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筆記 11 Obsidian

2022/03/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收到紙本書,發現字體已經太小
只好承認電子書真的是有必要的
computers can only speed up a relatively minor part of work anyway...
they can't speed up the main part of the work, which is thinking, reading and understanding.
電腦可以讓(建立連結和格式化)事半功倍,但是對於寫成一篇文章最主要的工作,像是思考、閱讀、理解卻受手無策。
兩個類似紙本筆記盒的軟體程式,能夠反向連結backlink和建立連結、標示的數位工具Obsidian(https://ithelp.ithome.com.tw/m/articles/10266794 )
或者Roam Research,又或者更像這個紙本筆記盒概念的Zettlr
工具:
筆記的工具:Obsidian、Zettlr、Roam Research、Evernote、Wiki
參考書目的工具:Zotero
No editor can improve an argument.
沒有編輯可以改善論點。
編輯很重要,但是最關鍵的還是論點。
~~
今天確定自己不喜歡無法冒險,行事苛刻的人相處
沒錢就認真寫計畫賺錢
我喜歡開源,一直寫一直賺一直賺一直花
一直寫計畫,一直通過賺到錢,一直拿到賺來的錢,跟大家分享(請9年級老師衝起來),投注在另一個貨幣(分數)上,再轉換成招生率,不是很划算的花錢法嗎?
也就是我不喜歡一件事要瞻前顧後,手中有資源,當下好時機,就All in!
所謂金融教育素養就在這裡。一年的錢也留不到明年,不知道要省甚麼?
等著等著,就會看見。如果剛好在井底,就嘗試出來看看池塘。
我認為的教育,就是把握當下,成就美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腳腳
    腳腳
    嗨 我是腳腳 踏出第一步囉!歡迎給我各種支持,請我喝杯無糖鮮奶茶也很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