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一分鐘,我們一起學Arbitrum:VAF NFT

2022/03/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似重複的日常,其實沒有人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沒有一天是顯而易見的,雖然日子辛苦,但活著總會發生有趣的事」-《梨泰院Class》

太空艙解凍

雖然烏俄戰爭讓世界陷入低潮。但還是有一些「小確幸」發生,那就是萬眾矚目(至少格友們來說)的重頭戲VAF太空艙正式解凍,我們得以見識VAF的廬山真面目。因為Arbitrum目前並不被Opensea支援,所以方格子團隊選在幣安智能鏈(binance smart chain )上龍頭NFT市場TOFU作為初始平台。實話實說有一說一,我在拿到我的VAF後,我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喜的是我真的好愛這藝術還有細節,甚至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的名字,項目方用不用心見微知著。我們有用心的項目方,有想法的團隊,還有具有市場認可的美術,以及不錯的社群向心力。但,BUT!如九把刀說的人生最厲害的就是這個BUT!我們不是在Opensea上面。Opensea的NFT交易量占據了全市場97%,換句話說就是方格子團隊再怎麼努力,也就只能做滿3%。
Harry Unruffled Braus

困境挑戰與機會

雖然我已經預見這樣的情況,但是我還是相當憂心。VAF目前為止沒有任何成交紀錄,我們可能真的是目前NFT這房間裡面最笨的人,除了有信心外我目前想不到什麼客觀的理由會有人願意購買VAF。方格子走了一條很不尋常的路,一條人煙稀少旅途艱辛的路,而我真誠期待苦盡甘來的那天,因為我真的相信天道酬勤必須要為方格子發生。但是理性上,我誠摯的建議如果想要靠VAF短期賺錢的讀者避開這項目。Arbitrum目前是Defi天堂和NFT沙漠,可是誰知道哪個moment跟醬爆一樣發幣上Opensea就要爆了呢!?最後,感謝各位觀看,如果覺得我的文章有幫助歡迎幫我追蹤跟分享喔!我是楊懂,期待與你在元宇宙相見。
每天一分鐘,我們一起學Arbitrum:VAF NFT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8會員
57內容數
WEB3,元宇宙(Metaverse),非同質化代幣(NFT),區塊鏈(Blockchain)這些抽象虛幻飄渺的詞彙開始在你的生活中出現。 你準備好了嗎?讓楊懂,一個從Web 1.0開始一路走到Web3.0的七年級文組生用實際的體驗告訴你在探索元宇宙的過程中的所聞所想,希望對想用生活化方式了解元宇宙的你有幫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