紹閨密給他認識,幹話一族成員越來越多囉~
至於為什麼直接跳半年呢? 因為他生日到囉~
(欸!我今年要辦生日趴!你們要不要來?)
生日趴? 第一次遇到周遭有人在辦趴,(對!又是第一次)
我記得上一次辦這種生日趴是......表妹抓週吧哈哈哈哈哈
辦趴?感覺很酷ㄟ~在哪?
(林口)
很多人嗎?
(就一些我的朋友們)
好啊~我們加2
(太棒了~到時再載你們一起去)
太完美了~~
當天,我們就這樣,被他載到摩鐵(嗯?
身為壽星的他,一到派對房就忙著場佈,我跟閨密第一次到摩鐵,先忙著場勘,
有房間、有餐廳、有客廳、有浴室,然後這些隔間都沒有門ㄟ?
挖~浴缸好大ㄟ~
挖賽~還有戶外游泳池~~~~
欸欸欸床也超大!!
還有庭院ㄟ!!!
矮額~為什麼淋浴間是透明的!!!!!
接著,我們還幫忙試音響、點歌、唱歌,有夠忙碌
一切就緒,就等待其他人陸續到來,
一個、兩個、三個、四個.....,就這樣來了快20人!!!
這位老大哥人脈有廣喔~
除了一個我的大學同學外(就我跟大哥的共同好友),我沒有一個認識喔~
參加完活動也沒有比較認識XD
既然是慶生,當然要玩壽星啦~
在寒冬的夜晚把壽星丟進戶外冷水游泳池,應該是合理的吧~
以為他會冷爆,殊不知跳起水上芭蕾!!
OKAY~有綜藝魂~我蓋著毛毯先敬一杯!!
不過,他一上岸,就跑去泡澡了哈哈哈哈~
整個晚上我跟閨密認真唱歌,
其他人認真聊天喝酒,還有人認真睡覺(?
越晚醒著的人越來越少,
直到....
隔天早上七點,剩我還醒著(耶~~~我年輕~~我驕傲~~)
大家真的很厲害ㄟ~我唱歌唱整晚,他們照睡!
早上大家又接二連三回家,就這樣結束這個像夜唱又不單純夜唱的夜晚!
原來大人們的生日都這樣玩喔~
不像我們還在吹蠟燭許願...!
過了幾天,才是大哥真正的生日,身為好友的我怎麼可以不回禮呢?
手工卡片魂莫名被喚起,再加上當時的教學剛好要教學生手做,
兩全其美、雙管齊下、一箭雙鵰、一石二鳥,
直接做了一個我愛的小小兵爆炸卡。
(挖靠!太搞剛了吧)
還好吧~跟你的蛋糕比起來,這還好吧~
(沒有這樣比的吧)
喜歡嗎?
(太久沒收到手工卡片了,我需要回神一下)
耶~~看來有驚到~很棒!就是要這種反應!
(妳.....)
那天深夜,
天籟男子PO了一天生日文,
記錄了他收到卡片時的悸動與感動,
很棒~ 繼續祝他每年生日都快樂~
(未完待續)
D D
D D
嗨~就用文字記錄我的天馬行空吧~喜歡或是覺得還行,就追蹤吧~ 一起看看我有多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