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零工的一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2/03/21
今日交易
今天量縮的嚴重,可能也是反彈到了差不多的位置
幾個主要族群,鋼鐵、能源、化學。
早盤過了之後就沒甚麼交易了,
一直在等待發動,可能也因為量縮,
真的等不太到,然後今天的獲利真的都是撿零錢,
就是賺賺手續費而已,沒有任何一筆有實際獲利,
但至少今天是有領到打工錢就是了。
當沖含退:+160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4會員
725內容數
我只是一個努力在股市中學習,如何像小強一樣擁有頑強生命力活在市場的交易者。 謝謝你們的閱讀,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追蹤我的IG,一起分享交易的想法。 不玩股票不玩期貨,只「做交易」! 交易就是一個重新審視自己的過程 敬 也正在探索自我的每一個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當沖小強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瞬間量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肥料騙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股王沒有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X你X太陽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跳空後就沒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默默的漲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領完退休金本該享受退休生活的人,如今卻靠打零工度日,只因做了一件不得不做的事!【阿土伯的退休金就這樣沒了】 前幾天回南部老家與家人聚聚,與家人聊到有關退休話題時,爸爸舉了朋友的例子,我暫且稱他為阿土伯。   幾年前媒體上不斷播放關於勞保年金未來有破產的可能,看完這些新聞的阿土伯,擔心自己的退休金可能就這樣減少,又或者領不到,於是就選擇了一次性提領勞退金。   本該拿
Thumbnail
avatar
懸緝
2023-12-15
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_16_暑假打工「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充滿著許多有趣的事情,以第一人稱視角寫作,每篇文章以一張A4紙約500個字左右創作,每周一篇,希望陪伴妳(你)一起成長,一起愉快的度過這富足、喜樂、雅緻的美好人生。
Thumbnail
avatar
DYN
2022-01-22
澳洲打工一年,究竟能不能百萬年薪?讓我用農場一年的薪資單告訴你以前只能看網友分享,現在我也能用自己的經驗來告訴大家,自己在番茄場採了一年番茄,到底有沒有年薪百萬? 自己賺進年薪百萬的前提,是建立在進入農場之後開始算起。 如果不單看農場工作一年,而是登入澳洲開始算起,自己實際上總共花了一年四個月的時間才賺進百萬。
Thumbnail
avatar
Patrick.Wong
2021-12-07
《2021澳洲打工必看》澳洲年薪百萬的神話與實話:一次搞懂澳洲近年來的薪資、稅制與匯率變化澳洲打工真的很好賺?事實可能沒你我想像的這麼簡單。這篇文章分享與背包客切身相關的三項重要指標:薪資、稅制以及匯率變化。 隨著2021年基本薪資調漲,以及所得稅級距上調,可期望的最低薪資來到近年新高,配合疫情下的缺工潮,目前背包客面臨「天下大亂、局勢大好」的局面。 只差扶不起的澳幣匯率,還在低點徘徊。
Thumbnail
avatar
Patrick.Wong
2021-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