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親愛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還記得幾年前待業那陣子你真的過的很狼狽
對好幾件事都沒有像在先前工作時一樣
一件又一件的達成任務
甚至於對自己說的話
都沒辦法完全遵守
是不是讓你覺得很挫折呢?
甚至在後來的面試時
幾位面試官對你的評價
也讓你有了自我懷疑?
他們質疑你的生活方式、做人處事
你因而感到驚慌失措
於是在原地打轉 折磨自己
也讓周邊的人受到影響
當你越不想讓他們失望
反而越做不好
你很困惑也很無助...
親愛的~ 找個時間和自己聊聊吧
    日常生活中出現待解決的情境,讓思考和創意得以盡情奔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受挫之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的一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工作之外的收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世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遇到挫折我就卡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嗨嗨大家這是我創沙龍的第一天歡迎大家一起來分享泥們寫的小文章或新詩之類的♡♡♡ Hi Hi 我是剛加入方格子的新手呆呆,我叫poppy ˁ⑅ ᵕ ﻌ ᵕ˖ˀ 最近迷上寫一些看起來很漂亮的小東東(✪㉨✪) 不定期會丟上來紀錄一下嘿嘿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呦♡♡ ‧°∴°﹒☆°.♥‧°∴°☆.﹒♥‧°∴°﹒☆°.♥‧°∴°
    avatar
    Poppy
    2024-06-01
    軍糧+魔芋爽=自嗨鍋~魔性辛嗆香辣挑戰腰子的極限!即食食品除了可以微波加熱、烤箱加熱、電鍋加熱、氣炸加熱、人體抱蛋加熱(啥鬼啦) 還有什麼其他方式可以加熱呢? ----答案就是自體發熱XDD 最早發明這種食品的國家為荷蘭及比利時,以生石灰為熱源放入大金屬罐,然後將裝有半加工食品(如土豆泥)的小金屬罐放在大罐上烹煮
    Thumbnail
    avatar
    躲貓貓
    2024-01-08
    玩美紀錄~【現場實鏡】NBA-太陽vs勇士~看球一秒變嗨咖~!!Phoenix Suns(鳳凰城太陽隊 ) vs.Golden State Warriors(金州勇士隊)
    Thumbnail
    avatar
    躲貓貓
    2023-11-26
    嗨~7月❤️🤎💛💗💙特別早起 睡不著覺 發發呆發發文 喝杯咖啡☕️ 醒醒腦 善待自己 有時候覺得身體的累還挺得住 心裡的累真的很累 要好好放鬆ㄧ下 最近學習如何冥想 🧘‍♀️ 把心靜下來 還在學習中 感覺情緒安定很多 人生就像一場單程的旅程充滿了各種 驚喜 只能往前邁進 沒有回程的路 喜怒哀樂的體驗 經歷過了才懂得
    Thumbnail
    avatar
    想飛的魚❤️
    2023-06-30
    嗨,親愛的內在小孩。「你很聰明,只是不夠努力。」「如果你再努力一點,一定不只這樣。」從小身為父母眼中“品學兼優“的她,以上台詞經常在生命中出現,曾經連續考了好多年的第一名,有一次成績“只拿”第三名,她擔心爸媽失望而說謊:「我第一名。」;
    Thumbnail
    avatar
    Cherry Cheng
    2022-01-03
    親愛的癲癇,再見了(二)每一天認真吃癲癇藥,是我生活日常的一部分,同時也伴隨著吃藥後的副作用,食慾不振、暈眩、失眠、便秘⋯⋯
    Thumbnail
    avatar
    蘆薈2寶爸
    2021-09-18
    親愛的癲癇,再見了(一)我不敢跟人家說我有癲癇症,尤其是當時我的工作,於是這就成了自己的秘密,很長的時間,都默默守這個讓我害怕又擔心的秘密。
    Thumbnail
    avatar
    蘆薈2寶爸
    2021-09-17
    親愛的某某某親愛的某某某,上次見面的時候,我們有好好的聊天、好好的看著彼此、好好的對彼此說再見嗎?不曾想過,那次一如往常的再見,竟是再也不見。 親愛的某某某,這次是真的要說再見了,祝一路好走。
    Thumbnail
    avatar
    VV
    2021-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