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1*BIO7 是歐美翁還是天能翁

2020/11/23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哼哼哼期待已久與大家同樂的歐美場終於來了,這次我已然成為時間管理大師!說10點整就是10點整
沒有、其實差點因為猛吃早餐,讓溜溜在樓下乾等(靠腰) 劉月殷還忘記自己點啥,爆嗑了我半盒早餐,結果吃不完自己的。反正我也吃不完一份蛋餅,就喜聞樂見絲咪打🥰
我:「不過你回家還是要把你的蛋餅吃完🙂」(月殷:幹
玖狩甚至化妝到來不及吃,只能在車上大吃・

反正等泱泱也來了,火速擺完攤,大家立刻四散跑ㄑ買本本。
先跑ㄌ三攤非親友的攤,買完後開始悠閒買本,並且到處問「你知道我1111買了什麼嗎」

登登登!天能愛愛響板———!!!

然後瘋狂敲給大家聽,誰上誰下都沒問題喲
像這樣...
響板先放一邊,來說說其他我記得的東西
去千秋那時,他突然端出一盒不二家蛋黃酥,說整盒要給我們!就是我前五天跑去彰化買還吃閉門羹,只好去買Protagoneil餅乾的那個蛋黃酥(太長
打怎麼這麼好
簡直是捧著蛋黃酥跳著舞跑回攤位上給玖狩看,玖狩也是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的說怎麼會有不二家!彰化名產94這麼讚

買完本本比較有空後,又抱著小熊餅乾到處給大家。此熊略貴,但看到大家喜歡就值得ㄌ!但忘了看大家把熊的頭咬掉的樣子,有人吃尼爾熊是從左耳開始吃的嗎(幹你娘
總之盜芙芙的照
先去芙芙那給他們挑熊,他跟奶昔剛好挑了一對protagoneil
我:「哇~親親~」
芙&昔:(讓小熊親親)
我:「哇~愛愛~」
芙&昔:「????????」
抱歉,拿到西批娃娃就變國中生
輪跟佐忙到沒空,於是在綠攤上把主角們包著像木乃伊,齁、好像主角被鋁箔毯裹緊緊ㄉ,極度卡哇...(๑´ڡ`๑)
後來去給千秋選熊,結果我就「啊」一聲

整罐翻倒在千秋的書上

啊你這不成材的廢物連拿餅乾都不會
但其實小熊們和書都沒事,好加在有烘焙紙包著。後來又去給其他人,發完小熊就回去打響板了(????
是說我們邊聊天邊打響板,我突然想到就問嗨輪幫我買summer的本沒,輪才說還沒,芙就接著說summer的本好像完售了捏,怎這樣!!!!

現在可不是在這悠哉玩響板的時候啦

我火速跑去攤位上一問........結果還有很多????? 好、好窩??總之太好了!
說到聊到一半想到,我在攤上時也是突然想起要給室友買耳環,結果跑出攤位時,突然有人朝我走過來停在我面前
原來是ii
一時緊張想找話講,結果講了超亂七八糟的話
第一次私聊 ➡ 貼A片給人家
第一次見面 ➡ 家醜外揚
我真的很抱歉,回家痛揍自己,但得到ii的小卡...好幸福喔......
是說我要說,因為之前我貼了ii的觸手漫畫給千秋看,之後她就一直「觸手觸手」的叫,到後來我也被影響
當初嗨輪:你怎麼這麼失禮
現在嗨輪:觸手他blablabla
好啊大家都來失禮啊
所以害我當下一秒也是想說「啊、是觸手」(幹)真是期待CWT,救命怎麼這麼會畫畫
今天也吃好逗相報的貼給歪瘀,叫他CWT不能錯過(到處貼

去M排連攤有嘴講到沒涎,瘋狂跟阿星和冥見推廣DW(真的要被封鎖了)後來忘了誰叫怡醬讓我看什麼,我就說要看什麼
這個。
欸....J係.........
怡醬就說這是他們公司客製業務
我:這能買嗎?
怡:哈哈哈🤣
我:哈哈哈🤣
大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我跟你講認真的,訂金多少?現在給你嗎???😠
天能過激份子沒有在跟你開玩笑的(嚇壞人家
接著我一溜煙的跑去跟朋友們說,我給你看個東西(貼連結給大家)
但後來我想訂的時候他顯示現在庫存已不足,哭倒在地上!還跑去質問怡醬貴公司網站怎麼這樣辣(死奧客

我想想,後來月殷要去給晃幫晃代購但放在我家一年的東西(???) 所以跑ㄑC排,聊一聊,阿劣突然拿出一張JD小報問我有沒有看到?超多JD超可愛lollllll 阿劣馬上指路說在旁邊而已。而我一過去拿起JD小報再抬頭,Banana就在旁邊,有夠巧www
接著又是各種叫Banana CWT一定要出之前說好ㄉ本,但因為他最近工作很忙很辛苦,我:你不要太辛苦,要是覺得累了,就辭職吧qq(供三小
說到這個,因為一開始腦補那個故事時,有跟泱、溜、輪說過
但後來又跟Banana腦力激盪的更完整,所以再次跟泱泱說起那個劇情,結果泱泱就哭了😫但想想當初我也是在Banana家沙發上躺著哭了好幾回(((

