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6*忙亂的BIO4+20人野餐晚會

2017/05/08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嗯,是期待以久ㄉBIO呢!而且這場超閒的,完全沒有要買本也沒有事,場次清單只有一排親要認。結果說:好!幫玖玖跟月殷買本本!後來嗨輪要買涼ㄉ,我就說我可以幫訂,結果我的地圖就變成.....
怎....怎麼會這樣!! 🤪
而且現在看到圖發現忘了去找小一,我這金魚腦混帳

好,反正前一天月殷跟玖狩來我家住,月殷在講玖狩印的漫畫幹嘛不印字時我還心想「恩?這無料怎麼沒字?啊這一定是意識流啦I know!撒蘇咖玖狩」結果單純只是(窗掉的)新刊試印而已,I don't know anything at all 🥲(99狗被打臉
接著玖狩讓我看他這場的真正小料後
我:「恩,所以魔法在哪?」
玖:「什麼!月殷!小優看不懂魔法在哪啦!🤯」
月殷:「怎麼會看不懂!魔法就是浪漫啊!😡」
我:「好好好,我懂了。真是超浪漫的!我看懂了!🙂」

還有趁月殷跟玖狩去711,跟剛從小琉球回來的阿九G+叫他記得報CWT 🤣 後來忘了在講什麼了,反正就睡覺,隔天起床還小賴ㄌ十分鐘,最後又因為化妝遲到了←
而且我在那邊化妝時,玖狩因為他忘了帶腰帶很崩潰就強制徵收月殷的腰帶
玖:「反正你今天的衣服也不適合腰帶啦」
月殷:😦 (無辜
結果月殷的腰帶比較大、洞又開很少
玖:「怎麼會有皮帶洞這麼少!小優幫我開洞!」
我:「不要😟」
玖:「你為什麼不幫我開洞!😢」
我:「到底是有誰會在場次當天早上給皮帶開洞辣!都幾點了🤬」(還沒換衣服很兇
還好我有先見之明,跟KAGE約時間後就先跟他做心理建設(幹
想到我們化到一半時,在那邊哀已經幾分了
我:「RRRR我不畫眼線啦!我要靠眼影!」
玖&月:「你眼睛這麼大還畫屁眼線!不用畫辣!」
我:「欸?怎麼這樣😦」

不只早上梳妝很忙亂,社入時也很忙亂lollll(但已比化妝好90%) 我們一社入玖狩就迷失了,我趕快幫玖狩指出攤位的方向lollll 大致幫忙弄了一下攤位就跑出去跟大家收錢,從H排的排頭開始問:「XX呢!這邊要給我OO元喔」好像在場內收保護費一樣,而且還三番兩次的到小葉攤上說:「小葉人呢!飲料錢!」(兇屁

錢收完就是去幫忙買本,買本的時候一直遇到泱泱,上次CWT好像也是這樣🤣
印象深刻我在入口處遇到烏鴉,烏鴉抓著我的右手臂打招呼說:「嗨,小優。」我說了聲嗨後,右手畫了一個大圈甩開烏鴉的手,留給烏鴉一個無情側臉說:「我現在很忙,晚點再去找你」
留下傷心的烏鴉I'm so sorry 🥲
全場奔波買完本後回到攤上,玖狩說斷斷買早餐來惹,我就很開心的要吃我的起司三重奏,結果咬了一口發現是冰的,還跟玖狩哭訴
KAGE:「我都吃冰的欸」
我:「我喜歡微波兩次qq」←討厭冷食

後來看到斷斷從攤前經過
我:「斷斷!人家的三明治是冰ㄉ!你怎麼這樣😭」
斷:「啊、對不起!我以為是月殷要吃的就沒加熱了」
我:「 555...😭 ........欸?你很壞ㄛ😦」
(((月殷覺得被大家欺負)))

我覺得我開始進入一個記憶斷層了,我猜我應該是在攤上跟月殷、玖狩講屁話。好,我記得因為社團桌子太小,玖狩東西擺不下,就把月殷的東西拿起來,說:「借我擺一下小料」
月殷:「????你很自動喔」

算了直接跳到中午好了,反正被MOS衝康跟KAGE一起要去外面拿餐沒看到人,搞半天他是打來講說不外送的。幹!但看到阿蝶repo說,他也被衝康我就安心了(?
因為50嵐也快來了,我懶的走回H排,決定在D排連攤等,所以就叫KAGE先回去。結果我才在芙那講不到兩句話,突然想起放飲料錢的零錢包丟在月殷攤上!幹,還是要回去啊!很森7欸😡(肥宅不想多走路
後來50嵐來了,就請我芙與我一同去提飲料。因為有29杯,為了好分就在外面先寫好名字分袋,芙就提了D排連攤一袋10杯和戳一杯,我要提4袋18杯,芙就一直想要幫我提一袋
我:「啊!不用啦真的,我可以的d(`・∀・)b」(不由分說提起來就跑
因為在展場工作一次都要提20幾杯,已被訓練成妹子們ㄉ馱獸ㄌ

