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4*專注吃喝,近乎苛求 ⇨ 柯南翁 ⇦

2017/10/15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這次的翁哩,我本著人到就好的心情參加,殊不知翁哩的前三天突然很忙,甚至玖狩要來還沒時間打掃房間wwww 玖:「難得看到你電風扇上有灰塵欸
很拼命的用兩天畫完貼紙和赤井寶寶小卡,週五和格芮頂著大雨騎車到新莊印,到輔大後我們分頭去印小卡、拿貼紙,聽說去拿貼紙時發生了這樣一件事......

老闆:「你這是要參加那個歡迎光臨白羅咖啡廳嗎?
格芮:「能說出白羅,老闆一定很懂!
我:「是說他講的那個是阿九之前那本的刊名吧wwww
這次翁哩前的下午都在當杯套工讀生,幫忙剪線和包裝,最後一天還剪到睡著
在需要裁紙剪什麼的時候,大家就會接連感嘆為什麼阿九不在!很需要阿九😭
週五除了在修羅杯套還有剪貼紙之類,格芮的貼紙超可愛的QQ
他在貼完準備拍的時候,CC剛好下樓就拿著飲料大吸一發
格芮的慘叫響徹整個攝影棚🤣🤣🤣 不過看起來還是超可愛的!
因為一直下雨所以晚上做了一個晴天娃娃,沒想到半夜雨還真的變小了
我:「欸幹真的有用欸😧
玖狩:「板橋雨停是有屁用🤔」

掛到早上起床發現外頭沒有雨聲,覺得晴天娃娃真的是太棒啦!!!!
結果計程車一離開板橋的範圍就大暴雨.........好。
隔天,我跟玖狩這次賴床甚至沒超過十分鐘,化裝換衣服還一直提醒對方時間。就在我們弄好準時出門,發現預約好該在樓下的計程車竟然還沒到,打去問司機,對方一開始還搞不清楚狀況,後來才說他忘了打給我說他車前晚被追撞不能來....
幹是誰準你在那邊衝康啦!肥宅要崩潰了😡😡😡
但我連森77都懶直接開app重叫了一台,還好剛好攔截到巷口的計程車行程上才沒有delay,對不起讓班長在細細雨中等我很久,還有幫我印地圖和清單太感謝了❤️ 到格芮家接上格芮後就上橋ㄌ!
在車上時,大家在說認親卡印幾張,然後發現太多或根本不用印幾張時....我想到前晚去遠百買餅乾,看每包內含物都只有10個不到時想說這樣哪夠啊!
結果手指扳扳發現還真的夠,一群人感嘆朋友很少 QQ
到會場後還一度找不到入口,很懵逼的入場到了攤位上後,開始和玖狩大擺娃娃,還一直把風看亞里他們來了沒,結果旁邊的人說亞里他們還不會這麼快到喔。那時想說隔壁攤的人也太瞭解亞里他們的動向了拔,事後發現原來旁邊的人.....
竟然是邊車大大😧(總是很失禮
總之娃娃擺完,就覺得是擺好攤了(班長:
反正我跟玖狩的東西都不用錢,就整個很隨便<
擺完後玖狩就揪我去採買,但其實離開連攤我也只有要買三攤.....
先去無形的攤拿了東西後,才離開一下又發現少買一本光柯又折回去!是說回家整理發現怎麼阿九的照片有份白白的東西,才發現我竟沒拿琴萊無料😭
謝謝無形的大禮包,實在生、心理上都太澎湃了好開心,感謝😭😭😭
是說我們本來遠遠地看ㄇㄐ的攤還是個大紙箱,想說他可能還沒來吧晚點再去,就先去別攤結果才說完話抬頭,就突然發現ㄇㄐ的攤從箱子變成攤位了,超迅速XDDD
ㄇㄐ的緋色新超Q..... 被萌到喪失語言能力,只會講卡哇伊、超絕卡哇伊謝謝ㄇㄐ😭😭😭
最後去了寒祈的攤買本,到了下午看到班長興高采烈地帶著寒祈的本和同攤無料回來地才想到我怎麼忘了拿無料!!!又折回去拿,真的是會讓自己笨死🙂
總之回攤上後很廢的把清單丟給格芮,請他給我清單上的東西,沒想到格芮這麼忙,對不起我真的是雷死了TTTTT

