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9*世良姊姊帶我去遊樂園,所以我帶寶寶一起去

2017/09/02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ーー
遊樂園之約從去年約到今年終於實現了,第一次到兒童新樂園覺得超興奮ㄉ!雖然到了前一天還在修羅鞋子,而且完全放棄重新造型或重剪一頂假髮的選項。明明都沒在工作了,怎ㄇ還會累成這樣啊???
雖然什麼都沒準備很緊張... 應該說,就是因為什麼都沒準備緊張的要死,所以當天留了兩小時的化妝時間慢慢抹,整個綽綽有餘ㄋ!
但每次事情進行的很順利時我就會自己搞點事
出門的前幾分鐘我想說:戴極光藍拍照感覺還是不太對,反正加美很好買我繞點路去買加美吧^^
殊不知我這一繞路就是半小時............. 跑了三家店竟然都沒有棕黑以外的顏色嚇死人了😭 還好跑到第四家有美麗康,整個鬆一口氣,在等老闆找隱眼時,就和他聊了一下
老闆:「這款很顯喔沒關係嗎?」
我:「喔沒關係啊,很顯很好」
老闆:「是有活動嗎?」
我聽完想說這老闆怎麼這麼懂,看我大包小包又濃妝就看出來了!

遲疑一下後回說:「呃......對啊」
老闆聽完露出一付了然的臉說:
「是喔,我看你應該不會cosplay吧,公司活動齁^w^?」
纏著胸ㄉ我:「嗯,算是吧。🥸」
總之很幸運的買到漂亮的隱眼,看看時間來還的及就趕快去搭捷運,其實本來走到第四家眼鏡店前本來打算直接搭uber了,結果試算了車資看到要500多塊,就馬上關了頁面。雖然用錢解決事情很輕鬆,但有時候還是要靠靠自己才行ㄋ> < (幹

反正轉乘兩次後,到士林剛好是約好的時間,趁大家還沒到我先去戴好隱眼+補噴掉的妝,再跑去加值、買50嵐,之後碰到面後大家手上都提著50嵐,而且大家的杯套剛好是緋色組,阿嬤要萌死了!好萌啊!!!
Anyway買完就去搭公車前往兒童新樂園了!!!入園是刷悠遊卡感覺好特別。後來搭遊樂器材,我忘記還要刷卡還弄的手忙腳亂的,進去後我們先到一個看起來像美食街休息的地方整裝,我先穿上襯衫和短褲然後才慢慢弄其他東西,被殘董說很像上班一半翹班的OL🤣
整完裝,我們就開始..........!玩醜娃(?)因為阿九前一晚在做衣服給寶寶們,就帶來給大家♥♥♥ 超....超口愛ㄉ ♥♥♥
玩了有一下後才想起來今天是有正事的😠(幹) 說實在cos柯南在遊樂園裡走,真的是很羞恥PLAY,但頭都洗一半了也只好故作鎮定(?)
總之我們先到遊樂園另一頭的空橋拍照,途中遇到一家人,他們的媽媽大喊「是柯南耶!」我只好尷尬的說嗨,後來媽媽說他們底迪最喜歡柯南了可以合照嗎

我:「呃,可以啊」
底迪:「不要!」
媽媽:「快點過來啦,你不是最喜歡柯南了嗎!」
我:「呃呃,不用勉強沒關係啦....」
媽媽:「不好意思啦他有點害羞,快點過來啦」
底迪:「不要辣!」
我:「不不不,真的不用勉強」
媽媽:「不然跟我合照好了(蹲下)」
我:「噢,那我要蹲嗎」
媽媽:「你不用蹲。」
我:「噢....好的。」

然後,他們家阿嬤就幫我跟他們媽媽和小底迪合照
我到底在遊樂園幹什麼🤪 (旁邊世良格芮不說話

ー在空橋拍的差不多後,我們就去搭當天的第一項器材ーー摩天輪!!!隊伍很短也進行的很快,沒多久就輪到我們刷悠遊卡了。我整個很慌張、手足無措,因為擔心一圈很快就轉完,所以搭乘前我還拼命的想把被風吹亂的瀏海撥回它該在的位置
結果快輪到我們要進去時,旁邊協助的工作人員小哥
小哥:「歡迎各位coser」
我、格芮:「呃,謝謝」
小哥:「我女朋友也是coser」
我:「什麼?那真的是很巧呢」

然後我們的車廂來,小哥做了個請的手勢說:「各位COSER請。」哭笑不得😂 一上摩天輪我就興奮的不得了wwwwwww 開了相機就狂拍照還有自拍
還好有阿九拉疆繩,才有拍了幾張照片。當摩天輪快到最頂時,我又興奮的想轉過去拍照,結果看前面車箱的兩個妹妹對到眼,妹妹一秒愣住、我也愣了一下然後尷尬的跟人家揮了手(?)雖然很莫名其妙,但他們也突然笑出來回揮
遊樂園好奇妙ㄋ🤔 (三小

