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01►出師不利◁台東D1

2020/10/07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因為上半年太無聊跟KAGE在唉好想出去玩,端午回高雄和玖狩、月殷討論一下就馬上成行了
我們的討論
我:「欸中秋要不要去台東」
玖狩&月殷:「走啊」
接著就火速約了十個人,決定租兩輛車和一棟民宿去過個耍廢行程,與會者有月殷、玖狩、雨楓、Kage、我和溜溜、小海、阿九、格芮、班長。因為大家兵分北中南四地,就決定拆成兩組分別從南迴和北迴過去
月殷前一晚先到高雄和玖狩、雨楓一起出發,小海從潮洲跟上;台北組就.......沒什麼好說,大家約在板橋集體搭四個半小時的車,此旅行團板橋成員的密度真高
是說我真的超喜歡普悠瑪,就算是長途搭起來也很舒服。唯一崩潰的是,路上有個小BB一直不停地咿啊學語,到了花蓮他爸終於起身抱走他時,我還以為他們要下車了一陣狂喜,結果只是爸爸良心發現把BB帶去走廊散步....
我本來想說算了至少能稍微休息一下,這時!
BB一號前方的BB二號睡飽有力了,開始用盡洪荒之力啊啊大叫,太好了... 各位BB都很健康呢🥹

後來終於抵達台東,因為我抓的北迴、南迴車次抵達時間只差一分鐘,所以大家馬上就碰面了,小聊一下馬上奔去租車行取車。月殷和溜溜進車行處理,大家很安心的在外面笑鬧聊天,過了一會溜溜出來問我們要不要加保險
我們:「加啊!
但說完才問是怎麼個保法?是四天只能出一次事,還是天天出事天天賠(???)真的是好加在有加保險,後來我跟月殷開車出去買飯真的是被路況驚呆
總之到民宿後,房東帶我們上樓看房間,最後介紹台東景點及週邊美食
講的差不多後房東問我們還有其他的問題嗎?
我:「請問可以介紹一下附近哪家鹽酥雞好吃嗎」
房東看是沒遇過阿宅開趴,但還是盡責地介紹一輪。送走房東、我們也把東西放到房間後,大家窩在一樓客廳開始決定晚餐
對,菜單直接接上電視,從第一項幾份,一路喊到最後一項。電話點完餐老闆說這樣一千多,我真的是人生沒點過一千多的鹽酥雞,另外還點了飲料跟豆花,真是極會吃的(但有十人其實還好啦)
是說在點豆花時,因為菜單上都是兩樣料,KAGE就問如果只點一樣料是怎樣,結果我們就用電視,現場教學起豆花料大概會如何分佈和組成,跟這迷因87%像(??
總之點好餐我就與劉月殷代表出門取餐,會用這種把所有人關在房子裡的方式是因為......我們要偷偷ㄑ買生日蛋糕辣😍
因為阿九和玖狩九月底生日,雨楓跟小海國慶左右生日,想說一起慶個生!但蛋糕真的是超難買的,台東的蛋糕店太少了拔!!!最後只好屈就85度C(幹
總之我跟月殷的完美計劃是,我們將車開到市區停好,接著兵分二路買齊東西,最後再去拿鹽酥雞,半小時搞定!但事情不是憨人想的那麼簡單...我們開到目標定點後發現.............路上沒有停車格🤯
當下馬上決定用打游擊的方式,月殷在路邊暫停我衝下去買完就上車,第一站85度C前剛好遇到一台要離開的暫停車,超幸運!結果我去拿蛋糕時查不到資料,店員:「小姐,你是不是訂到另一家...」
乾,沒錯🙂
後來上車估狗發現我訂的那家真的是靠北遠,但也只能ㄑ了。蛋糕沒買到,我們就先去豆花店買豆花,結果開到豆花店門口....人超爆多完全沒有停車的空間,只能停在馬路中間?????????
我們又馬上改變策略,我下車去買月殷開車繞到我買好為止,好不容易買完豆花,接著又要開到反方向的麻古故技重施(
而且整路上一直遇到各種奔放的違規車,以及直接停在馬路中間試圖下車的人(這真的是問號) 台東太free,不知道有幾%是觀光客,好可怕
而且台東的路好暗還有很多小小的路,或跟地圖不符的小路口。有段路我看著地圖跟月殷說順順開就好,結果講完一抬頭看到Y字路口,兩個人都?!?!?!??!?!??????!!!!??????? 我還抬頭低頭抬頭低頭看了好幾次(
月殷:「哪邊!走哪邊!」
我:「左邊!左邊!!!」
總之我們疲憊地開去郊區(?)的85度C,路上沒人還可以停車真的超讚。半路上還接到鹽酥雞老闆兩次的提醒電話,一千多塊跑單真的是很恐ㄉ呢,各種拿完食物,歸途已經是一小時過後的事了,ㄅ歉鹽酥雞都出水了(?)
是說買鹽酥雞時,我們的總價是1060,我拿了1510給底迪店員
底迪:「.....😧(當機)
我:「呃那個...要找450...吧」

