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03►小野柳+三仙台呼喚海◁台東D3

2020/12/16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因為前一晚就說好讓早起的班長,先打去問相中的早午餐店能不能訂位,能就先訂,不能我們就去現場等&在群組裡跟大家說了隔日要出門的時間。真的是很善用科技與時間呢,管理大師(好) 總之我們幸運訂到了!感謝班長!
結果我在抵達停好車時,發現我忘了帶外套.... 只好早餐吃完再繞回民宿一趟,好在早午餐店沒有很遠(雷包
是說這家早餐店的份量超級多,我點了個豆腐蛋捲吃快吐出來,但冰冰的蜜香紅烏龍真的好好喝喔,現在有點後悔那時沒買茶包了。吃的當下我說我還要回去拿個東西,結果其他人不是要上廁所就也要拿東西www
回民宿後過後,我們再度踏上旅程,我們一到小野柳的停車場就馬上往海邊跑。一到海邊果然就看到朋友們在岩石上跳來跳去
因為景色很美,大家就爬的爬、拍照的拍照,還有輪番上陣拍網美照(???) ㄐ家
謝大家幫拍
玖狩為了拍網美照爬上爬下,想爬到另一個大岩石上,結果摔倒整個人趴在地上,我轉頭看風景剛好看到他在地上的樣子
我:「......你趴在地上幹嘛?」
月殷:「他滑倒惹」
我:「啥小wwwww」
一點也不關心朋友的友們。而且我們事後還在可惜沒有拍到他摔倒的一瞬間,此照是他已勉強站起來的樣子
BUT!
後方男子什麼都看在眼裡了
玖狩怎麼每次做怪事的照片,後面都會有個傻眼的男性???
我們請路人幫忙拍了合照後,就離開霸佔很久的大石頭。之後找到一個涼亭納涼休息,大家就輪番去買釋迦冰和椰子水。我本來想說去買個椰子水裝保溫瓶,等等去下一個地方就有冰飲能喝,結果椰水都好貴!馬上改買寶礦力,好可憐窮人喝不起椰子
買完寶礦力,我又去遊客中心裝水想兌半。還順便問了下工作人員鏡面沙灘漲潮的時間(那邊退潮才能拍) 結果得知鏡面沙灘對面在辦小音樂祭,瞬間心生退意!後來我們開車到鏡灘附近,看到附近一堆車後,馬上放棄停車直接前往三仙台
去三仙台的路上忘了為何開始大唱歌,播到阿拉伯之夜時突然說要唱中文的,結果我們停好車,大家突然在車上扭動跳舞(?)大聲唱『噢天方夜譚~~~』
外面的路人看到這群在車裡不知在衝三小的很嗨乘客
總之我們兩車會合後就走去海邊,這裡像七星潭一樣是石灘,海水打上來再退回去的聲音好好聽,像在洗石頭一樣(就是
本來想說三仙台超無聊,很像長青旅行團的點,拍照十分鐘就能走(失禮)結果大家在沙灘上坐一排就發起呆來了,是在哪都能發呆聊天的一群人
但是!此時!我的遊客病又發作了

來都來了

總之來都來了,那我們就去走一下去三仙台的橋ㄅ!
殊不知上面風超大、橋上上下下走的有夠累,真的是座只看美的橋。是說從橋上看海水超美的,請看看這個逆轉海水(?)
快走到橋另一端時,我又看到三仙台的島上有步道!身為隨和動漫迷,大家一致通過走去看看後面還有有什麼。平時不是戶外派的人,出去玩馬上變得很衝動,你各位真讚
步道走到後面時,玖狩因為很熱把外套脫一半散熱,看起來整個很網美,我就說幫他拍個照
結果我才按一下快門他就穿起來了
我:「我叫你動了嗎!!!」
玖:「幹太兇ㄌ拔@@」
神鬼攝影師(啥小
步道走到底後,看來只有 1)要爬很抖的山 2)走小路 3)原地折返 三個選擇,肥宅如我們.............選擇走小路探險嘻嘻🥹
通過一個平台後,我們走到島的邊邊,接著艱困地爬上爬下時,月殷突然打來
我:「你介意我掛電話嗎?我現在沒空」(幹
這邊的浪極美,很適合拍些浪人網美(?)之類的照片。我們輪流站在岩石上,等遠方的浪打到正確的石頭上,沒打到就一直喊:下一波!下一波一定有!(又賭徒上身
後來玩到太陽快下山了,才趕快沿原路走回去。回到台東陸地上之後,發現大家已回到攤販區吃香腸了,好久沒吃飛魚卵香腸ㄌ,好好吃
後來時間差不多該回市區吃飯,結果整條路超塞www 我們就整路都用行動麥克風一直在唱迪士尼或中K,啊、好想去唱歌啊
到市區後順利停好車,離吃飯還有一些時間,我們就跑去隔壁的市集亂晃,看到阿九在射箭攤位佇足。之後我們吃完火鍋又迫不及待跑回去射箭攤排隊www
不知為何後面先生一臉驚愕
印象雨楓超會射,還被老闆叫去跟射完的圖紙拍照lolll 老闆平常有在打獵,還展示了他獵到的老鷹腳給我們看
後來在回去路上先訂好飲料外送,回民宿大吸兩口休息一下,隨後大家又玩起仙女棒,終於買到打火機了可喜可賀!
經測試點一支仙女棒能玩3張7秒快門,甚至還有多偷到一張的loll
有人一上場就畫ㄐㄐ🙂(
格芮超強一筆畫完BatmanLOGO
大家上場都要畫奇異博士的圈圈,但只有KAGE記得要擺手勢,KAGE真的很會wwwww 超強🤣🤣🤣
雙人下場一起魔法對決也很好笑,太會玩先女棒lolll 我本來想寫protagoneil,大概寫到a時就聽到4、3、2.... 幹真的超緊張wwwwwwwww 後面亂寫糊成一團🤣溜溜也挑戰了一次,寫的超完美,結果N跟E寫反lollll
天能怎麼這麼難啊wwww
如果快門再長一點,也許能挑戰薩托魔方陣(咁
玩完收完東西,大家輪流去洗澡,等浴室的其他人就看起中國動畫或檢視這幾天拍的照片和影片。輪到我去洗澡時已經很晚了,但洗完還要規劃討論隔日行程,而且講完又跟玖和月殷聊到隔天早上五點,月殷隔天還要開車(有夠危險
格芮他說四點突然醒來時,發現怎麼旁邊的位子還是空的,欸嘿😍
fi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油腐記錄
油腐記錄
非動漫迷請謹慎收看,動漫迷也謹慎收看🙏 此地收錄一些和朋友玩的遊記,或是澎湃不已的油腐心得,基本都在練蕭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