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界戀曲之當白蛇看見太陽 第12章

2022/03/23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12 不思議的夢

回來之後不久,胡就生病了,為了方便照顧,大鳥師兄帶他去見鄭醫生之後,就帶回自己家裡。大鳥師兄日間上班,下班之後馬上跑回家照顧他,最後門媽媽看完了胡的情況後都忍不住問道:「你要不要請幾天假照顧你弟弟?」大鳥師兄就裝著真的去問道:「可以嗎?那當然是⋯⋯說笑的。哈哈!有潘嬸在這裡看著,我很放心,只要幫他做能量療癒就好了。」門媽媽當然知道自己的兒子做事是有分寸的,就笑著說:「我不阻你照顧小胡了。」就離開了大鳥師兄的房間。
這時胡迷迷糊糊的睡著,大鳥師兄在為他做能量療癒。忽然胡一直在掙扎,這對於大鳥師兄來說再熟悉不過了,胡又在發惡夢!大鳥師兄皺著眉,心想:「老師做了能量療癒,我們又知道了自己的身世,應該不會再發惡夢了吧?」於是就好像之前在迎新營一樣傳送能量。幸好這次傳送能量,大鳥師兄自己再沒有出現頭痛了。隔了一會,漸漸地胡就呼吸平順,慢慢睡著了,於是大鳥師兄也不擔心被傳染,直接在小可愛的身邊睡著了。
第二天早上,胡醒來發現大鳥師兄坐在床邊看著他,彷彿又回到當天他的腳受傷的時候,但現在的大鳥師兄已經是他的男朋友了。胡笑一笑說:「大變態,你又在看我睡覺?」大鳥師兄知道他是在舊事重提,笑了笑就說:「是啊!不過今次是小可愛偷進我房間,還睡了我的床呢!」說完就摸著胡的額頭說:「小可愛燒退了!但你知道你昨天又發惡夢,之前不是已經好了嗎?」
胡回他說:
「是好了沒錯,我已經沒有再發那個夢了。昨晚發惡夢因為那天看到那個陰陽師的臉,在夢中就是他在看著我!我就奇怪大變態你怎麼可以完全不驚恐?!」
大鳥師兄笑了笑說:「沒有驚恐也不全對,只是一身冷汗吧。你記得我跟你說我前世從軍的事?我前世經過的是真正的殺戳世界,血肉橫飛,身首異處甚至血流成河隨時都會出現。那個陰陽師是嘔心,但比起我前世看到的還差天共地。好了,我去拿早餐給你,吃完早餐之後吃藥,我今晚下班回來再幫你做能量療癒好了。」大鳥師兄的體貼讓胡很暖心,雖然不想自己生病,但被大鳥師兄照顧的感覺實在太好了,胡心裡想著,偶爾生病一下好像也不錯。
到了晚上門媽媽和大鳥師兄下班回來,就看到胡已經起來了,坐在飯廳吃著潘嬸預備的粥。門媽媽一看到胡就問道:「小胡今天有好點了嗎?」胡點點頭說:「哥哥幫我做了能量療癒,還有吃了鄭醫生開的藥,我今天好很多了,應該明天就可以回校上課了。」
門媽媽笑著說:
「那就好,有你哥照顧你,其實我也不用擔心什麼,你的身體比他的身體更重要!」
大鳥師兄突然被自己老媽吐槽說不出話來,只能紅著臉用了一招洗澡遁,讓門媽媽還有潘嬸樂開懷。胡的臉則好像發燒一樣燙。
大鳥師兄吃完飯之後,就以做能量療癒為由,早早把胡抓回房間。一回到房裡,大鳥就抱著胡說:「小可愛我餓了,給吃嗎?」胡知道這是變身發情狗狗的大鳥師兄,也沒好氣,只是搖搖說:「你不是剛吃完晚飯了,而且我還是是病人。」大鳥師兄說:「我想吃飯後甜點,而且你剛剛不是說好了,明天可以上課了嗎?」胡知道可以對付發情狗狗唯一的方法就是把老師搬出來,於是說:
「好吧,你想吃就吃,明天我跟老師說,有人忘了老師的吩咐幫我做能量療癒!」
原來大鳥師兄知道胡因為陰陽師的恐佈容顏而發惡夢之後,就打電話問老師怎樣處理,老師就叫大鳥師兄利用能量療癒,把以往的負面情緒清掉就可以了。大鳥師兄本來今晚是要做這件事的。果然這招把發情狗狗拉回現實,馬上正經的說:「嗯!先要把你的負面情緒清除才行,快點乖乖躺在床上吧!」胡這時臉上多了幾條黑線,大變態突然由發情狗狗轉換到隊長模式,這變身的速度比變臉還快!於是立刻爬上床上躺下來,讓大鳥師兄進行能量療癒。