後來就是分飲料大戰,在窄窄的攤位內穿梭一直撞到人抱歉lolll 而且我那天跟竹碳ver小超的對話就只有:「竹碳呢?這是竹碳的、不好意思這是長毛的、吸管需要怎樣的呢(?)」
原本的預想是:「竹碳哥你可以把我舉起來嗎」(失禮
因為大家有集資買珍奶給遠道來台灣擺攤的大井さん,所以就跟月殷拿了兩杯珍奶去打擾大大。大大很驚喜說『可以嗎』,接著又因為珍奶超大杯感到震憾不已😂 我想不起來跟大大的對話,覺得兩邊都很混亂
是說我在吸我的珍波椰時,玖狩跟KAGE一直在我左右嗆我感冒還喝飲料,都當兩星期的水桶了,就讓人家喝一下糖水嘛!😭(???
而且喝不喝飲料都會咳啊(幹
KAGE還關心我中午不用ㄘ飯嗎?我無聲指著我的珍波椰。
後來都在跟KAGE聊天,然後KAGE carry所有客人,我就負責講話、補妝、吸珍波椰(廢物) 時間來到兩點,KAGE說他要走了,我說那我也要去D排玩就順便恭送KAGE到門口說再見

到D排後,大家都說你今天怎麼這麼忙,我也..........不知道📷(吸口珍波椰壓壓驚
印象還有講到家庭小精靈,芙就說所以你拿到襪子了嗎?
我:「我今天正好穿了雙襪子呢(゚∀゚)」
芙:「哇,那你有兩隻襪子呢σ ゚∀ ゚)σ」
我:「哇,我是double freeeeee (´▽`ʃ♡ƪ)」

嗨輪:「小優你準備好要少爺狗汪汪叫了嗎」
我:「汪汪汪汪汪」
嗨輪:「(((抱著我唱起Hamilton)))
我:「 ゚∀ ゚) ?」(不知道現在是什麼情況

還有在芙的攤前...........跟時刃打招呼?完了完全忘記到底都在練什麼肖威,只記得嗨輪拿3000的本說:很辣要讓我們鑑賞鑑賞,所以就在芙攤前開起3000新刊鑑賞會!走過路過不要錯過
就在我一直啊嘶好辣時,芙一直叫我快去買,我:等一下辣等我試閱完辣!結果後來變成我陪芙去買,出發前還先跟嗨輪確定一本多少錢,嗨輪:「兩百。」

到了3000攤上後芙說要一本新刊
對方:「好的,一本兩百五。」
我&芙:「what?」
芙:「糟糕我只有兩百塊,小優你身上有五十嗎?」
我就是出來串門的,身上除了一堆鼻涕紙和一杯珍波椰,唯一有價值的就只有口袋裡的iphone6s了,芙聽完就把我抵押在3000攤上,轉身離開回攤上去拿50元
我:「呃....」
對方:「嗯...那你先拿著本子好了」
我:「好的」

然後就陷入一陣尷尬,我吸了口珍波椰後,鼓起勇氣露出真誠又害羞的笑容
我:「我....我很喜歡你畫的EC!」
對方:「呃,不好意思3000在那邊的攤上,我是小精靈」
我:「啊....真是不好意思。」
然後我就丟臉地閉嘴,安靜吸我最後幾口珍波椰

後來跟嗨輪一起去了趟廁所,芙也說一起去
芙:「為什麼我們要像女學生一樣一起去廁所」
我:「這樣可以確認彼此是否安好呀」
芙:「是要確認什麼」
我:「就像『嘿,你那邊上的還順利嗎』之類的」
輪:「知道這個要幹什麼」

而我們經過千秋攤前,完全就是一群CC哈哈的女學生(???
後來,好像去見見其他排親友,跟小際和阿任聊了下就回攤上問要不要收攤了,結果我還是遊走在D、H排在玩,後來剛好遇到阿蝶要拿剩8分滿的龍舌蘭給我。綠們就問這瓶我剛到手的時候是全滿的嗎,才沒有😂!!!
後來拎著酒要拿回去放,路上遇到喜偷米打了招呼,喜偷米:「小優手上那是酒瓶嗎????」 後來分了一瓶蓋給灰跟喜偷米喝(?
說到收攤,大會在收桌子時,我剛好在喜偷米攤在跟大家講屁話
月殷剛好經過說:「欸,要收桌子了」
我:「噢!好!」(大力抽起桌巾
月殷:「欸,你今天不是工作人員,不用收這麼快」
我:「啊、不小心太習慣了就..((( ゚∀゚)))」