東西都買完後,我就跟班長在清點要給銀彈合本作者的東西,然後去蕭羅的攤給他和顛本子,然後強塞赤井寶寶卡❤️(逢人就塞
噢對ㄌ,某次回攤上就看到已經整裝完的半糖昴!半糖看到我就問我:為什麼沒出柯南不是說好了嗎!!!!我......我...讓我自己正裝不好ㄇ!場出太害羞ㄌ拔
反正才開場半小時不到事情就做好了,事情完全在掌控內。回到攤位後,一群閒閒沒事的人都在等珍煮丹了
半糖:「珍煮丹呢!珍煮丹什麼時候才會到ヽ(`Д´)ノ!
我:「珍煮丹11點才開門啦,現在才11半不到,他們搞不好還在煮珍珠吧
後來珍煮丹來了大家整個眼睛一亮,而且我還走錯出口跟對方雞同鴨講很久
對方:「我現在在一個有COSPLAY的活動這邊,還有可以換衣服的地方(崩潰)」
結果對方根本在入口lollllll 我從出口出去,完全沒發現還繞了一圈🤣 謝謝班長幫我分飲料,還好才10杯,如果像ICE或歐美翁那樣又要分到死😭 之前訂的時候玖狩說他要點兩杯才有兩倍參與感,我看其他人才需要兩倍參與感吧loll(喝很快
我想想接下來怎麼了...... 因為喝到珍煮丹後一票人都直接在等晚餐了(幹
好像在溜溜的攤上聊ㄌ一下,還有去跟白白講了下話,被白白問可否抱抱讓我受寵若驚,想了下身上有沒有汗味才說好lolll(幹
後來在跟阿九視訊,讓他看會場和大家,還有跟大家打招呼www希望阿九和殘董能有一點參與場次的感覺嗚嗚嗚😭

啊對,大會有個解謎活動,好像是定時就會有新一輪關卡的樣子。中間有一次,大會昴在我們附近抱著提示的板子,然後很多人就聚上去聽,我們在旁邊看有種,校外教學時解說員說:看這邊!然後學生圍上去聽的感覺
大會昴真的4很帥喔,我們整場都遠遠的在注目行禮。雖然就算他到我們攤上,我們還是注目行禮,等人家走了才說很香之類(幹)而且口袋插一隻おきぬい是超Q的,很想拍但太怪ㄌ就沒特別去要求
現在想想應該當奧客刁難下大會昴,看他困擾的樣子的🥺 (被莫紅請出場
說到解謎遊戲,溜溜的朋友有參加這個活動。在最後一個謎題舒淇(對不起我還是只記得這個名字)卡住解不出來,我剛好在旁邊也跟著一起解,覺得好難喔....後來發現根本是想的太複雜了,聽到最後的提示還想說拿提示去解維吉尼亞密碼(幹
舒淇解出來超厲害的!後來他去換到一個可愛的小徽章!!!
覺得後來的抽獎很可愛,看到一個底迪被抽到,然後被要求做基德啾(?)一臉為難超可愛。還有抽立牌時一直抽不到人,其中有抽到半糖,半糖晃神赫然發現自己被抽到,我就說半糖要帶安室去吃烤鴨嗎?半糖果斷放棄lolll
事後他說如果是赤井或是昴,他肯定就帶他去吃烤鴨了
我:「如果是赤井那還輪的到你嗎!我還不先大喊抽我他」(幹
後來想想還發生什麼事...... 噢格芮攤上有個工藤狗的印章供大家隨意蓋,結果大會平次聞聲過來。接著當眾扯開領帶及扣子大力的蓋在鎖骨下,超好笑wwwwwww 大會平次扯領帶太蘇了,格芮軟倒在我身上說好蘇lolllll 看平次歐巴是很會喔:@!

