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04►終日◁台東D4+花蓮番外篇

2020/12/29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中秋台東之旅來到最後一天,前一天超晚睡起來真的是睜不開眼,反正最後一天也沒什麼行程就放棄化妝惹,東西收收離開民宿後先去了森林公園一票動漫迷只想待在樹蔭下看一隻很迪士尼的蟲蟲在爬
像這樣
後來真的太熱受不了就火速徹離,馬上估狗哪裡有可裝10人的咖啡廳wwww後來找到一間叫出出實驗室的老屋咖啡,因為是日治時期老屋,地板還是全木頭的,所以入內要脫鞋,進去時忍不住想到新竹的辛校長故居
出出實驗室(偷小海照)
咖啡和蛋糕沒什麼記憶點,倒是他們的貓親人到忍不住會留下印象,他還躺在外面那個很峇里島風格的涼亭下超chill
後來,接近KAGE搭車的時間,吃完的人就先湊了一車先去車站。我、月殷、玖狩和溜溜送走KAGE後,又跑去陳家麻糬買伴手禮,隔天我跟溜溜還要去花蓮就先買一點在現場吃,真好吃差點被麻糬皮噎死
坐了一會後,也到了該去還車的時間,順道得跟另外五人會合。開到接近火車站的路口,突然看到格芮一個人走在人行道上,我就搖下車窗會格芮喊:「小姐,一個人要去哪啊?上車嗎?」(超怪
因為回程的車很難買,除了走南迴的人都有訂到車票外,回台北的成員分成班長和阿九去搭站票,格芮選擇去高雄多待個一天再坐高鐵北上;我跟溜溜則是要搭莒光去花蓮玩個一天再回台北,搭車的大家辛苦ㄌ
目送其他人去搭車後,剩我跟溜溜和格芮,在幫格芮攤開行李箱試著壓縮行李時,突然看到一隻色情貓咪!用塑膠袋引誘一下就從樹叢跑出來倒在人的腳邊
之後,我跟溜溜搭著莒光搖搖晃晃地抵達花蓮已經晚上了,先跑去chenk in,接著搭計程車去找上次來找到的拉麵店。結果踩線失敗,真想再吃一次匠心拉麵......
後來只好在地圖上亂找亂走,結果看到一家看起來很讚燒肉!剛好在台東沒吃到本來要吃的燒肉就決定去看看,但店員告知候位要等到快半夜,傻眼欸!!!!
最後只好屈就涮涮鍋,對又是火鍋。還好我隔了一個月後去台中爆吃了茶六,燒肉真是讚。吃完火鍋後想說去買個手搖解膩,然後我們就一路拎著手搖散步回民宿

一路上講ㄌ好多protagoneil和the dark吧,那時我才看到第三季的開頭,但足以看出第三季做很爛了(幹
回民宿後就是看電視輪流洗澡,然後躺在床上耍廢。溜溜突然說嘴饞想去超商買零食,我們又換了衣服、頂著雨去超商。買完要回去的路上,看到有人超誇張違規被警察按喇叭lolllll 在花東的四天真的是wwwww 一堆車都開的很隨興欸
再度回到民宿繼續耍廢時,因為前一晚沒什麼睡我已累到快睡著,但突然想起隔天要去哪都還沒決定(退房12點很佛),我又跟溜溜一人用電腦一人用手機在查景點
估狗時一直看到很夢幻的自然景點,結果全都在壽豐鄉!越看越想去欸,忍不住就約好下次去花蓮乾脆就住在那,只在那邊活動好了。
而且一堆旅遊推薦一直在說哪個民宿讚、哪個民宿很美......等
就、沒、有、要、住、民、宿!
我只想知道有哪些景點能去走走!但忍不住邊抱怨邊說出:「這浴缸好適合西批做愛、這個躺椅很適合尼爾騎老闆」腦補到最後,真的很想實地去住住看(hen貴
隔天起來吃完民宿準備的早餐後,就退房去車站寄行李。順便租台機車,準備ㄑ爬山
但其實就是走個輕鬆的小步道去看瀑布而已XD
前一晚下了雨,地上有點溼,我還是喜歡乾爽一點的森林。瀑布很小但滿可愛的,很放鬆身心
邊閒聊邊走回停車場,戴上安全帽又前往七星潭,在路上不知道為何看到好多這種猴子的擺飾
上次來七星潭除了和溜溜還有阿九一起,而且天氣很好
那天去天氣陰陰的,海風還超級大,通常七星潭靠近海的地方有兩階。我第一次看到這麼的大浪打到第二階來,不免起了敬畏之心
真的是很驚人
而且不知道是否因為臨近國慶,還是因為共軍一直在像蒼蠅一樣煩人。總之短時間內看到很多架戰機起飛,戰機飛過的聲音已經很大了,剛起飛的更是驚人XD 騎車時也會一直聽到戰機劃過天空的聲音
總之因為戰機的音爆、強烈海風、洶湧海浪,一點也沒之前來的悠閒感,不過看到有別於之前悠哉溫柔的七星潭也是滿酷的....
強風把浪打起來的水霧吹得超遠,待到後來我的頭髮沾滿海水整個打結。後來頭被風吹到很痛很想休息一下,我就提議要不要去找個咖啡廳打發時間,在地圖上找到間看起來不錯的文青咖啡廳,跨上機車我們就離開七星潭了
不知為什麼我們整天就一直遇到修路路段,繞了一下才找到咖啡廳。老闆看起來超隨興,完全不知道他是有沒有想做生意wwww 但是店裡的裝璜和裝飾很舒適,讓人放鬆,而且茶泡得很好喝
我們整個很悠閒的過完這個週一,後來我們騎去名產店買了花蓮薯,還去買公正包,打算在回台北的車上當晚餐吃(截限動圖)
搭上普悠瑪後,因為那兩天跟溜溜講了很多protagoneil,我就忍不住line泱泱我們所提過的,還一直說些失控play,結果為我中秋連假的旅行劃上終點的,竟然是西批的過激play
抱歉了大家,但這真的很辣
fin.
很意想不到的結尾,如同我的202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油腐記錄
油腐記錄
非動漫迷請謹慎收看,動漫迷也謹慎收看🙏 此地收錄一些和朋友玩的遊記,或是澎湃不已的油腐心得,基本都在練蕭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