還有最後大井さん在跟大家互加推特時,問我可不可以加,我說可以啊但都是中文沒關係嗎?大井さん說沒關係,我就『好喔』一個move打開我的手機
大井さん:「!你也喜歡柯南嗎!!!」
我:「沒錯!最喜歡惹!」
大井さん:「我也喜歡!」
我:「哇!大井さん喜歡誰呢!」
大井さん:「基德!!!」
我:「哇.....我喜歡赤井ㄋ!」
大井さん:「哇....!」
我:「那之後請多指教!」
大井也回了一串類似請多指教之類ㄉ招呼
我想我就讓大家看看我可愛的桌布(強制)
最後大家在場內待到最後才集合在一起出去,玖狩在門口算了下人數說15個,我就跟moma說太好了當初抓的當好呢!結果到了餐廳一算有19個人?!!!!

在餐廳外大家還玩起用台語朗讀小料和本子的遊戲,玖狩講的不輪轉一直被嗆lollll
總之先講一下野餐會(?)成員一開始(?)的座位圖,我們花了一個小時在回想這件事
 芭子、peto、優、月殷、寧、妙可、蝶、F、泱泱
澈                      綠
 moma、藍藍、玖狩、戳、江將、阿肝、佐、嗨輪
還有七點後才加入的辛先生!
這次是吃大家一起點、一起share的方式,大家傳著夾菜好可愛喔,還有F沿桌在幫大家分地瓜泥、薯泥和蔬菜;芭子在幫大家倒水,其他人就很自動的在端水杯
記得晚餐開始前戳戳拿起一本本子,玖狩認真地看了一下後,把姐姐唸成啾啾,大家就開始巡迴放送這件事wwwww(玖玖崩潰
因為沒事幹,地下室又好多玩具,就玩起彈簧床和小馬,有人堅持要把小馬放上彈簧床彈,我還幫他套了個夢幻濾鏡,現在才發現他們身上的斑點很一致
我發現旁邊的娃娃屋可以給ぬい玩,但我沒帶可惡...
總之先拍下來
就在我傳照片給柯南群說下次可以來玩時,玖狩帶著他的魁寶,讓他當眾愛愛。我不只當天在旁邊開手電筒打光,現在還幫套夢幻濾鏡,我人怎麼這ㄇ好
後來玩餓了就回位子上等開飯,大家跟玖狩說娃忘了拿
玖狩:「讓他們在那邊玩一下。」不愧是阿嬤
後來有小孩哇!!!的跑下來玩,大家馬上衝去搶救娃🤣

反正之後大家就聊起來,聊到GOTG2的時候moma直接講劇情😂我還想說:「欸大家都看過囉?那我也要大講囉!」的時候
澈:「欸?我現在是被爆雷了嗎?」
結果只好開始講別ㄉ😂(THOR3之類)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講到閃11,江將就說到鬼道和不動
我:「鬼不嗎!」
江:「你也是嗎🤝!」(大力握手)
我:「但其實我本命円豪欸」
江:「円堂🤝🤝🤝!!!」
我:「円堂🤝🤝🤝!!!」

後來又講到家教
玖:「瓦利亞好我怎樣都好」
江:「你也瓦利亞!!!」
玖:「你也是嗎🤝!!!!」
江:「XS!!!」、玖:「SX!!!」

反正吃飽喝足玖狩就要moma幫大家互相介紹一下,但介紹到一半一直離題,開始推本或講卦,整個很不受控www
後來moma開始大講卦就坐在中間,左右的人側耳傾聽,一個個莫不露出驚訝的目光,我坐在對面看了跟綠說,這不就是你剛一直想拍的那個嗎.....
動漫迷的晚餐
總之大家就在輪流大吐苦水就是wwww
後來差不多該走了,F和moma突然開啟直銷模式,狂推薦精華棒和眼影
F:「這個真的很厲害,我塗你手上試試」
我:「哇靠好水喔!它明明是棒狀的欸!」
玖:「什麼什麼」
我:「這個啊你試試他超厲害欸!!!」
玖:「哇!」
月殷:「什麼什麼」
玖:「欸這很厲害欸,他看起來是固狀...ry」
簡直是抓下線大會wwwwwwwww

MOMA此時又說:「小優你看這個眼影!」
然後把眼影擦在我手背上
我:「哇靠!這顏色太美了吧!」
F:「我幫你再擦這個精華棒在眼影上面,你看他真的都不掉妝」
我:「天啊!這真的超厲害的!」
在旁邊目睹一切的澈:🤔
好了,好累喔就到這裡吧
我當天回家還跟雨楓、格芮、阿九G+到兩點多的樣子,我躺到床上直接秒睡www

Fi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油腐記錄
油腐記錄
非動漫迷請謹慎收看,動漫迷也謹慎收看🙏 此地收錄一些和朋友玩的遊記,或是澎湃不已的油腐心得,基本都在練蕭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