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大宇宙意志「靈魂圖文手互換」神前崩潰接龍對決

2016/12/23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之前參加了阿九開的那串實在太好笑了,半夜笑到快斷氣,總之我也開了一串給阿九當中間人玩玩(小優の報恩

好,沒想到出題目會這麼難欸,揪串當天下午我邊工作邊煩惱到底要出什麼好,結果下班在公車上和雨楓討論一番後,決定拿尼爾蓋曼的句子當題目好了wwww 然後因為回家後還有很多事,就請雨楓幫我從《觸發警告》裡節錄出一段

對,題目是雨楓出的,我是無辜的(?)
以下是雨楓拍給我的
不愧是蓋曼,看得我滿臉問號🤔 我覺得實在有點難,又是爬山又是莫名被罵還看手相的,可能從第一二棒開始大家就會像搭上前往地獄的直達車一樣回不去了
我苦惱一番後,還是抽出我的《小王子》,選了他要離開地球,飛行員不讓走的那段(?),但看了看又覺得好像太單調了,我又開始狂翻我的書櫃想找出一本合適的書,我翻遍了我書櫃上的書,連如何做人還有赫本傳記的書都拿出來了,現在想想我到底想從赫本身上得到什麼ㄋ?
讓大家看看我參考的書已經跟山一樣高,我真的努力了
書到用時方恨少
除了這疊我還估狗了唐詩、泰戈爾、葉慈、三毛、愁予和慕蓉,還跟雨楓一起邊朗誦慕蓉的詩邊哀嚎,安室啊啊啊啊啊😭(why)總之,看遍古今中外,我決定還是選雨楓一開始傳給我的那篇(幹)
好的,在選擇困難症中掙扎了三小時多後我終於開始傳棒了
((( 廢話實在很多I'm so sorry )))

大家寄予重望的第一棒登場啦!

文手第一棒 闌淵

這故事搞得很像我在腦補柯南,是我想太多嗎(是)
請記得這位銲鍋匠,因為他再也沒出現過了🙂
總之大約一小時半後 ↓↓↓ 闌淵就快速交棒啦 ↓↓↓
銲鍋匠第一個出局甚至沒超過第一棒XDDDDD
除此之外都還算中規中矩基本上都有符合題目
原諒我為人稍微有點浮誇,但我覺得能畫出來真的很厲害
而且我也很期待呢,因為下一棒.................

靈魂鍵盤手烏鴉登場 ☆

烏鴉不知道會打出什麼讓我有點緊張,總之就先傳棒給他
完蛋了,這不是才第二棒嗎🤣
雖然感覺不妙,但15分鐘後烏鴉還是努力的交棒了
...........
.................
..........................
I beg you pardon😦
一堆⇒一對
小島昂⇒小島上
肛獵到⇒剛獵到
OK,先不論烏鴉平時都在打什麼字才能把注音調教成這樣
反正這些錯字還算能理解,但....
火熱男孩? HOT BOY到底是????
我又忍不住點開闌淵的圖仔細看一下,發現
烏鴉,那是not,不是hot 🤭
好吧,總之大家都見識到靈魂鍵盤手的神技了,現在驢子從『馱獸』成為了『獵物』,旅人也化身為『火熱男孩』,接下來還會有怎樣詭變的命運在等著他們呢?

緊接著來到了第三棒!

電影包場手(?)逸雲

看起來很崩潰😧 想想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情,但逸雲奮戰了20分鐘還是努力交棒了,讓我們看看包場小神手逸雲為我們帶來什麼作品!
繼銲鍋匠後,男孩的旅伴也被消失啦😂
取而帶之的是成為獵物的驢子得到了一條紅蘿蔔,雖然以肛裂為代價換到蘿蔔好像有點不太合算
請感受一下逸雲的用心良苦,這驢子看起來嚇壞了,一副我在哪裡、我是誰、發生了什麼事的模樣。說實話我也很想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看烏鴉
從這男孩的表情可以感受到他也放棄一切了
老天這才第三棒

接下來輪到圖手第二棒也就是第四棒

被我以為是文手,但其實是圖手的藍步

以為會是個柯南接龍,結果傳過來的竟然是登山小故事而感到驚訝的藍步,究竟會創作出什麼樣的故事呢!
這座山終於有了名字,原來是阿里山啊
突然變成了一個和樂的登山故事感,不愧是阿里山,名字一出來氣氛就不一樣了呢!但命運波折的肛裂小驢子,這次嚇尿了還疑似被虐待,好想通報動保處RRRR😂
火熱男孩在這回合,成為有禮貌的疑惑臉登山客,又從登山客變成超級賽亞人,真是百變呢HOT BOY!而小女孩毫無反應,依舊是個開口就是WTF的小女孩

接下來輪到第五棒了!太好了這個接龍終於要過半了
在驢子這方面看起來非常的困擾(我相信驢子本人大概也很困擾),總之阿任用極簡的筆法畫出了這個艱難的故事
登山客現在有了超級賽亞人的髮型,小女孩也跟著換了髮型,是我的錯覺嗎?有雙馬尾後小女孩開始有種傲嬌的萌感,怎麼會這樣呢?

