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02►鹿野滑草+飛行傘◁台東D2

2020/10/15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此旅行團有人起超早,也有人壓線下樓,我就屬於不到最後一分一秒不出現的(
因為前一晚有先決定好要去哪吃早餐,大家都下樓後就驅車直前。到達後,我看到店門停了一台後門大開的廂型車,心中覺得有些不妙,但還是姑且問了站在門口的底迪,底迪快樂地跟我說:「今天沒營業喔:D」
一早就遇到這款事呢。
好在出發前一週,我就不知為何,直覺此趟旅行會狀況百出,做足心理準備。我馬上掏出手機,開始估狗附近店面看起來夠大的咖啡店。相中後幾間後,馬上打電話去問,很幸運打到第二家就有十人的位子,請店家幫我們留位後,我們馬上開車奔過去
到了之後我們分成四人/六人座,雖然店家品項不多,但也是吃到快吐出來🥲 店家後面有個很漂亮的小花園,還有一條鐵軌,偷個溜溜的照片(
吃飽時間也差不多該去下個地方了,我們驅車前往鹿野。不知為何中途之後,就沒再見到溜溜他們的車了(?)反正後來有在停車場碰面wwwww
集合好,該換鞋的換鞋(好像只有我??) 就去研究怎麼玩飛行傘。但因為太陽太大了,我先跑去旁邊商店買了支墨眼鏡,一直忘記帶🥲
不過紀念品商店沒有給我太多的選擇,我只能在遮陽與美觀間選一個

想當然耳,我選了比較能看但不遮光的👍(瞎妹

因為飛行傘要等hen久,我們就先去尋找滑草的付帳櫃檯。滑一次只要一百塊,還能LinePay,但在那之前要先爬上超斜的草皮斜坡,一樣偷溜溜ㄉ照(
負責滑草教學的阿北超會講幹話,就直接看影片ㄅ
滑完草後,我們開始玩泡泡、追泡泡和喝養樂多冰沙(???)天氣真的超熱,一群人只想窩在棚子下納涼、滑手機wwww
格芮和月殷發現一個很觀光客的裝飾,就說想擺一個很觀光客的姿勢拍照,我也擺出觀光客攝影的姿勢幫他們拍,拍出來的照片也很觀光客的糊(???
後來玩飛行傘的人(KAGE、阿九、格芮、月殷)要去報到,我們在棚下打混一陣子後決定換個地方。我們先把大家的行囊搬回車上,接著打給溜溜問他和班長在哪,他們說他們正在滑草的斜坡上、風景超好。於是動漫迷們展開漫長的遠征,大家爬坡的姿態,彷彿在爬末日火山ㄇㄅㄧㄡˇㄧㄅㄧㄡˇ
但沒有要carry對方

總之我們爬到斜坡最上頭的涼亭,因為一樓人超多我們又爬到二樓,二樓超涼而且完全沒人,我們在那邊後空翻(??)都不會妨礙到任何人,我們就在那看風景、看飛行傘降落和小朋友在滑草,以及拍風中凌亂的合照
因為去玩飛行傘的人沒帶手機,我們也無從得知他們何時出發,只能用猜的。後來覺得時間差不多了,我們就興致勃勃地湊在露台邊看起飛,飛行傘從另一個山頭出發,出發時每個人都長的像wifi一格訊號
雖然不知道飛的人是誰,反正我們就興奮的喊:『KAGE!這一定是KAGE!』後面接著飛的就說一定是阿九、下一個一定格芮、最後那個就月殷啦!
當我們看到有人在空中,幾乎360度地轉了一圈時,
我:「欸....那個轉一圈的......很賺欸
雨楓:「你那貪小便宜的口氣也太像逞逞(台通)了吧」
所以後面我們看到滯空很久或被教練瘋狂轉圈,還有飛很遠的都說人家卯死wwww

總之我們猜錯很多輪,不是一降落對方就有親友迎上前;不然就是對方有拿gopro或褲子顏色不對,這時我們就會再看向遠方說:

下一個!一定KAGE!

