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09 CWT62 σ 您的吸血鬼推銷員上門了

2022/12/13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因為這次花了超多心力在準備吸血鬼印象下午茶組,所以就從準備的部份開始吧
右圖謝謝戳戳賞我照片
總之我從10月開始看這部『改編到連主角膚色都改掉,使得粉絲既期待又害怕受傷,但看完一集就馬上愛死此版本』的老酒裝新瓶影集,我馬上化身吸血鬼推銷員,不停在與朋友的對話中見縫插針,甚至上門推銷。到後來連阿蕉做夢都會夢到吸血鬼(((先澄清一下,那時我還沒對他說過吸血鬼)))
如果對推銷歷程有興趣(?),可以看以下IG連結
雖然賣力推銷此gay劇,但適逢場次趕稿期,大家忙著趕死線根本沒空看。到了場次前一週,我開始想說:上門推銷的成效不如我想像中的好,是時候砸錢幹一票大的了!趁場次時大撒網,增加觸及和轉換率(?)
初期發想只是零食+小卡,小卡上的碼可以直連至此劇(有些朋友所害怕的,差點就成真了) 但這樣做的話攻擊性過強,怕朋友會嚇死,導致最終瀏覽時數只有3秒。且連結是線上學習版,儘管只送給親友我還是會怕ㄉ🥲
於是我決定先做個著陸頁,如下:
為了提高留存率,除了題目都搭配上適合的台詞截圖,增加趣味性外;還插入荒謬gif,希望點進來的人會覺得『哇、這人還能多白癡呀』地減少跳出的機率,多一秒停留時間就多一點成功推坑的機會💪
表單完成後,先讓一些朋友過目初版表單,結果咖給看完這個表單後回饋:「填完表單之後ㄋ
天!怎麼可以讓掃碼的人出現這樣的疑問😣😣😣!於是,表單最後又再加了一次行動呼籲,謝謝大家齊力幫我完善這個推坑表單(咦

做完表單當週剛好去參加強尼的婚禮。
在婚禮上子曦介紹他們學妹讓我認識,聊天過程中剛好(?)提到吸血鬼,我直接點開這張表單說明

欸,結果就推坑成功了😧
沒想到效果這麼好,我又更有信心這次能賺一波大的(?) 也不排除是他沒遇過這麼瘋的人及如此好笑的表單

但QR碼小卡最後會變成刮刮樂,是因為嗨輪得知我要做QR碼轉推廣表單後,如此這般說:
表單做這麼爽,完全忘記開封率才是一大問題啊!🤯
OK,不一定每個人都會掃QR碼,但是台灣人的話...

刮刮樂肯定是刮的吧!

不過我想到這個方法時,已是CWT前一週的週日晚上11點,送印刷完全來不及(;´༎ຶД༎ຶ`)
本以為此天才想法就要被收進抽屜,等待下次天時地利人和才能重見天日,但已知用刮的我,眼中早已容不下其他的特殊加工了!!!!
於是我開始估狗:自製刮刮樂
但竟然要從調合洗碗精跟壓克力顏料開始?縱使我再喜歡同性戀吸血鬼,但這對破鍋爛蓋還是不值得我花費如此多寶貴的下班時間的😡🔥🔥🔥
此時我又想到,台灣人這麼愛刮刮樂,不可能沒人想過DIY刮刮樂吧!又不是大家都會印特殊加工。總之,我換了一個關鍵字後,就找到刮刮膜這個拯救趕場動漫迷的神仙商品
場前一天在手工貼膜
為了測試做刮刮樂是否真的會增加掃碼機會,我還做了模擬圖,貼給幾位朋友看
甚至還沒實際刮到就成功了,實際成效大於100%
解決表單及卡片的問題後,還有零食餅乾要買
原先只想買點跟法國相關的糕點餅乾,結果去賣場逛一輪後,決定follow上吸血鬼愛愛主題。鎖定雙色(黎路兩人)、愛心元素,以及希望泡出來能有點像血的莓果茶包(本來是想買草莓軟糖代表血包結果找不到www
但我第一輪買完,回去拆盒才發現...它們幾乎都沒有單包裝!!!!我還買了很飽滿可愛的愛心奶油餅乾ㄟ!沒有單包裝就算了,回家拆開還發現這些該死的心都碎了

發瘋(੭ ᐕ)੭

但想想心碎的部份,可以代表他們後來互相傷害的樣子,好萌喔(吃滿嘴😣
砸錢大翻車後,憤怒地上pchome直接下訂一大箱盛香珍,還24小時到貨,現代人就要用現代手段解決ㄏㄏ(已來到場次當週一
以為在普渡採購
為了讓大家好拿,我決定去買小包裝來組裝這些小物件,靈光一閃覺得愛心氣泡紙超煩人wwwww 可惜買不到熱戀的紅色愛心,只好改買被家暴到烏青(?)的紫色
感謝台灣物流,把這些包裝和零食及時運來,物流也吸血鬼打手(物流:?
最後的內容物
當週三,我要去買隔天公司聖誕交換禮物要用的包裝紙,想說順便買一下封口貼。本來預期要買超煩愛心喜字貼紙,結果我問店員店裡有沒有後

太喜氣了吧!馬上洞房嗎!

先不論洞房超讚,貼這個太重本了,在下不行啊!此時距離場次只剩兩個平日了,我想莫非我要趁午休時間爆騎Ubike踏上尋囍之路了??為了這對同性戀我也是卯足全力🏋️‍♀️🏋️‍♀️🏋️‍♀️
結果萬能的月殷A夢說他家有半斷標籤貼,我只要排版給他就可用印表機幫我印好,出外如果沒有朋友到底該怎麼活下去呢?
我的西批也是沒有彼此活不下去,萌萌爹斯🥵💦(冷不防
到週五,玖狩跟月殷陸續抵達我家。我們陸續沐浴更衣後,開始組裝禮包。因為封口貼太小,以至於氣泡袋一直開掉,我只好先用紙膠帶延包裝纏一圈,再點綴上喜字(完全失去封口貼意義

抱歉還有下次的話,絕對讓它大喜臨門இдஇ(免

因為一個個做太慢,貼完刮刮膜、塞好內容物後,我們開始分配工作,進入家庭流水線模式,月殷紙膠貼太歪還會退回、勒令他重貼(幹
在場次兩天我一直逼收到的朋快點拆開來刮。看大家帶著期待的表情刮開,還有掃完碼後看到表單『www』的樣子。真的好好笑,讓我太開心了🤣 謝謝大家❤️‍🔥


所以你刮了嗎?

fin.
喜歡請幫我拍手5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油腐記錄
油腐記錄
非動漫迷請謹慎收看,動漫迷也謹慎收看🙏 此地收錄一些和朋友玩的遊記,或是澎湃不已的油腐心得,基本都在練蕭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