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自己處在低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只想躲起來
不想只是告訴對方 沒事 我很好
而是希望有人可以跟我說:
處在低點的你會面臨到這些 沒關係的
我不會催促你 會給你充足的時間
而且我知道你會渡過的
這些是很好的成長
也幫助你看到很多以前不知道的事情
脫離舒適圈就是這麼一回事
其實自己很渺小
原來要加強的空間還那麼大
但還是有很多人愛你 關心你
儘管不一定會給你想要的安慰
但他們依然待在你身邊
會陪著你一起走過的
    日常生活中出現待解決的情境,讓思考和創意得以盡情奔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新的一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工作之外的收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世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遇到挫折我就卡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嗨~親愛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我喜歡讓自己在字裡行間裡行雲流水般無拘無束,更喜歡自己在獨處時享受那片刻的寧靜,因為不是成年人了就有絕對的成長成熟不是嗎人生這門課題,本來就不怎麼好修,總會在不同的階段裡,〔老天爺會丟許多功課來為難你,而曾經當年的我不論是喜、怒、哀、樂,亦或、悲、歡、離、合,我總是自己承受不說讓父母親擔心,因為“習慣了”,但這樣子的“壓抑”難免會有露餡之時,讓父母親擔心著,故事一時之間也無從訴說“就暫時擱置跳過”,但學會爬文後的我,
    avatar
    雅米
    2024-01-31
    【靈魂世界漫遊】關於「卡陰」-卡陰是什麼樣的狀況呢?為何會有靈體附身呢? 卡陰自己能夠處理的方法有哪些呢?💓💓💓影片欣賞▶️抖音💫💫💫。▶️ IG👏👏👏。 💕🍀💕🍀💕🍀💕🍀🌞🍀🌞🍀🌞🍀💕🍀💕 🥰🥰🥰很多人對於照片裡的能量感測拍照📷技術很有興趣,推薦給大家,他是一款能量偵測的App,《Ghost Detect Pro》主要是透過麥克風來偵測附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11-29
    「幸福讓」──因為自己很幸福,而願退讓上課的時候, 跟孩子說了一個故事:   有兩隻羊,在獨木橋上,相遇,僵持不下, 必須有隻羊,主動願意退讓, 不然,可能兩隻都面臨跌落的生命危機。   A羊:下週即將完婚,娶妻生小羊,邁向幸福羊生 B羊:被診斷出嚴重疾病,下週就要入院治療   孩子說, 那當然是A羊願意退讓。
    avatar
    MYSELF LOVE
    2023-11-23
    貧窮是因為自己不努力?有人說,窮人都是自己不努力造成的,努力讀書也能逆天改命。但也有人認為貧窮不是因為懶散,在Dcard和臉書上關於貧困的文章,留言區充斥著「第一次投胎就上手」、「不然你以為為什麼人們要有兩顆腎」這樣的留言。
    Thumbnail
    avatar
    某個陸人
    2023-11-08
    因為一次性交,我反而認為自己是無性戀了——無性戀是怎樣的感覺?(下)請先閱讀《無性戀是怎樣的感覺?(上)》再讀下文。 有另一件事令我意識到自己似乎感受不到他人的性吸引力——在一次性交。原來,縱使在做性,我都不會覺得他人和他的身體性感......
    Thumbnail
    avatar
    浚浚
    2023-08-31
    閱讀筆記《對自己也當個好人:停止苛待自己,在低潮中安頓自我,找到溫暖療癒的力量》★人不可能因為領悟到了什麼就一下子「鏘!」地變身,不過還是可以朝著自己希望的方向一步步前進。 ●「我很了解自己」,這只不過是一種錯覺罷了。過去只是一路走來的足跡,而不是我的全部。 ●你現在正在洗去過去的污垢中。每個人都需要一點時間來等待自己。 ●送給「未來的自己」的溫柔禮物。為自己準備微小的快樂。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03-15
    為自已存點本錢,即使現在沒有,也要假裝有!我搭計程車呢,如果遇到愛聊天的大哥,就會跟他們聊兩句。最近因公需要,連兩天遇到的計程車大哥剛好是不同的兩種典型,當下讓我無意識地想到為何他們的心態這麼不同!
    avatar
    Ann
    2022-03-13
    為自己尋找一個亮點除了等別人發現我們的所長之外,我覺得自我認識這件事也很重要,離開學校進入職場後,如果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的亮點,說起來也很荒謬,不是嗎?只有自己最了解自己啊,我相信每個人要做自己亮點的事,站在對的舞台上,鎂光燈才會聚焦在你身上,這也才能人盡其才。
    Thumbnail
    avatar
    文亭硯
    2022-02-28
    為自己做一點小嘗試如果要改善自己的害羞,就試著在生活中的小細節開始。
    Thumbnail
    avatar
    黃蝦米
    2021-12-30
    真愛服務第一原則:不用自己的觀點認為「什麼對他好」!提供建議,但允許對方選擇,不是非照著我的意思前進不可! 「我」自幼學習到今的「真理」,只是「我的真理」,可以提供參考,並不是任何其他人的「真理」。要搞清楚這點,每個人都是依循自己的「真理」走到這個當下的,在這個當下,沒有人是錯的。 如果有人願意聽我說我的故事,尋求我的幫助,我也願意提供我的角度,但
    Thumbnail
    avatar
    林雲秋
    2021-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