一開始再想起陰陽師的臉,胡還是有毛骨悚然的感覺,但過了將近一小時的療癒,大鳥師兄叫胡再想想陰陽師的臉時,胡那個恐怖感已經好很多了。胡又一次感受到能量療癒的威力。當他跟大鳥師兄分享時,大鳥師兄說:「老師有說過,過去和將來都不是真正存在,存在的都是我們腦海裡的片段,那些片段會影響我們的心情。我們療癒過去,並不能改變已經發生的事,但可以改變那件事對我們留下的影響。你記得嗎?之前老師和我都有叫你為將來的事傳送態量,這就是老師教我們的,能量療癒怎樣可以超越時間發生效用。」
胡聽到這裡,更感覺到能量療癒的神奇!但正感嘆著,忽然看到大鳥師兄定定的看著他,而且那個眼神怪怪的。他知道他的男朋友又轉換了身份了,由隊長變回發情狗狗,他嘆了口氣,不過還是把大鳥師兄拉到面前,和他親吻著。當兩個人快要窒息了,嘴離開嘴的時候,胡對著發情狗狗說:
「你不是要吃甜品嗎?看在這幾天你照顧我,還幫我做能量療癒的份上,今晚讓你吃過夠!但吃之前你是不是有事情要做?」
大鳥師兄被提醒了,就輕聲呼喚說:「老妖怪,聽到嗎?聽到你知道怎樣做了嗎?」呼喚了幾聲都沒有回應,就向胡說:「沒有回應,可能他又出去玩了,所以我現在可以吃了嗎?」胡沒有說什麼,只是合上眼,繼續和大鳥師兄親吻,然後大鳥師兄就把燈都關掉。但這時,書桌那邊卻出現了一個身影⋯⋯
白蛇其實一直在大鳥師兄的房裡,大鳥師兄和胡之後做了什麼,白蛇全部都看著,但他只是看著,並沒有看到!大鳥師兄和胡那些激烈的動作、呻吟,以至帶著一身汗水和殘留物去浴室,對於白蛇來說,只是螢光幕的一些光影而已,就像潮水打在岩石上一樣,沒有留下任何痕跡。他這幾天心情低落,那天從老師那裡回來之後,他就一直坐在那裡,身為老妖怪的方便就是他不用吃,不用喝,可以坐幾天甚至幾年都沒問題。
他一直在想著他最後跟日說的一句:「我知道你的心意了,我會想辦法回來你的身邊的!」但是他想不到怎樣才可以回來,所以這幾天他都沒有再去找日,他不想在日面前裝作沒事,也不想給日一個虛假的諾言。他不知道可以怎樣回來,或者以一個什麼身份回來。他也不想只在夢中才能和日相會。在他一直在沉思的時候,一把聲音對他說:「不要再看戲了,來這裡喝杯茶吧,我們好好聊聊!」白蛇一聽到這句話,就從大鳥師兄的房裡消失,只剩下兩個小情人相擁而睡。
另一邊廂,日這幾天也一直在低氣壓之中,因為沒有再看到他的夢中情人,他開始懷疑白蛇是真有其人,還是只是他把對某人的思念幻化出來的。他今天坐在床邊,抱著枕頭,一直在想這段時間的夢。但這十幾年他從未發過如此真實的夢,但這些夢的內容也令他覺得太奇怪了。於是他打開電腦,在網上搜尋,最後令他吃驚的是,他找到了一則鬼故事,世上有種專給人精氣的鬼,會幻化成美女,在夢中引誘男士產生淫慾。
日想到之前有天他醒來發現睡褲濕了,就害怕了!日心裡想:「白蛇會不會就是那種鬼吧?!所以我被鬼纏上了?!我可以怎樣做?找大鳥師兄,還是找臭狐?都不可以!找他們我會被他們取笑一世!」想到這裡,日就更不知所措,所以這幾天他反而不敢睡,每晚都頂著睏,直得真的不行,才上床睡覺。但他發現這個方法好像真的有效,因為這幾天也沒有在夢裡遇到白蛇了。但最後,每天只睡幾小時,長期的捱夜令他生病了。
