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0*動漫迷在日月潭進行一個觀光客的動作

2017/09/11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第一次到日月潭我豪興奮R!總之先放張日月潭壓壓驚!
本來的行程規劃是只有日月潭其他什麼都沒有,也沒決定詳細要去哪,都是前一晚、茶會三次會結束後,回家整理行李洗完澡完,貼著藥布邊滑手機決定的。我們一致決定11點出門是非常完美的,反正設更早一點的鬧鐘也只是賴床更久一點
說到為什麼要衝日月潭,只是因為兩週前有天跟阿九和溜溜出門逛街,三人突然決定要去花蓮,結果在咖啡店裡討論花蓮行程時,突然想到:欸日月潭也沒去過欸,滿想去去看的
然後就決定要去了(゚▽゚)月殷是超棒的!
啊、反正肚子是超餓的啦!就先在霧峰ㄘ早午餐
吃早午餐當然就是要餵寶寶吃飯呀!看我家寶ㄘ飯辣!
接著,就在我餵得正開心時,瞄到新聞在報颱風。仔細一看,週二恐發海陸警、週三恐影響最大、週四恐有大雨,掐指一算,這不就是我要去花蓮的那三天嗎!操你的颱風,台獨人士怎不發功讓颱風轉向辣 >  <!(幹

颱風不是重點,反正我們吃飽就重新踏上去南投的路。一路上都在講很兇的幹話,而且玖狩還搞不定他的新襪子,買襪子時都會有兩雙綁在一起的線,我想說這有什麼,用力一扯!
聞風不動
好ㄛ我看這做工是挺紮實的噢,我掏出鑰匙開始鋸那條線,竟然還鋸不斷,沒辦法我只好半個身體探進後車廂翻行李摸剪刀,邊翻邊想後面的車一定覺得前面在衝三小,但我還是摸不到剪刀,月殷就叫玖狩拿打火機用燒的
玖狩:「等一下燒起來怎麼辦啦@@」
我:「哎唷不會啦沒這麼好燒啦,如果真的燒起來....」
玖狩:「嗯」
我:「打開窗戶丟出去就好啊 (゚▽゚)」
月殷:「沒綽(^w^)」
玖狩:「幹你娘@@」
後來再試了一下後,玖狩決定放棄掙扎、採納我們火燒的意見,等玖狩翻出打火機發現........
裡面是空ㄉ😶
最後還是決定去遊客中心借剪刀,但我們抵達停車場後,月殷一個蓄力就讓這雙襪子分家了😶
反正我們整路都仗著在密閉空間就亂接歌和大聲的喊話,一直對外面的車大喊:「左邊(右邊/前面/後面)的觀眾朋友!有聽到我的聲音嗎!」,月殷在旁邊表示應該要幫我們準備一支手持麥克風唱歌。後來上山路玖狩暈車小睡,我就在處理花蓮遊改期的事情,還callout別人訂車票@@

開不到一小時就抵達『向山遊客中心』,在車上說著天氣很好、要帶傘下車遮陽。才下車不久,忘了是要幫玖狩、還是我要拿什麼東西,總之先把傘交給月殷,結果才離開陰影不到30秒
我:「RRRR我的肩膀要燒起來惹!!!」
三個人克難地躲在一把折疊傘下,明明是大晴天搞的像下大雨一樣。在遊客中心上個廁所後,開始到處走走看看,看大家都從屋頂走下來,我們反其道而行地爬上去。頂樓超熱,一到頂樓就跟玖狩開始掏寶寶出來,但我就先放放玖狩與他寶的背影
在上面時,還看到一隻走路很快很好笑的鳥,鳥被我追跑了玖狩才抓著魁寶問那隻鳥ㄋ???
追鳥影片
追完鳥就下樓到別的地方逛逛,很後知後覺地發現向山遊客中心的水池都乾了😭晃到另一邊後,發現有間商店。在裡頭晃了一圈,大家因為太熱了都在買冰吃www 拿到冰後第一件事,當然也是餵寶寶吃呀!
還特地買檸檬冰
寶寶吃完,換我們邊吃邊閒聊和休息。才下車走沒多久就不行了,坐了超久的椅子,肥宅實在太不經動ㄌ🤪
因為前晚估狗時,看到附近有天空步道,稍微查了一下怎麼走就出發了。在走進步道前,稍微看了下牌子標示,到那個瞭望台大約有0.4km。想說挺近的呀,但走了一會,才發覺好像比預期的還要遠,我還跟月殷確認有沒有看錯距離
我:「一般來說0.4有這麼遠嗎?」
月殷:「可能是給腳踏車的0.4吧」
我:「..........腳踏車的0.4和人走的0.4是有差別的嗎?」
對話超ㄎ一ㄤ妹🤣
我們一路上也是在大聲說幹話,說動漫迷為了拍寶寶,要上山下海也是不簡單的!我:「這揪4動漫迷的力量!(大聲)」
是說走到一半時,還看到有一群人舉著單眼擠在一起拍照,我們經過就順便看一下他們在拍什麼,原來是在網子上休息的巨蜘蛛(?) 等我們走遠了才說:那蜘蛛一定很黑人問號,覺得這些人類在衝啥小

