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看起來像熊市?不,我感覺更像猴市!Be Apelish, 你各位!

2022/03/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ome wasn't built in a day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Ape in ApeCoin?

這幾天幣圈最Hito最Fomo的新聞應該只有一個,那就是ApeCoin($APE)橫空出世了。不是出事了A pe(阿珮),而是出世了APE。這件事情有多恐怖呢?用福州伯的度量衡來說,有架~~~~~~恐~~~~~~~~~怖!BAYC(Bored Ape Yacht Club)無聊猿是目前以太NFT項目龍頭,尤其是收購(統一)完Cryptopunck後基本上這個鏈上地位已經來到喊水會結凍的程度了。那ApeCoin是做什麼的?首先我們要知道,它不能吃。它其實是ApeCoin DAO的代幣,只要你擁有1枚,你就是ApeCoin DAO的一員,你有一票的權利。為了方便你理解,我希望你把ApeCoin DAO看成一間公司,而APE就是它的股票,你只要持有APE就是ApeCoin DAO的股東之一。APE總量為10億顆,你也可以理解為10億股。(當然ERC-20同質化代幣也具有可分割的特質,你可以理解為零股也行。)。目前$APE一顆大約是$13美元(目前估計一兩週內都會有相當大的波動空間),比起動不動幾十萬美金上下的猿人NFT來說,或許對一般用戶來說是最經濟實惠的方式去參與猿人社群的媒介。

蓋世英雄退出,猿宇宙到來

標題好像在臭⋯,總之ApeCoin代表著猿宇宙生態啟動的最後一哩路。也是項目方歸還權利給社群的最終模式。楊懂對此相當興奮,如果ApeCoin能夠成功走出這片混沌的Web3路,將給後人極大的鼓舞與方向。你可以不愛猿人,但請你關注它,因為我們或許正在見證一個Web3教科書的現在進行式。我這裡就不再吹捧有關ApeCoin的組成團隊與整體結構,因為我看完後我只能用「嘆為觀止」四個字來形容這個項目的深度。內行看門道,外行看熱鬧,該炒幣的炒幣,該炒NFT的炒NFT,該炒新聞的炒新聞,這些都是屬於明星項目的光環。我這邊下一個個人結論,先不論後有無來者,ApeCoin唯一一個有真實價值的meme幣。

Apelish>Bearish

ApeCoin在一片熊市的幣圈內點起星星之火,就像你在比賽中最絕望的時候看見了那個被大家寄予厚望的明星球員挺身而出時的那種感動。用行動來證明NFT不是只是一張JPEG,Web3不是騙局,元宇宙不是嘩眾取寵,區塊鏈不是只有圈錢割韭菜。認真做事的團隊不該被任何人的一句話抹滅掉他們的努力,如果你對仍然對NFT與幣圈有先入為主的偏見,我誠心建議你卸下來先。用眼睛去看,花時間去思考,不要持續被帶風向被餵著別人想要你吃下的想法。最後,感謝各位觀看,如果覺得我的文章有幫助歡迎幫我追蹤跟分享喔!我是楊懂,期待與你在元宇宙相見。
這看起來像熊市?不,我感覺更像猴市!Be Apelish, 你各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8會員
57內容數
WEB3,元宇宙(Metaverse),非同質化代幣(NFT),區塊鏈(Blockchain)這些抽象虛幻飄渺的詞彙開始在你的生活中出現。 你準備好了嗎?讓楊懂,一個從Web 1.0開始一路走到Web3.0的七年級文組生用實際的體驗告訴你在探索元宇宙的過程中的所聞所想,希望對想用生活化方式了解元宇宙的你有幫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