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筆記 29 偏偏

2022/04/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鳥事的重點

都是鳥人

話說這一對公鳥和母鳥分屬不同品種,這裡為了簡化說明,直接以公母鳥代稱,沒有涉及性別意識

母鳥代表單位參加會議之後,傳給社畜在下說因應疫情,我們需要開會

在下向來果斷迅速,開會通知發起來,過程中自然遇見處室裡苦魯跟我說以前沒發過,現在不會做的歷程。
偏偏社畜在下是沒有在甩別人的過去,在下目光如豆只看任務的當下需要什麼,於是手把手的教會苦魯使用google日曆設定開會通知和google meet連結。苦魯順利完成。

然後順勢打聽一下別的鳥園的啾啾訊息
赫然發現別的鳥園們(很多複數)傳達的指令跟我的母鳥相反。

也就是說,我的上頭母鳥拉屎中!無論基於自身安危的風險意識,或者藉此和公鳥傳達友好結盟,總之都是以自身權益為優先考量。同時我知道本鳥園公母鳥最擅長畫蛇添足,野人獻曝。

基於行政倫理(上面降鳥屎,下面需聞香)會議還是開,但是需要把公文和立場說明清楚。我是社畜,不是鳥,所以鳥屎不是我的產物。這也是鳥園職場必須設立的告示牌,以供眾鳥和其他半獸人理解。

在會議之前
公鳥傳給我他擅自發起的民意調查結果,自然是沒有細節沒有依據,只有不知從何而來的結果。可能公鳥特別喜歡攪和,怕底下有什麼沉澱物,鳥屎需要大家平均接受才行。

於是社畜基於維持異物種間和平協議,打了電話,傳了line溫馨訊息,深深感謝公鳥的大小粒汗徒勞無功之多此一舉,公鳥喜不自勝,覺得自己對鳥園功勛卓著,事以至此算是圓滿落幕。

結論
1.本社畜應獲得百慕達三角洲和平獎
2.本社畜理應獲得苦魯師鐸獎
以上頒獎典禮時程裡另行公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腳腳
    腳腳
    嗨 我是腳腳 踏出第一步囉!歡迎給我各種支持,請我喝杯無糖鮮奶茶也很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