其實也沒走很久,反正到了所謂的天空步道。玖狩一看,發現他是看的到下面日月潭的鐵網地板就嚇壞,因為地板是不是網狀而是像水溝那樣橫橫的,我也是滿怕手機從手中滑走,直接從縫裡掉進日月潭的,但來都來了還是勇敢向前走,玖狩死死抓著月殷的手,走到一半發現整個看台是往湖中心傾斜的
玖狩:「幹!他怎麼是向下的!我不行了!!!!」

然後剩我和月殷繼續往前走到最前面🥸
我:「說實話,走到這裡別說手機了,我其實連寶寶都不敢拿出來」
月殷:「真的,感覺一下就噴進日月潭了」

往回走到實心看台才敢把柯南拿出來,還抓的比平常還要緊
後面白色的地方就是向下傾斜的看台,覺得不用走很前面也是很漂亮
不過我覺得從這平台看出去,真的4蠻漂亮的,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哇🥰
但我們要回去時,突然有很多腳踏車在步道上大亂鬥,整個很失控

一路上步道旁邊的蕨類,邊拍邊講壽山獼猴還會挑餅乾口味(假的)的屁話
走完步道後,就回停車場開車去下個地方,要去搭日月潭纜車拍高空寶寶。因為我們的手機之前拿來導航,還有在『向山旅客中心』狂拍娃的關係,都剩沒多少電,月殷車上又沒有車充,逼不得已只好拿出我的電腦充當大型行動電源,不就還好我在離開高雄前有先充飽電,實在太聰明惹
在上山的路上,還撞見南投拓海展現技術,有台很狂的遊覽車在幾個過彎就讓月殷看不到他的車尾燈。我們就在後面講一些,司機開車還要放杯水在旁邊不能灑出來之類的幹話,總之對前面的司機各種讚嘆

後來我們開到滿上面才抵達目的,下車天氣有點涼。是說到今天我才知道原來玖狩這麼怕高,我們上纜車後都不能有一點動靜wwww 但他就算很怕還是堅持要拍寶寶的!然後我們也很意外日月潭的纜車其實蠻長的
這是纜車還在前半,向上爬山時往後看的景,後半向下都是山景
到終點後我們下車稍微逛逛禮品店,就趕在4點半前結束營業前,搭了回程的纜車。回程路上起了大霧,前後的纜車都變得隱隱約約的,然後玖狩和月殷兩個開始一直自拍www
本來還說要在纜車上拍SNOW但來不及拍wwww
下車後補拍
下車後拍了很多張照,在玖狩試圖用SNOW拍寶未果後就要ㄑ吃飯了。要離開時下了頗大的毛毛細雨(?),又三個人擠著一把傘去停車場開車www
結果開到餐廳差五分鐘才開門,我們坐在室外桌等開門,一看到人家把休息中的牌子收起來就馬上站起來,好像很急著吃飯一樣www 吃飯時很安份,也沒拿寶寶出來拍照什麼的,大家累到眼睛都要瞇起來了
月殷:「小優現在看起來超累」
玖狩:「對,一下雨就很累,如果是大太陽還可以說撐傘就好」
我:「真的,肥宅不能碰水」
吃完飯也差不多要下山了,因為大家都太想睡了,下山前還先去買了咖啡給月殷。車才開離鬧區沒多久,我就抱著『大型行動電源』睡著了,再醒來就在高速公路上wwww 到高鐵站還在停車場收東西收了有一下,才三人一起進站買票
是說我們在停車時,才準備要倒進停車格,我們輪胎連一釐米都還沒動,旁邊的車就迫不及待的要放煞車要攔腰撞過來
嚇到我大叫:「欸欸欸欸欸!旁邊的觀眾朋友不要這麼激動喔!」
月殷本來一副要開罵結果和玖狩笑到不行wwww 台灣高譚人實在太狂了
跟玖狩在買票時,玖狩說如果只有他和月殷,肯定是在床上耗一天,我也是好嗎wwwww 三個人的話就覺得可以去一下,開車CP值超高(?)
回台北的高鐵都超多人一位難求,站了很久才想起來是要開學了,還好去花蓮的行程往後延一週還可以耍廢休息幾天

Fi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油腐記錄
油腐記錄
非動漫迷請謹慎收看,動漫迷也謹慎收看🙏 此地收錄一些和朋友玩的遊記,或是澎湃不已的油腐心得,基本都在練蕭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