玖:「你們這些賭徒都不要再賭了。」
但我們沒有一個人是賭對的wwwwww 因為他們搭車時就被拆散,月殷和一車不認識的人飛wwwwww
放一張莫名資訊量有點多的照片,結束涼亭這part
總之,在飛行傘夥伴都降落完後,把手機寄存的機智格芮打給我們想會合,我們離開涼亭,回到斜坡下要去跟他們會合,下坡路上我們又玩起泡泡
事後回民宿,溜溜給我們看影片超好笑,後面小孩像忍者一樣飛來飛去地打泡泡www 後來我陪雨楓把玩剩的泡泡送給那個要掌控一群失控小孩的可憐爸爸,我們還遠遠地看到,他試圖降伏這群忍者的樣子😂
會合後飛行傘組開始分享他們的飛行體驗,之後又等他們去換飲料回來。事後我們在民宿看月殷用我的DJI拍的影片,第一人稱很酷wwww
我們一直說他不拍起飛很可惜,但他說他怕沒電、又怕錄影機噴掉lolll不過我在編輯影片時,發現月殷其實有拍到我們
時間差不多後,我們就下山開回民宿休息一下。晚上我們訂了間燒肉店,想說中秋就是要吃燒肉啊!但開到市區發現路上停車位超少,繞了一下決定去地下停車場碰運氣,結果超lucky的前面排隊車輛全部放棄,沒多久就進到地下室
而且馬上在一個轉角看到一個車位
全車五人:「「「超幸運???」」」
我們停好車後,就打給另一車跟他們講地下停車場的情報,然後就先去燒肉店。因為路上有UQ,我說我先去試個外套尺寸,其他人先過去ㄅ!結果我試到一半,月殷突然打給我說,訂位好像有點點問題......@@我想說『不會吧,又來!』今年初去屏東吃燒肉,也是訂位出問題
總之我先傳了對話截圖過去,過了一會玖狩又打來要我還是先過去一趟
我速速離開UQ,衝到隔壁燒肉店說現在是怎樣
店員:呃那時訂位沒有完成
我:可你們都問我19點半行不行,我也說可以了啊
店員:恩...因為最後沒有回覆訂位完成
我:那你們幹嘛不回?
店員就支支吾吾地說她處理一下請我們稍等,就去喬位子了。過一會她回來說,現在正在詢問老闆另一間店的位子再請我們稍等一下,我們估狗後發現附近沒有同名的店
雨楓就說,也許他說的其實是老闆家,我們去了就會發現老闆在民宅騎樓架好兩個火爐,等著我們去烤肉了wwww
想當然是沒有。
後來店員又一臉抱歉的說老闆那也擠不出位子,不過老闆朋友的餐廳有位子,聽到這我真的是忍不住笑出來lollll 但接著...
店員:老闆說真的很不好意思,所以說這餐他會請你們
我們:🤯🤯🤯🤯🤯(內心)
我:吃什麼?
雨楓:好吃嗎?
玖狩:有菜單嗎?
月殷:開車要多久?
KAGE看到一群拿翹的人現場表演(幹)
總結店員所說,老闆的朋友開合菜景觀餐廳,開車大約20幾分鐘
我們問出所以然後,就跟店員說我們另一車朋友還在找車位,要問他們一下。打給格芮後,跟他說明目前狀況,要他開一下擴音。店員看起來快瘋了,抖抖抖抖抖的等我們討論
我:「就店家訂位出了問題,現在有兩個選擇」
1是我們去一定有位的景觀餐廳吃合菜,老闆請,開車20分鐘
2是我們去吃不一定有位子的聚,你們怎麼想?
然後就聽到電話另一頭傳來窸窸窣窣的討論聲
我又補說一次「合菜不用錢」
另一車:『合菜、合菜、合菜、合菜、合菜,我們合菜+1☝️』
協商好接受後,我們就讓另一車先離開停車場,晚點再傳地址給他們。店員看起來也是鬆一口氣的,送掉一群看起來就有夠難相處的客人(
雖然損失了10元的停車費,但賺到一頓晚餐
去景觀餐廳的路上,我們:
一路上狂講卯死啊(幹

開到那個景觀餐廳後,我們直接跟店員說:我們十位,是.....
老闆:喔,被放鳥的喔?
我:ㄜ,對
老闆就讓我們看要坐室內還室外,叫我們盡量點
在討論要點什麼時,我們都「點啊!想吃就點!」
遇到店員說飲料去冰會比較少的狀況也說「ㄛ,好啊」
反正喝不夠...
再點一杯就好哇
😍 (
最後吃超飽,但其實除下來一個人才快600

其中有一道是洋蔥盛生魚苗,溜溜說『他有哇沙米,會很辣要小心』,我不以為意地吃下去,後勁上來的瞬間,眼淚一秒噴出來
我:「...哈...」
月殷:「你是怎樣???」
我:「...ㄚ...」(摸索月殷的飲料
結果被溜溜和月殷笑,可那個後勁好讓人上癮喔,真是刺激

回民宿後,因為已經很晚了,大家分別去洗澡。我洗好剛下樓,玖狩就叫我站著,我才發現整個客廳的人都站著,在參加史塔克的喪禮(??
之後好像就在看電視閒聊吧,忘了為何,突然跟班長討論起天能
後來回到樓上,因為房間插座跳電,花了點時間處理好。之後,我又跑去三樓找溜溜討論隔天行程和路線等,講完又下樓去跟月殷他們再講一次,最後才回房間休息www 回去時,格芮跟雨楓在看神眉OVA,小正太神眉太可愛了吧
是說我本來以為第二天又是滑草又是飛行傘的會是個極限戶外行程,結果第三天走海線才真的是超戶外行程wwww
fi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油腐記錄
油腐記錄
非動漫迷請謹慎收看,動漫迷也謹慎收看🙏 此地收錄一些和朋友玩的遊記,或是澎湃不已的油腐心得,基本都在練蕭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