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7*第一次追星到去接機囉!

2018/10/08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這次追完星當下就集體回想當時狀況+錄影存證(?)所以是記憶猶新呢!大家記別人的事都記的好清楚wwwww 後來回去還跟灰邊睡邊對口供🤣
記得那時我問LOLO,如果願意的話是否可以透露航班資訊,但大概是很多人問,他就沒有回直接FB發資訊XDDD
後來灰去問他是一個人來還是會跟其他人一起,LOLO說他也不知道(灰:還打錯字) 我:哎唷回這樣肯定是有其他人喔😊
但粉粉我沒想到的是有這樣多人😱?!?!??!!???

本來只想說大概會有米開跟Noémie其他人倒是沒多想,如此天真!果真菜到不行,嚇死寶寶了😱
反正週五我就先去張羅要給LOLO的東西,還為此衝到汐科,好久沒到如此市郊之處,走去購物中心的路上還有蟲鳴聲。隔天又拉著雨楓,陪我在大台北到處採購,下午開趴也忙著算時差刷IG
總之到後來大家要做章魚燒時,我跟灰臨時決定要買花,用電話談好細節後我馬上打給花店訂花,花價真的是嚇死寶寶😨 不過我已經被UDN調教成『能用錢解決的事都是小事』這樣價值觀的粉粉(而且已是燃眉之急
開完趴後,搭班長的便車回家,本要先洗澡結果又坐下做刺繡吊飾的最後加工,只送出Merwan和Noémie的........好想手速再快一點,哭
之前在跟灰討論行程時說好8、9點睡的,我弄好要出門拿花已是9點
對睡多久這件事已不抱任何期待,有瞇一下我就謝天謝地了。我在灰家711等他時看到枇杷膏,想說可以買來一束花塞一包
反正花最後都會進垃圾筒,夾個有點用處的東西看起來整個好像就沒這麼垃圾了😏 後來包到一半突然跟灰舉辦起
>>誰能先用snow對焦到班薩大賽<<
玩到一半才突然驚覺,我們為什麼還在浪費時間幹這種事???????? 完全是半夜趕工趕到心智年齡急速退化的粉粉。反正我就在貓臉濾鏡閃來閃去時先抓拍到,我覺得超好笑要發限時,灰又慫恿我@LOLO
結果......
抱.....抱歉讓偶像在飛機上,看粉粉半夜發智障廢照😦

