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1*CWT44⇒史上最ㄎ一ㄤ的兩日(下集)

2016/12/13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場次結束後,連兩晚都被萌到失去意識,我床頭還有跟山一樣高的待看書堆欸,我現在好想睡頭好痛,而且好ㄎ一ㄤ喔,覺得我睡眠不足到造成腦損傷ㄌ
我現在還圍著軟軟的圍巾假裝自己還在被子裡,好幸福喔窩在被子裡耶,或我也可以假裝那是柯南軟軟小小ㄉ手臂啦,好可愛喔嘿嘿我到底在打三小

這好像跟CWT無關,我振作 T T
我先補充一下第一天好了,我昨天躺上床才突然想起來

我去找班長買辣辣爽爽ㄉ安柯本時,真的好辣喔想起來都會笑欸嘿嘿´u`好我要說什麼,噢,然後班長就跟我說他收到黑函了(聖誕活動邀請函) 我就說「太好了!」結果班長又說,他媽媽看到生氣的罵他
舞媽「這是什麼!」
班長「喔對,順便跟你說我聖誕節要去外面過夜不回家了」」
舞媽「你要跟不認識的人出去還要過夜!」
班長「我要跟朋友出去啊?」
舞媽「這裡寫匿名的!不就是陌生人嗎

阿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拍謝!
不要罵班長那是小的在營造氣氛,假裝是恐嚇信太成功了對不起!我真的好擔心有沒有其它人因為同樣的事被家長罵喔天啊😭 我今天開始練習前空翻,屆時給大家猛虎落地式土下座道歉T T(很花俏無用
我能再更丟臉嗎,我媽生我下來給世界丟臉的嗎😭😭😭😭

我跟班長聊一聊,班長突然說我後面有柯南,我順著班長的眼神往右看沒看到人,結果班長看向另一邊,我又回頭往左看
班長:「小優你要趕快躲到陽台!」
我看了一下B1外面陽台又看了一下那個走遠的柯南
然後跟班長說:「沒事,他沒發現我 」(演哪齣
給沒看柯南的朋友一個親切的示意圖(?)
還有第一天沒買到溜溜大的,本場唯一昴/柯本,到收攤時看到阿九買的我才想到😭 好難過😭😭😭 二月我一定要買到😭

好,我終於要進入第二天了。
我宣佈第二天混亂邪惡的遊記正式開始!
第二天就是各種找人算帳(字面上意思),第一天到處發賀卡被說很像會計小姐,第二天一直在收錢給錢完全揪4會計小姐啊wwwwwwww
啊,是會計BOY ❤
還有各種到處奔走送卡片,勸大家都收下我的緋色柯聖誕卡辣!
在安陵攤上,安陵問羊毛和伊知不知道我是誰超好笑,灰總和喜偷米也好可愛www 我一直在練肖威wwww 還有一起哭哭說一直被噗上的『DC』hashtag騙,想說怎麼最近入DC坑的人這麼多??? 結果不是《DC comic》是《Detective Conan

啊還有去找芙算帳時,芙讓我寫卡片,我還遲疑我也寫嗎?真的嗎XD?說到寫卡片
我:「好!來吧!芙,借我筆!」
芙:「什麼!筆?我沒筆欸,我筆不見了😳」
我:「蛤怎麼這樣!那怎麼辦 😧!!!」
兩人正慌時,剛好佐理路過,就攔路打劫人家的筆袋(幹) 最後我寫完要屬名時,看了一眼嗨輪畫的Spock,我就差點簽成嗨輪的名字www 嚇死我了,還好我要下筆的瞬間突然就回神了<<<
後來我離開後,看綠綠說要買麥當勞,就一起買了薯條和可樂,現在想想...我穿露肚肚衣是學人家吃啥小薯條辣87!
還吃大薯!
總之綠綠買回來後,我又帶雨楓跑回三樓然後跟大家介紹:「這是雨楓」我講超多次,我要大家記得我的良心蟋蟀兼煞車(人很差
啊對我在上三樓ㄘ薯條前,把說要給阿緊看的柯南本拿去給他,跟他說看完再打電話叫我去拿書,也確認ㄌ阿緊有我電話才走,結果我在嗨輪攤上ㄘ薯條ㄘ一半電話突然響了
☏☏☏
我:「哈囉?」
?:「!@*(^H!GO!B!🤬🤬🤬」
我:「蛤?」
?:「你蛤什麼蛤🤬」
我:「......蛤?」
?:「你還蛤🤬」
我:「那個,請問......您是哪位呢?」(客氣)
?:「幹我緊褲辣🤬🤬
我:「喔,幹嘛辣😡」
緊:「幹你給我看了啥小辣!!!我第一本抽出來是男童座藥、看完第二本抽出來還是男童!你幹嘛都放男童本辣!我要報警了喔🤬你小心點我要叫警察抓你辣!🤬🤬🤬」
我:「蛤?幹哪有我明明有放赤安ㄉ進去好不好!!!😡」
緊:「幹哪有我都......🤬 欸真的有欸😳!」
我:「好。但我勸你還是通通都給我看完辣🤬!」
不知道為什ㄇ要這樣互相傷害(???) 而且一直企鵝體(?)超累ㄉ,but.....
好辣我的確故意塞很多男童本進去辣!
ㄘ我珍寶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結果阿緊看完堅定上赤安船
WHYYYYYYY!!!
他還一直逼我賣內褲さん的本給他
我:「哪可能!這是我拼性命才收齊ㄉ欸!
緊:「你可以再拼第二條命收啊?」
我:「幹!人的命只有一條辣!
他還很奇怪跳秀吉坑,但我不記得裡面有秀吉(幹(後來阿九說其中一本內褲本有秀吉lollll) 好啦、隨便啦,打阿緊這段好累喔,大家自己去看他噗可我都打完了我也不知道要看什麼(???
緊哥の噗(?)
啊我想起來ㄌ,最後我來回收書的時候,緊哥碰友問我們怎麼會認識
緊「喔就閃11啊」
我「啊對,那時後還在踢足球欸´u`」
緊「然後就子供向啊,很多小孩子啊,但我不知道他現在怎麼變這樣」
欸等、等一下......閃11是國中生吧,而且你講的像你自己戀童,牽拖我戀童欸大(到底4不是4朋友

