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4-15* CWT53 Hot拉丁之亂

2019/12/17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 DAY 1 】
早上因為把原本ㄉ社入給室友ㄌ,所以就在等ㄉㄉ要一起社入,等到社入門剩一扇才看到ㄉㄉ急急走過來,然後找不到他友
ㄉ:「他一分鐘前才傳line給我欸,怎麼辦他484發生了什麼事
我:「這裡都是動漫迷欸是能發生什麼事,掉進量子領域嗎?
結果我們因為量子領域大爆笑(幹

社入後一陣忙亂到中午ㄅ,中午去拿飲料時因為有點多就找芙跟我一起
結果我們找到外送員後突然想到沒有袋子,芙就問說可不可以借他的外送袋?外送員感覺對這個充滿角色扮演同人誌的場合十分感興趣,很樂意稍等一會
我就跟芙一人一邊,提走外送員的外送飲料袋,前面的人應該想說遇到詭異動漫迷s
老實說那時我還想到安室透揹這袋子,袋裡裝什麼我不好說
下午比較閒後,跑去竹碳那邊閒聊。好像怡醬吧(?)來說剛跑去禹大大那裡委託,我想說晚點再去,結果他說大大的攤上擺了暫停委託的牌子,我哭!!!

我不死心,NEVER GIVE UP!!!!

我繞去禹大大的攤剛好沒看到牌子,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問了還能不能委託,然後就委託了lollllllll 超爽,爽到歪歪歪噢啦啦齁
委託完發現隔壁剛好是小葉一行人,Banana說要給我聖誕卡片,我就故意在他面前開來看lollll 真的是太窩心了TTTT 好喜歡聖誕節,看我還不Thank youございます的回禮回爆(沒 只會寄卡

說到這個,澈前幾天從韓國回來買了一堆海苔,所以第一天就在B排連攤大發海苔,逢人就問吃海苔沒
澈:「你吃過了嗎」
我:「還沒欸」(撕一角)
澈:「誰准你只吃這樣的!😠」(抽出整張)
我:「怎麼這樣!!!!😫」
遇上霸道澈總,後來律跟怡醬經過看到我在輪攤上吃海苔
他們就說:「怎麼剛一條走過來你們都在吃海苔啊@@?????」
我:「因為排尾有一個人到處在發海苔@@」

然後呢,好像一直在攤裡西批吵架(?)
後來在顧攤時因為太想睡了就不顧一切的撐著頭爆睡起來,動漫迷撐不住了...zzZ睡到一半覺得頭很痠,就想說換個姿勢繼續睡,再度閉上眼睛後覺得好像不太對,又張開眼發現有個不知所措的客人無助地看著我,我想說欸怎麼都沒人理他
往旁邊一看,攤主正心無旁騖的在畫畫,哇整個攤的人都沒有要擺攤的意思~?我趕快幫不知道站了多久都沒出聲的客人結帳,他就該在襪子裝一把硬幣敲醒我
好ㄉ我想不起來了,反正就收攤去吃超好吃咖哩ㄌ!吃完還跑去虎穴陪斷斷領書,然後在虎穴ㄉA書前分陣營diss對方西批<<
因為有個人說要給我們看家教舞台劇,結果當天說忘記帶上來ㄌ,啊不是說要給我看史庫瓦羅!(兇宅)

【 DAY 2 】
之前揪團買了史塔克套組,那時就說好大家第二天要一起穿員工裝,宅T好難配衣服選好久,我還別ㄌ史塔克胸針,好想要買金屬ㄉ喔...
在計程車上我們興高采烈的跟格芮說,我們今天是史塔克員工什麼的
結果玖狩突然說:「欸可是我們沒有準備老闆的照片欸!」
我:「雖然沒有照片,但我手機桌布是老闆的實習生...!!」
玖:「請正名史塔克太子ಠ_ಠ)!!」
夢女真是挑剔
壓線到會場後,到攤位上就看ㄉㄉ心無旁騖地在幫他的盾鐵娃換衣服,我們在旁邊乒乒乓乓的搬東搬西,他都沒反應,專心幫東尼穿外套(?)
昨天他的寶們穿公主王子裝一直被玖嗆噁心,這天改穿70s偽裝那套,穿好後ㄉㄉ發現他忘了帶東尼的墨鏡,就哀號怎ㄇ會忘記寶的配件
我就說:「不是你忘了,一定是他們在哪打了一炮掉了」
結果ㄉㄉ大喜,我真是太會安慰朋友了😳(自己縮

第一天都沒有離開三樓,第二天比較閒了東西收好我就說要ㄑ買本。第一個當然要先衝去KK的攤買蟲神秘!!!ㄉㄉ聽了就說他也要去,結果我們到一樓後看到...... KK也穿史塔克員工T
我:「嗨~ Kㄎ... 嚇!你怎麼也是員工!?」
ㄉ:「你哪個部門的@@!!!」
K:「😳嗯?????????」
((( 真ㄉ好像動漫場不小心遇到同事的對話 )))