總之贏了這場不重要的比賽後,又開始繼續緩慢地寫信。本來只想寫兩句歡迎一下,結果不知為何就寫滿信紙還畫了圖??真的要睡已經剩兩小時了,起床睜不開眼好痛苦😭😭😭
踏著夜色出門去機場,yeah終於可以上VLOG了
等待時間我在跟Narian聊天時,突然看到有群人不停的在打量我們。那時想說他們要幹嘛???WHY一直打量我們欲言又止但看他們好像沒有過來就沒有在意
過了一會他們突然過來搭話,表明自己是UDN的員工希望可以幫他們引導演員
我:「但他們會跟我們走嗎?不會覺得這群粉絲想拐賣他們嗎 🤔」(知道自己會一臉意圖不軌
Staff:「呃,這......我們也會引導他們啦。就希望你們多多幫忙,會幫你們留互動時間的@@」
大家:「當然、當然😍❤❤❤」(很好哄
本來想的超簡單,人來了跟他們說「stafff說請到前面喔(´∀` )ノ」就好,但沙盤操演是一回事,實際來又是一回事,我覺得UDNstaff可能有點太高估我們的保險絲了
一開始看到Merwan出來,和對面等待的人打招呼拍照是超羨慕的😭 不過還是乖乖站在原地等他們過來,想說要引導他們到說好的地方,結果他們走過來就停在我們前面,我想說要對他們說KEEP GOING但又覺得太失禮了
想著怎麼辦!(((゚д゚≡゚д゚))) 啊天,Merwan好帥怎麼辦一點都不禿(((゚д゚≡゚д゚))) 啊是Noémie救命怎麼辦!
まあ、いいか (((゚∀゚)))(破碎
抱歉我真的試圖努力過了(在心裡),這太困難了粉粉在偶像面前是無法工作的
掙扎完放棄的一瞬間覺得解放,我就湊上前把東西給Merwan說要送給他的,Merwan用好軟好可愛的聲音說:Oh,Merci!謝謝!@*HTW@&HO!!U) <衝擊太大腦子一片空白沒聽到
我:(在Merwan懷中失語)ヽ(゜∀。)ノ(本來想說多喜歡他blablabla)
後來擠了一句Thank you和破碎的什麼就退到一旁,我覺得我無法承受更多了我的老天爺🤣
一離開Merwan大約兩個人的距離後我突然好像清醒了,看到Noémie在兩步外笑著看大家。我上前打招呼,Noémie就驚喜的笑開(好,這邊可能是我藍色窗簾我腦子已是漿糊我不知道TT
我把要給他的東西遞給他,跟他邊擁抱邊說:「很抱歉打擾你好多次!」Noémie:「我好高興你在這裡。」
我:......ヽ(゜∀。)ノ!!!!!(要接下去的話全忘了)
我忘了我回什麼了,我甚至忘了我怎麼離開Noémie身邊,但到這我還記得Merwan和Noémie都好香喔,Noémie的擁抱好緊!偷個旻珊拍LOLO的照,四捨五入我也是有跟Noémie合照到的人呢🤪
↖J個
我好像站在原地幾秒,就看Solal在我面前,我突然想起很重要的事......幹不是要送花嗎!我剛剛都在幹嘛!!!
想起來後,馬上把花遞到Solal面前,Solal就很驚喜地抱我一下,我從沒想過可以被Solal抱抱無法反應。所以他說了什麼我也忘了,大概就是謝謝之類吧😭 我就說:「我真的好期待!」
不是,我到底記了什麼,我開頭還說記憶猶新到底是在記什麼😡 Anyway,後來有人(應該是旻珊)要跟Solal說話,我就退開,同時想起我手上還有一袋要給LOLO的東西,抬頭一看發現他在前面.....旁邊很多人,但都沒有靠近他 🤔???? (以為會被圍起來)
很順利地就走到他旁邊,說這個是要給你的
LOLO:「Oh, Merci,Thank you.」
我:「Oh,hmmm...///」
我到底Oh屁Oh,我本來想回他『De rien』但我舌頭動不了.......他罷工。一抬頭看到LOLO頭髮亂亂地低頭看著自己,我的心臟還有在工作已經讓我很驚訝了
LOLO就接著說了句話,我沒清楚就「恩」了一聲,他重說一次後我才發現他說的是法文
我:「Sorry, I.....I dont understand....🥺」
LOLO就驚訝地改用英文:「你不是會說法文嗎?」
我:「只會一點點,我才學兩個月🥲」
LOLO露出瞭解的表情說:「噢,很好啊」
後來灰就跟他說要拍照lollllllllllll 我的班薩來不及入鏡,所以又厚顏地問他能不能拿著班薩再拍一張?他說『好啊』同時被催促往前走,所以他一手拿著我手機、一手拿著娃娃的時候,我想說『噢他手忙,那我幫他推推車好了(・`ω´・)』(model狗上身
下一秒才意識到,幹對喔是要跟我拍照我推屁車,趕緊把還沒碰到車的手放下來拍照
拍完照後,我們就讓開讓其他人互動,此時我手上還有束花,剛好看到前方有個好自由的人兩手空空
仔細一看,這不是Nuno嗎???????(以為會被人海包住)Nuno真的好可愛喔...........😭 總之追上去說這花是給他,Nuno好熱情地擁抱說:「謝謝,我很高興」
沒想到能得到Nuno的擁抱,想說跟Mikele一樣能遠遠看著他就很開心了,差點哭出乃。但我連哭都沒辦法,因為我的身體已經罷工到沒辦法有任何反應了!失去身體的控制權好可怕😭
Nuno好像還彎身腰靠很近說:「才四個月前呢,對吧」
我愣了一下想說

幹我沒有去看羅茱啊!我的天啊抱歉!你認錯人了!

掙扎了一下要不要解釋,最後我「Oh,Yeah,Yes,right...」(心虛) 對於我的冒充羅茱粉感到抱歉😭😭😭 當下我實在說不出口
後來Nuno請大家拍一個說『See you』的影片,第一次好像還沒弄好設定請大家再說一次,才匆匆離去。明明一開始旁邊都沒人很自由的一個人,走搞到最後是最後一個被催走的😂
接機時間真的是短到炸,好多想法和狀況都是發生在一瞬間的。因為接受到大量刺激,覺得時間變得好長,人體太棒了,自動產生暫時幻覺幫自己加時😭 天啊真的好期待開演😭😭😭😭😭

Fin.

法札@TW 10日全勤repo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油腐記錄
油腐記錄
非動漫迷請謹慎收看,動漫迷也謹慎收看🙏 此地收錄一些和朋友玩的遊記,或是澎湃不已的油腐心得,基本都在練蕭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