過了頂點快往下後,阿九突然提到娃們,我才驚覺....
我怎麼忘了幫寶寶拍照啊啊啊啊!!!🤯 (阿嬤失格
邊尖叫邊把寶寶從層層保護中撈出來,放到窗邊狂按快門!
這4阿嬤勞動的成果,寶寶好Q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覺得邊當COSER邊當阿嬤太辛苦了,莫再幹。
離開了魔性的摩天輪後,我們失去了下一站的方向。於是跑去看地圖,不管是開船、還是碰碰車都好想玩,但船在樓下所以就先去碰碰車那看看。在碰碰車那利用高度差拍了世良抱柯南起來的照片,因為正反都要拍,當我轉過去面對場內時
很多人一臉????的看著我們的方向,真........真想挖洞躲起來(發哥
拍完後,我們又走遠一點到大條的走道上拍照,大耳狗咖啡杯超可愛的很會
(幫格芮碼下
拍到後來格芮要去買冰,我們在去買冰的路上突然聽到一對父子在進行是柯南、不是柯南的爭吵。後來那個爸爸走到我面前,對我說:「你是柯南嗎?」
我:「呃.......是...」
爸爸:「你看!我就說是啊!」
兒子:「不是!」
等他們走掉之後,我默默地跟阿九說覺得受傷ㄌ,對不起把底迪心中的柯南出成這樣😭 後來我們買冰買到一半,那對父子又走回來確認,覺得被路人80🤣 還好那個家庭的媽媽,阻止那位爸爸過來第三度確認www
格芮買到冰後,大家開始把握時機上工(?)高溫下的冰淇淋真的超快化掉。

吃完冰後,就在場邊看大家開碰碰車。結果跟阿九看到場內一個安全駕駛北北,他與世無爭地繞著圍欄轉圈圈;如果前方撞成一團,北北還會停在原地等前方路況順暢才繼開???
赤井ぬい也想玩
在碰碰車旁邊坐著發呆直到發現時間已經4點了,離關園的時間不遠,我們趕緊站起來走到樓下,去搭海底世界的旋轉木馬。在下樓途中,我突然想拍柯南看到安室和赤井在摩天輪上的照片

旋轉木馬的隊伍不算太長,很快就輪到我們。在外面排隊時,我們就在物色要搭什麼動物,我堅持一定要搭鯊魚的www 上一輪結束後換我們進去,在放包包時,工作人員阿姨湊過來問我「你是柯南嗎?」經過一整天我已經習慣了,馬上就回「是」,但阿姨就笑笑的,什麼都沒說地退開了XD
爬上鯊魚後,自己先扣上安全繩,但繩子超鬆不知道是安全在哪??? 大家都坐定了,我才發現殘董離我們超遠😂 後來殘董在我們身後錄影www 阿九試圖在木馬上喬角度拍照,後來發現上面有片鏡子不但能拍照、還能撥頭髮
我們玩地正歡時,工作人員阿姨在檢查大家的安全繩,經過我身邊時阿姨突然說: 「柯南,你要掉下來囉。」

原來是我的安全繩鬆了,然後阿姨幫我扣到最緊(原本沒發現可以調整)
現在想想覺得那句話有夠蘇的(臭雷包
搭旋轉木馬的影片

還試著想拍柯南射麻醉針,但對焦一直對不到錶lolll 但從我的角度看阿九,脖子的地方真的是很完美的放大了!如果真的能發射點什麼,一定是可以射超準的(?
拍的差不多就要撤了,在撤裝前去玩了像《繭》的VR設施,看起來真的是很厲害,而且剛好買一送一窩!
但說到底其實也就是4D+VR而已,不過他還是有讓我驚豔的地方。一開始我忘了VR可以到處看,沒有太大幅度的轉頭,而且很暈我也不敢亂動。後來比較習慣了,我就到處看,在快結束時!!!我低頭一看!!!!
看到一台紅色野馬開過來急停在一台藍色野馬旁邊
是黑衣組織的對決嗎!!!太開心了吧!超窩心的彩蛋(並ㄅ是)從看到赤井的車到結束的短短幾秒我就一直在腦補劇情<
補一張在亂看時的樣子(旁邊是格芮
褲子做太短變熱褲😳
玩完後就開始撤裝了,我脫外套脫到一半還突然聽到柯南的主題曲,原來是旁邊妹妹在打太鼓達人,好......好喔!撤裝完大家都累的在原地坐了好一會,後來下樓往出口前又拍了一波摩天輪wwww
Fi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油腐記錄
油腐記錄
非動漫迷請謹慎收看,動漫迷也謹慎收看🙏 此地收錄一些和朋友玩的遊記,或是澎湃不已的油腐心得,基本都在練蕭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