(底迪試圖還我500元,看看手上的錢又縮回去)

旁邊大葛格:「怎麼了」
底迪:「ㄜ....(展示手上的錢)」
大葛格:「齁,這個你就這樣啊......」以為他要教底迪怎麼快速算帳
大葛格:「(拿起計算機)

等一下wwwwwwwwwww 抱歉出了一個很難的數學題給底迪,是我不好
回家後我還要偷偷把蛋糕拿到樓上冰,但樓上的小冰箱完全冰不下蛋糕wwww 不知道該怎辦我只好把蛋糕拿回房間,把房間冷氣調超低風量最大讓蛋糕吹冷氣(
晚餐時間就是吃吃聊聊打switch,但我一直掛念著那個蛋糕會不會壞掉(幹)而且我想到另一件很重要的事....幹,我忘了帶賴打😍
沒事,賴打這種東西超商買就好了,後來我跟溜溜商量一下決定去超商採買,當下有些人就說要一起去買酒,到了超商後我們就買飲料、買酒等等,回到民宿大家快樂冰完酒的那瞬間,我又突然想到....

幹,賴打ㄚㄚㄚㄚ🤯

我真的是要起肖,去超商最重要的不就是要買賴打嗎!!!三番兩次的沒有賴打是哪招!事後雨楓說他看我在房間裡神色有異覺得我很奇怪,因為我在想要去哪裡才能翻到賴打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
後來真的是沒辦法了,就跟溜溜說我們忘了一開始去超商的目的,溜溜就露出了 ....啊。的表情,真的是沒辦法了wwwww
總之就火速去端出蛋糕說現在開始唱生日快樂歌ㄛ,關燈!

因為沒辦法點蠟燭所以全體摸黑唱歌wwwww

而且不知為何,當初明明有錄影但檔案不見了wwwww(有夠不順
反正就是玖狩和格芮先唱了這首起頭,然後是大家一起唱生日歌www
吃完蛋糕大家又玩起溜溜介紹的Heave Ho,超難但超好笑,是個大家要抓住對方一起盪到終點的食指毀滅game
玩到滿晚的時間,大家才開始各自回房去輪流洗澡。洗完我們在看《貝克街的亡靈》+算帳+規劃隔日行程(???)結果大家來繳錢錢時,我們都拍拍旁邊的位子問要不要一起看,瞬間變柯南友之夜,同時間逼迫班長聊天能(諾蘭恐佈份子
最後真的很晚了大家就各自回房,我去跟月殷講隔日的山線行程
今日就這樣落幕了,本想說後面一切都規劃好,應該沒問題了
但隔天到後來,還是遇上件頗荒謬奇幻的事件wwwww
fi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油腐記錄
油腐記錄
非動漫迷請謹慎收看,動漫迷也謹慎收看🙏 此地收錄一些和朋友玩的遊記,或是澎湃不已的油腐心得,基本都在練蕭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