當月知道自己一向身體壯健的哥哥生病的時候感到十分奇怪,但更奇怪的是臭狐也一起病了。他原本是不知道的,就因為球隊練習的時候沒看到臭狐,於是打電話給他,結果接電話的是大鳥師兄,大鳥師兄說:「你找臭狐嗎?他睡了,他這幾天生病發燒,在我這裡休養。」月也交代了自己的哥哥也病了,大鳥師兄也同樣問候一下,他們的對話就結束了。當月掛線之後就想:「如果自己的哥哥像臭狐一樣,生病了有人全天候照顧應該會很快好起來。」
過了兩天,日的病情有所好轉,但心情卻仍然很差。他在床上有想過白蛇會出現,他思前想後,結論是如果他出現,就算他是要把自己吸乾,他也願意。奈何日的的願望落空了。他幾經考慮,決定不跟大鳥師兄或者胡討論,於是他打開抽屜,找來上次門媽媽和胡的上契儀式,老師給他的名片。日深吸了一口氣,按了名片上的電話號碼。
「你好!請問你是陸老師嗎?我是莊永日,在胡生日那天的宴會見過面,我可以去你工作室向你咨詢一些事情嗎?但我不希望大鳥師兄和胡他們知道這件事。」
過了兩天,日來到工作室,他一進來就四處張望,老師笑著說:「你不用擔心,小翱和小胡今天不會回來,你可以放心。」日才放心坐下來。老師問:「所以你有什麼問題想問我?」日問道:「我被吸精鬼纏住嗎?」老師問:「為什麼你會這麼認為?」日於是把他夢中遇到白蛇的事一五一十告訴老師。
老師聽完之後笑著說:「被吸精鬼纏上的話會精神委靡,雖然你剛生病痊愈,但我看你面色紅潤,這個顯然不太像。如果那個白蛇是吸精鬼,那為什麼他不找你之後你才生病,而且明顯你作息時間在白蛇找你那段日子反而較為正常啊!」日恍然大悟,說:「所以白蛇不是吸精鬼?」老師點點頭。日聽完立刻比來之前清醒,胸口那團悶氣消散了。
日繼續問道:「老師我知道你很支持大鳥師兄和小胡在一起,我不介意說我喜歡男的,我覺得男男戀沒有問題,但問題是我喜歡的好像不是人⋯⋯」老師回他說:「那如果他是一個人呢?」日說:「那我會不顧一切向他表白,其實我在夢裡也表白了,但可是他好像有些難言之忍。」老師說:「我不知道他的難言之忍是什麼,如果你有這個覺悟,我覺得你可以等待一下,可能會有奇遇也不一定。」日聽了之後,半信半疑,再聊了一會就離開了。當日離開之後,老師說:
「出來吧!」
這時一團白氣,化成一個人型,白蛇向老師說:「白蛇向上位請安!」老師說:「在人間界,你跟小翱他們叫我老師,就不用太拘謹。原來你丟下小翱他們,就是去勾引這個孩子?哈哈」白蛇尷尬地點點頭。老師說:「但是你知道人妖戀有好結果的沒幾個,而且你還是異地人妖戀。所以你還是要走這條?」白蛇說:「我有喜歡他的理由。所以就算我真的形神俱毁,我也只能走這條路。」老師再問:「那你回日本之後打算回來,還是把日拉過去?」白蛇說:「我喜歡這個地方,我想再回來,但⋯⋯」白蛇還沒說完,老師就接下去:「那就是那天晚上我找你的原因了。為了我交託你的事,也為了你的小情人,我看你是必須要回來。至於你怎樣回來,那天晚上不是給你意見了嗎?」白蛇說:「所以老師你是一早知道我的事,才找我說那件事?」老師說:「小翱和小胡兩個家,不是只有你佈了法陣,我也佈了,不然我也不會放心你們三個小~朋~友~!至於你的事,我是後來才知道,所以為了他們和為了你自己,我覺得我的建議對於你來說並不虧本。」白蛇說:「雖然老師你可能會治我不敬之罪,但我還是想說老師你很腹黑。」老師說:「你不是第一個這樣說的,再說要治你罪的話,那就罰你回去日本之後立刻回來好了。哈哈!」白蛇聽了老師這樣說,也只能默默地點了點頭。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大威大大
大威大大
能量療癒師,喜好廣泛,由排球到太極,由喝茶到喝咖啡,由動畫到腐劇。最近喜歡寫作,把喜好的東西集合成一個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