之後我就跟玖狩開snow大爆自拍,然後他又把主意動到娃上面。因為之前要拍ぬい跟魁寶都對不到臉沒效果出來,所以就拿他的赤琴試。結果怎麼試都只有赤井有,而且莫名的あかぬい也有臉,太奇怪ㄌ
但超卡哇咿!!!!!!(阿嬤心爆棚
玖狩不甘心只有赤井有,我們就一直大力擺弄琴酒
最後!皇天不負苦心人!!!!!!!玖狩超興奮大拍
說到玩寶寶,隔壁的也是超會玩的喔!!!
寶寶!寶寶好可愛🥺!!!!!!阿嬤承受不住,大家怎麼都這麼善用素材!!!!!另一邊的隔壁攤也是很善用素材,萌到玖狩跌倒(?)雙辮大哥是超卡哇伊的!!!!
再丟一下自拍好了,雖然我昨天在IG大洗版了😂 玖狩按快門都沒在care我還沒擺好表情ㄉ,我朋友怎麼這樣!最後一張自拍班長堅持不入鏡,格芮就抓著班長的手入鏡,然後我沒有發現溜溜也在後面擺好姿勢了lolll
啊對對,還有後來有人來攤上好像很困惑,以為是要拿班長無料的民眾。一問之下他說已經拿過是要找我的,結果是想來跟我說之前參加活動很開心!
天啊謝謝😭 大家來我才開心,有玩得開心就好lolllllll 真4太害羞ㄌ🥺 也謝謝鴉的澎湃大禮包,中午睡醒打開看發現裡面有我朝思暮想的蛋黃餅!大哭!
說到找我,想到最後莫紅帶著大會平次來找我,忘了莫紅說什麼。總之平次就一個轉身,背後插了支之前M21包場的螢光棒wwwwwwww 平次興奮的把螢光棒當屌大甩,平次歐巴不要在眾阿姨面前大甩屌啊😂 莫紅也辛苦了,看莫紅整天忙的團團轉的
收攤前好像在亞里攤前不知道在幹嘛時,剛好看到九泉來順勢塞了餅乾!天啊還有誰沒有說到(((記性世界差))) 謝謝大家幫我銷餅乾和寶寶卡,平時同溫層太厚,參翁哩走出同溫層覺得好冷ㄛ(吃手手
後來收攤,玖狩就開始看誰還沒拿到琴酒卡,在那邊大發卡,格芮也叫我把阿九的貼紙拿去發給還沒拿到的人wwwww
收到一開始入場拿到的杯墊時,玖狩就問說誰要新一?我馬上喊聲,玖狩沒看到格芮在後面大力舉手就直接給了我
格芮:「哼、沒關係我可是拿到柯南呢!
可....可惡......!不過我最想要的其實是工藤兄弟那張lollll
我跟班長都是拿到安室,班長說他知道沒人要安室,他在會場可以撿到很多張,還說場後要去翻垃圾筒,玖狩就說他想要的(琴酒)連去翻垃圾桶都沒有😒
行動力很高的收完攤,我還把我帶來的一大袋壓縮成兩小袋,把糖果餅乾收一包放時還想說,太好了這麼多糖果可以上班時大......啊我現在沒在上班😭
後來就和玖狩、格芮、班長、溜溜、舒淇一起走超好遠去搭公車吃這一鍋。本來訂五點的,結果我們到的時候甚至還沒四點半(行動快速像那江河湍急~
反正就先進去吃了,點的餐還沒上來我們就大爆吃鍋底和喝湯,結果湯喝太快服務人員狂補湯,我們發現因為一直補,湯都沒有機會滾才歇停(整個很餓)
吃飯的時候好像一直在講一些很失禮的話,然後玖狩照舊在那邊加遊戲新朋友
晚餐吃的好開心喔,超好笑的。後來吃完就在門口目送溜和舒淇去搭捷運,我們另招了計程車回板橋。我跟玖狩到家甚至還沒有七點半,史上最早到家
明明什麼也沒做只是在吃吃喝喝(下午還有甜甜圈和長崎蛋糕能吃)也很累
我看這就是動漫迷啦🥵

fi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油腐記錄
油腐記錄
非動漫迷請謹慎收看,動漫迷也謹慎收看🙏 此地收錄一些和朋友玩的遊記,或是澎湃不已的油腐心得,基本都在練蕭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