買到A本心滿意足的,我本來還問ㄉㄉ有沒有要逛,但ㄉ聽到我買完了就說那回三樓拔,動漫迷不想動。後來兩人看本看到吱吱叫,太可愛ㄌ吧孫好雄噢噢噢
兩人一回到攤位就催促玖狩快點訂茶餐廳,快點!!肚子hen餓啊!!!!!看到餐廳開了馬上跟ㄉㄉ速速決定好要吃什麼,動漫迷不能餓到!我點完蟹黃豆腐煲後,就滿意地出去到處聊天了(廢物朋友)
跑去喜偷米那邊視察他有沒有穿揪團買的員工T
我:「欸!你怎麼沒有穿員工T!
喜:「我今天休假!!!」
我:「噢好吧....我跟你說我們剛訂了港式當員工餐欸d(d'∀')」
喜:「欸!訂員工餐不用揪喔!
我:「啊不是休假?休假要自理!」
後來又跑ㄑ嗨倫那,看他在airbnb棄屍用的森林小木屋(沒有airbnb)我們說了會這間看著就有屍臭味,那間感覺就該上封鎖線什麼的,聊著聊著午餐就來惹 !爽歪歪です。:.゚ヽ(*´∀`)ノ゚.:。
我們馬上清出一個吃飯空間,接著只看到一排員工忙著吃飯,蟹黃豆腐煲真ㄉ4爆幹好吃的,腸粉也是夭壽呵呷
因為我們出門前還帶了兩條乳酪蛋糕,還有餐碟跟叉子,玖狩就問我們要現在開嗎,不了動漫迷吃飽只想吸手搖,接著跟ㄉㄉ兩人在靠夭飲料怎來沒來好想喝(到底來幹嘛的
我們在吃東西時聊天,前一晚玖狩在跟我推鬼滅的繼國兄弟。我是可以理解他們的萌,但我覺得明明愛著對方,卻因為一些誤會一直越離越遠,同時又渴求著對方,在最後醒悟時一切又來不及了。這種劇情太虐了我承受不住,喔對我自己講起了ST(靠夭)
結果玖狩和ㄉㄉ同時說:「很甜欸」
我:「對,所一.... 蛤?
我:「我就只是覺得這不是他們應得的,他們人這麼好值得更好的....如果是ADGG這兩個爛人我就覺得活該」玖&ㄉ:「欸真的是爛人活該」
接著說起AD是虛偽的爛人、GG就爛人沒什麼好說的(是粉
然後又說魁登斯誤入這兩個爛人之間,最後一定要死(真的是喜歡雙ADGG的)

我們邊吃邊聊到一半時,斷斷低頭滑FB看到打嗝照片
斷:「幹這一定有修,打嗝才不是長這樣勒!」
嗝:「我就長這樣。」
我們大家一抬頭就看到打嗝跟阿肝站在攤前說嗨,動漫迷說人閒話還被本人聽到wwwwwwwww 我們笑到要併軌lollllllllll 打嗝說怎麼一走過來就聽到有人在叫他wwwww
後來打嗝還去斷斷FB的照片下面回:「斷斷才不長這樣」
後來我們收場時在自拍玩濾鏡,我就看著手機畫面說是我欸
我:「手機裡那個....不是我嗎!(看著鏡子) 那這個是誰」
ㄉ:「欸真的,是在IG上的小優@@!!」
大家就一直指著手機裡套濾鏡的畫面說是自己欸<br />

快收場前玖狩請我去幫他排宅配單,我走過去的路上遇到阿劣,他看到我馬上問我有沒有看到一個中東王子?我想說什麼王子,還以為是什麼畫得很辣的原創海報還摳捨
阿劣看我一臉問號就拉著我要去看,我跟著一路走回去。一開始還以為是在四樓,一直抬著頭問說我要看哪邊,結果他說在本層樓,但我還是不知要看哪個方向,也不知道是要看人還海報(???
後來遠遠看到後整個驚呆,也太帥ㄌ拔OMG@@!!!!!!
超想衝上ㄑ拍照但想起宅配單,還是覺得算ㄌ而且好遠喔有緣再會ㄅ但我買完宅配單後到處跟人家說那個中東王子好帥<<<<
我們後來在切乳酪蛋糕,我拿了一些去分芙和戳他們吃,我就邊吃邊跟戳回味起那個中東王子好辣,真想合照!才講完戳就拍我指著排頭叫我看,回頭一看王子正緩緩巡迴
我:幹我要去拍@@!!!!!
馬上跑障礙賽一樣克難回到攤上,蛋糕一丟拿了手機又跑出來,等HOT拉丁巡迴到戳ㄉ攤前就問他請問可以拍照嗎!阿里王子十分親民ㄉ說好
結果我拍完突然有人抓住我的手,轉頭看到斷斷一臉興奮、氣若游絲地說他也要拍,ㄛ...好,嚇我一跳@@ 阿里王子還趁機宣傳他IG和FB,大家馬上刷他FB,笑死lolll

拍到HOT拉丁太爽ㄌ,還衝去逼ㄇㄐ快看(幹) 收攤時玖狩拉戳join我們峰迴路轉的行程(我是說電影),因為之前買票時太智障,所以ㄉㄉ在加訂戳的票時超僅慎

週三那天晚上,G+

我:「好喔那就四個人,板橋19:15那場齁」
大家:「好!」
我:「好付完了,我確認一下喔12/14齁?哈!誰會買錯啊( ゚∀ ゚)σ
玖:「.......小優第二天是15號
我:「...........幹 」
月殷:「幹你是北七喔!怎麼會有人買完才在那邊確認」
我:「我想說誰會買錯嘛!!!窩ㄉ80塊!இдஇ」
玖:「80塊是一杯芝芝欸」
我:「窩ㄉ芝芝ㄚㄚㄚㄚ(;´༎ຶД༎ຶ`)!!!」
總之......還是有看到就好(
我看到最後時,手差點被興奮過頭的ㄉㄉ扭斷,要被嚇死
丹尼爾克雷格金架告勾錐
La fi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油腐記錄
油腐記錄
非動漫迷請謹慎收看,動漫迷也謹慎收看🙏 此地收錄一些和朋友玩的遊記,或是澎湃不已的油腐心得,基本都在練蕭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