天啊《阿緊與我》的篇幅好多喔,我再想想還有什麼...... 好,算了我想不起來直接講COSㄉ事好了,我超噁的,噁心到我自己改噗名自首我很噁:(((
後來小海到了,說他在四樓整裝,我就想說我在攤位內罷佔moma的椅子剪格芮假髮好像有點擋路,總之我們也到了四樓去了,跟小海會合後我們就開始互相整裝。結果後來不知道在幹嘛時
坐在上一階的格芮突然往我臉打了一拳
我?!???!!!!!
格芮跟我道歉說他不小心揮到我時,我滿腦子都是
我眼鏡被格芮打歪了................. 不!等等!
是!柯南的眼鏡!被!安室!打歪了!
想到柯南的眼鏡被安室打歪了我一陣狂喜
我跟格芮說:「沒關係,覺得萌」<格芮嚇壞
格芮很用心的畫成條漫
延伸閱讀
打歪梗詳見&gt;>11/12*柯南劇場馬拉松Round2
晚餐時跟大家講,昨晚班長發糧>>[安柯] - 我的眼鏡被安室打了出去

班長真的是太棒了,格芮打的真好(´u`
然後因為這系列的衣服都超不知道在幹嘛,而且超中二還要纏繃帶
大家稍微參考一下這個品味,我都要哭惹
小海一馬當先的先試綁繃帶,才纏了一圈...... 就把繃帶崩潰的摔在地上,大罵:「到底為什麼要綁繃帶啊不懂欸🤬

真的很不懂,而且綁的還是慣用手wwwwwww 是要封印什麼東西嗎wwwww 為了避免誤會,我要再次澄清這套絕對不是我們私搭的,要我搭會長這樣好ㄇ
對不起這不是柯南,這是我(臭雷包
天啊好好笑喔不忍再說,而且這場之後我的同溫層整個被壓縮,我超傷心😭😭😭😭😭 心碎片片跟我上一台手機一樣

遇到有人跑來說要拍照,然後說:請問可以拍赤安嗎?
我們出的是緋色組啊,怎麼可以拆散我們三人呢?只能打包整組一起買,沒有在單賣ㄉ喔!!!
...
......
...........

不,事實上我聽完就馬上說好,然後走去旁邊了
我一回頭看到小海一臉懵逼跟在我後面一起走,這時我才回神...
我是在好個屁www也不是我被拍我在好個屁www
小海和格芮就這樣被我捆成赤安禮包賣出去了😭

呃然後ㄋ我不知道接下來發生什麼事了...... 啊、我們最後回到攤上後看到阿九畫的小立牌超級可愛QQQQQ
謝謝大家讓了緋色組給我qqqqqqq
然後好像就去吃咖哩了,殘董今天出泰國人(Yuri on ice),傳LINE問我們要不要卸掉黑膚?我們說殘董黑膚很平次,這樣就像平次去吃咖哩好可愛喔!結論是不卸也沒差,然後班長就在群裡回傳:「平次吃咖哩讚」
殘董一定一個黑人問號
我打到右肩好痛ㄛ,曬個照便結束這回合好ㄌ
這次CWT真的好ㄎ一ㄤ喔,我覺得我一次只能做一件事,要跑場/出角選一個loll 而且這次的黑箱作業出超多問題,搞得很亂lollll 不是多買就是漏東漏西的😭 謝謝大家、SORRY大家😭

FI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油腐記錄
油腐記錄
非動漫迷請謹慎收看,動漫迷也謹慎收看🙏 此地收錄一些和朋友玩的遊記,或是澎湃不已的油腐心得,基本都在練蕭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