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界戀曲之當白蛇看見太陽 第34章

2022/04/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34 番外篇:第一次(最終章)

時間回溯到白蛇被救,老師和大鳥師相繼離開之後。日雖然確定了白蛇是人。但神情還是很奇怪。白蛇奇怪的看著他,結果日紅著臉,說了一個令白蛇有著無限遐想的說話:「我想說,如果你是人,那我們⋯⋯」日聲音突然變得好小。
「⋯⋯我們可以做那件事了」
白蛇哈哈大笑,問道:「你想嗎?」日說:「你身體完全康復了嗎?」白蛇說:「我身體還有沒有事,你來幫我檢查吧。」說完就把日拉進房裡去。進了房間後,白蛇抱著日瘋狂熱吻,兩個人的嘴不停地吸吮,唾液互相交融,兩個人成為了一個人。熱吻之間,白蛇覺得室內的溫度越來越熱,於是把上衣脫去,也把日的上衣脫了,然後執著日的手,在自己身上亂摸,並且在日的耳邊說:「快來檢查我的身體。」
日也做足他的本份,在白蛇緊實的身上不停地撫摸,雙手在白蛇的胸前撫弄。讓白蛇喘著氣,白蛇馬上把日緊抱自己身上,讓自己的下身摩蹭著日的下身。手在日的臀部捏弄著。親吻完一輪,日抬頭看著白蛇說:「我說你三天閉關沒有洗澡,之前又一身都是血,是不是應該先去洗澡?」白蛇充滿挑逗的說:「一起去洗?」日紅著臉點了點頭。
白蛇馬上把日拉進浴室,然後疾如雷電般把身體脫得精光,轉頭卻看見日害羞地站在那兒。白蛇把日拉來身邊說:「現在才害羞?我的大蛇要把你吃掉了!」日看了看那兇猛的大蛇就更慫了,但已經太遲了,因為白蛇一邊和他親吻,一邊把他最後的屏障都脫下來。最後兩個精壯的肉體青年出現在鏡前。
白蛇把日拉進浴缸,把身體弄濕,然後把日背向自己,塗了點沐浴露幫日刷著背,說:「我以前就幻想幫你刷著背,然後說,我好喜歡你!」日轉身看著白蛇說:「我也喜歡你!」這樣的對話讓日放鬆了不少,他終於也懂得用手把沐浴露往白蛇的身體上刷,然後慢慢向下,直到碰到那條巨蟒。他下意識縮手,但白蛇說:「他不會很兇的,你要幫他洗乾淨,因為等下要爬地洞。」說罷在日的臀上捏了一下,讓本來很放鬆的日又再度繃緊。日突然想起一件事說:「家裡沒有⋯⋯」白蛇止住他說下去,說:「沒有就沒有。」然後就他耳邊說:
「我很乾淨,因為這是我的第一次。」
沖洗乾淨之後,兩個人就回到床上繼續奮戰。日躺在床上,白蛇在他身上不停地舔,然後慢慢向下,最後舔到日的巨棒上,於是把日那熱熱的巨棒放進嘴裡吸啜,讓日非常舒服,一直咦咦呀呀的叫,然後說了一句:「我也要。」於是白蛇調轉身,把自己的巨蟒向著日的嘴讓他也嚐嚐,於是兩個人就成了陰陽魚的狀態。
吸了一會,白蛇把巨蟒抽出來,然後俯身看了看日的地洞,然後在地洞周圍用舌頭探索著。日知道主菜要上了,但又害羞,於是把枕頭拉過來遮掩自己的臉。白蛇把一隻手指插進地洞裡索,然後是兩隻,三隻⋯⋯
當發現地洞裡是安全的時候,白蛇在旁邊找來一瓶潤膚露,然後塗了一些在手指,在往地洞裡塞,那種冰冰涼涼的感覺令日一直扭重著身體。然後白蛇把自己的巨蟒放在地洞後,然後宣告說:「裡面有人嗎?我要進來了!」就把巨蟒的頭塞進去。
日感受到那巨大的壓力,他無法釋放,唯有大聲的叫喊,但因為有枕頭做隔音工具他叫得再大聲在白蛇聽來只是美妙的旋律。不過白蛇也是很疼日,也只是慢慢的,一步一步讓巨蟒滑進去。隔了一會終於進入了三分一,二分一,到最後整條巨蟒終於進入了地洞。
這是白蛇終於有空閒把日的枕頭拿走,白蛇看到日可愛極了,頭髮濕了,臉紅了。但日卻不想被白蛇看到,白蛇說:「我就是喜歡你這樣太可愛了!」日不理他,用雙手掩蓋著自己。
白蛇停了一會之後,就宣告說:「要開動了!」就慢慢的讓巨蟒前後移動,起初日還是會叫痛,但取而代之就是一種酸酸麻麻的舒服感覺。那個移動的速度越來越快,日的呼吸也越來越急促,之後慢慢的用呻吟代替。白蛇問:「舒服嗎?」日說:「舒服!爽死了!」白蛇說:「讓你再爽一點!」然後上演了霸王撞鐘,不停地撞向那個會令日爽死的點。
就這樣撞了一百零八下之後,在豪無徵兆下,日突然大叫一聲,白色的液體突然爆發出來,日的胸前全部都是。那種濃烈的味道讓白蛇相當興奮,令他也大叫一聲,把地洞注滿了熱熱的水漿。
兩個人就這樣躺在床上喘著氣。白蛇說:「太美妙了!這些年來我每天看書看視頻,就是等這一刻!」日說:「你真的是第一次?」白蛇說:「還是蛇的時候還是有試過的,但那時只是為了繁衍後代,現在是因為愛。」說完在日的面頰上親了一口。

[全文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大威大大
大威大大
能量療癒師,喜好廣泛,由排球到太極,由喝茶到喝咖啡,由動畫到腐劇。最近喜歡寫作,把喜好的東西集合成一個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