之後幾乎都窩在攤上跟大家聊天,玖狩還去跟竹碳搬了他的泰版HP回來
開箱時大家都超興奮wwwwww 我把響板當響鈴在敲(靠邀啊
泰版真的超美欸,西追畫好帥,然而裡面的字我都看不懂
我:「我知道這個是章節的意思」
玖:「我知道這是頁數」
收場時也是一直狂拖到最後wwwwwwwwww 是說結束後發現我只拍了一張合照,本想說一年多沒與大家拍照了,這次是該拍到爆的,結果只顧著打響板,搞屁啊

這次晚餐訂了蒙古鍋!因為之前去每次都被說太吵了,所以這次直接包店la😍但其實也只我們平常吃底撈多6人而已wwwww
散場後,我們這邊10幾個人一起搭捷運過去,等到店開門後,28人就座位圖依序分桌入坐,再混亂的點完餐。想說休息一下去竹碳那邊聊聊,此時竹碳正好跟同事提到我住飯店的事,我就乾脆說起當晚我們如何看什麼都protagoneil做愛,以及早上發現隔音很差的尷尬
時間快轉到快吃完,我以為我們鴨血爆幹多,所以到處問大家吃鴨血否。此時竹碳正好問到他的同事(男),首次參完BIO有什麼印象深刻的事嗎?
同事:認識了一個、可以在30秒內說15次做愛的女人🥺
我真是抱歉,94一個口無遮攔的女人
而且後來發現那個鴨血是泱與溜的份(真的爛朋友

因為28個動漫迷湊在一起就很吵,而且很會起鬨。忘了跟月殷講到什麼,我突然想起前陣子(幾乎一個月前)是綠綠生日
我:綠!你不是生日嗎!
綠:欸、對!
然後我們就突然拍起手唱起生日快樂歌,接著大家就加入一起慶生
綠:欸!欸!欸———— !

還有因為幾個月前跟澈交換本子看,後來就一直找不到時機換回來。剛好在討論要不要12月時換一下,但又有點喬不定
我:「不然這樣好了,等你出新刊我再還你書」(幹
碳:「澈要出新刊嗎!?
接著大家突然開始拍手說新刊、新刊、新刊、新刊.....
澈:「欸不是、沒有、先等一下啊✋」
太會起鬨了吧,動漫迷們,甚至還有不知道情況先起鬨再說的人(aka玖狩

是說不知道為何我們這桌的服務生有點ㄎ一ㄤ???我們吃到後面才發現附餐沒上就算了,我看到戳拿著一壺酒四處分才想到,
我:欸,是說我們的醋呢?🧐
同桌:😧啊....
結果我們的開胃醋晚於甜點上,很好這很天能(靠邀啊

晚餐結束才19點,時間尚早大家就說要續攤,人數一點竟有14人,是要去哪找這麼多位子的場地wwwwww(我知道的店都在公館)
只好先上捷運再打給常續攤的幾間星巴克問有沒有這麼多位,還好打到第二間就有如此多人的位子了lollll 不過因為場地限制,只能排成長長一條桌真是可惜,但反正我就跟溜和泱三個人一直在講天能,也不管其他人在講啥(
後來星巴克差不多快關了,玖狩看起來意猶未盡的說好想打麻將喔,接著看到溜的眼神動搖,我又打電話給室友說玖狩想揪他打麻將www
室友:「蛤?
所以我們就回家打麻將了(???
是說我買的日出乳酪蛋糕剛好今天得吃完,就切一切分給大家吃,溜又突然說,有蛋糕沒有咖啡好可惜喔,接著就『嘎———』地磨起豆子了
因為我不打麻醬就在旁邊播琅琊榜當BGM看本,我們還三不五時在學裡面的台詞www好像他們玩過了12點,溜累到躺在沙發上懶得走回家,我們又開始慰留他住下來
我:「我們家什麼都有捏🥰」
後來他們又跟我室友聊起新石紀,沒看新石紀的我就在旁邊看A本,然後我們聊天聊到一半,驚恐的發現我們家咪咪學會開房門了(д) ゚゚(驚呆
最後這天就結束在我看著泱泱的本本,邊哭邊縮著睡著(怎是這樣結尾
貼個隔天去看魅影的廢噗
這個魅影就是克莉絲汀好尊的處男寶寶噁男欸(太長
fi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油腐記錄
油腐記錄
非動漫迷請謹慎收看,動漫迷也謹慎收看🙏 此地收錄一些和朋友玩的遊記,或是澎湃不已的油腐心得,基本都在練蕭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