總之交給下一棒!

赤右推廣自耕小農手阿九

終於成為中間人的阿九,想必很期待吧!
先來看看阿九收到圖後的反應
看起來一陣疑惑
說是這麼說,但.......
這不是寫的挺優美的嗎!!!!
賽亞人登山客成了『去山上紮營跨年的青年』!!!!!驢子也擺脫了被虐待的命運,成為『高傲的少女』,出頭天啦驢子!!!
阿九拯救了失控走向,拯救了後面的接棒者,最重要的是,他拯救了這頭快被玩壞的驢子啦

接著,來到了第七棒

現任怪產文手雫

雖然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但感覺的出來是優美的故事,阿九寫文辣(吵屁
阿里山奇遇記
鄉親!我們這串接龍有標題啦!雫努力的呈現各種小細節,連半山腰遇上驢仙都表現出來了!
帽子和蘿蔔嚇掉超可愛的XDDDDDDD

收到這張可愛的圖後就馬上交給下一棒

新任小編可愛條漫手格芮

看來來的不是時候啊,結果隔天一整天格芮都沒有消息,晚上邊G+邊收行李時順口問起格芮,結果是被忘了啦😂 不過剛好24小時!沒問題的!最近勵志要打好小編文的格芮果不其然交出了一篇小編文
變成阿里山跨年廣告啦😂
全長3.2公里聽起來真的好輕鬆啊!覺得心動!
驢子也變成行成樁腳了,驢仔好忙🤣!

緊接著,已經是倒數第二棒了!天啊這串終於要結束了(?)

緋色柯推廣文手莫紅(大鼓掌(???

收到格芮的小編文第一反應是驚呼啊wwwwww 究竟上次畫了可愛呆井的莫紅這次會為我們帶來怎麼樣的新作品呢
......恩?
乍看之下好像蠻抽象的,不過跨年和禁止餵食都有好好的表達出來。話說由第三棒包場手逸雲巧手加上的蘿蔔,意外地保留到現在,總之我們來看看最後一棒會怎麼應戰了!

很快的來到最後一棒了!眾所期待的最後一棒是

被強推緋色柯卻上了赤安船的俱燭圖手

((( 緊身褲 )))
因為Title太長只能打成兩行,意外的很有隆重感呢👍
讓我們看看緊哥接棒後的反應吧!!!
喔?看起來十分憤怒呢 (;゚∀゚)
讓我們看看緊哥能把這份怨氣發揮到什麼地步吧(゚∀゚)σ
答案揭曉!!!
我滿頭問號想說怎麼這麼多的魟魚,還以為跟『廠廠廠』一樣是新型態笑聲,接著我點開莫紅的圖意識到..........
到底是怎麼把星星看成魟魚的啦🤣🤣🤣🤣 我不知道該佩服還是吐槽緊哥的聯想力,然後驢子變成單純的四足動物,登山客也交到女友,完全變成FB脫魯動態了啦!
而且海膽鴿子是誰啦wwwwwww
欸等等........
那單純是個讚啊啊啊啊啊啊!天啊槽點太多了吐的好累啊。總之辛苦阿緊了,我從文字感受到他的崩潰了
結果最終留下的是『罵人的小女孩』、『驢子和小男孩』,雖然沒有驢子這麼慘,但男孩的歷程之多、轉變之大,他是『旅人』、是『HOT BOY』、是『登山客』、也是『賽亞人』、更是『跨年青年』,最後有人說他是個脫魯者,但我看他倒像是一塊塊的綠....ry
最後讓我們再回顧一下一開始尼爾蓋曼的文采,以及最後的FB脫魯動態(幹
真不知道尼爾蓋飯知道這接龍,心裡會做何感想🤔
感謝大家跟我玩接龍,也謝謝看完的你(有夠長的)
相信你們看完的心情肯定都跟我一樣.....
我他媽到底看了啥小?
fi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油腐記錄
油腐記錄
非動漫迷請謹慎收看,動漫迷也謹慎收看🙏 此地收錄一些和朋友玩的遊記,或是澎湃不已的油腐心得,基本都在練蕭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