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gas 和 Pete

閱讀時間約 16 分鐘
我一直在想Vegas和Pete兩人為什麼會相愛
劇集的開場幾集V就是一個討人厭的傢伙
老是暗中搞破壞
對Porsche說一些挑撥離間的小話
和其他角色明朗可愛的性格不同
讓人想把有V出現的片段快轉
看到天坤拿鐵板敲V的頭 覺得大快人心
連帶V的弟弟馬高也讓人不喜歡
其實是被Porsche捉弄才摔得頭破血流
觀眾反而更同情被Kinn掐到昏倒的Porsche
直到Pete跟蹤V到寺廟做功德
V虔誠的表情和他對P說的那句:「一起做功德,來世就可以再見面。」
還有Porsche到分家參觀時 馬高主動和Porsche道歉
以及V在看到弟弟時 關心他的學習狀況 他的口吻就好像是家長一樣自然
跩跩的馬高雖然表現出一副被寵壞的少爺樣
卻十分聽從哥哥的話
可見平日裡V給予的照顧和關心可比我們看到的更多
再者 是當Porsche看到分家對待保鑣的方式 開口問了V
他回答:「他們為分家付出生命,我們只做到這些已經是不多了。」
在這一刻 V整個人透著一道聖光XDDD
額 不是 是我開始對這個人物多了一絲絲的好感
可惜 這樣的好感並沒有維持很久
從V強吻Porsche開始下滑 再到V對著塔萬開槍跌到谷底
至此 我實在無法理解 P要如何愛上這樣糟糕透頂的V ?
我的疑問很快的被Kinn和Porsche之間甜滋滋的戀愛粉紅泡泡蓋過
就好像註定會相遇的人無論如何都躲不過
Pete在一次去分家出任務的過程中落到了V的手上
而且還在V詭計多端的謊言和各種時運不濟的巧合之下
沒有被任何人察覺到 他 消失了
兩人終於在不受外界的打擾之下 走到一起了 (淚)
又離題XD
此刻的兩人根本就還處在互相仇視、叫囂的階段 談不上愛
折磨著P身體的V
像是要把對本家多年的不滿 都由P來承受
『誰叫你要闖入我的房間,破壞我的計畫。』
V得意的表情很適合配上這句我自己腦補的OS
壞到最高點的V 意外發現了P刺在人魚線上的刺青
那句話對比P當下的處境 顯得格外諷刺
卻也激起了V的慾望
刺青的下面還有些什麼秘密呢…
幸好兩人的神助攻來了
V爸一看到兒子又在做些讓他看不順眼的事
話都不說 一巴掌就過去 也不管身邊有外人在
自然到像是平日和V相處時會發生的日常
P全程目睹 對人性掌握十分透澈的他
好像看到了一些V的秘密
在分家還是會被打擾 那還是再換個景吧
感謝編劇 囚禁地點搬到安全屋
和名字一樣 人在這裡的V和P
更像是掙脫彼此束縛的自由鳥兒
眼神和敵意都有了轉變
也許是P看到了V的脆弱
也許是V看到了P的畏縮
V對P的毒打理由不再是任務失敗
而是V爸對他的傷害 讓他不知道該怎麼處理這樣的情緒
那就由身邊的玩具來承擔吧
這也將是最後一次 V對P純粹發洩的玩樂
即使是剛強如P
意志力也無法承受這樣的連續打擊
傷口感染而發燒昏迷的P
讓V第一次意識到自己有多麼希望P能活著
把P包紮的像木乃伊一樣
又親自以口餵藥、扶著他起身喝水
這不就是妥妥的對待喜歡之人的舉動嗎
難道V已經愛上P了?
NO NO
我覺得這邊的V只不過是恢復真正的個性
他本來就是一個性格溫柔的人
(阿阿阿 光醬子 就足以讓人瘋狂)
P見識到了反差極大的V
這也是眾多網友說的 P 只是一個有偏執的人 並不是真正的變態
我想也是因為V的飾演者讓觀眾實在太喜愛了
幫他美化了性格上的缺陷
但他其實就是一個變態XDDD
就如同P後面說的台詞「神經病」 準確的道出這個角色的屬性
才恢復知覺的P 一如既往的還是先去關心身邊的人
真誠的問V:「你剛才怎麼了?」
試問 有誰能抵抗一個人的真心關懷呢
更何況是骨子裡本就不壞的V
聽完的P也給V講了自己的故事
只是幾分鐘的談話
就讓獨自痛苦幾十年的V 那雙黯淡的雙眼 好像多了一束光亮
『也許…原來的想法 可能…不一定是對的?』 這當然又是我的腦補OS
一時之間要打破習慣的信念 對誰都不是件容易的事
尤其是活在勝者為王的分家 V比誰都清楚 「示弱」就是個不實用的技能
但是智商在線的V還是隱約意識到P的這番話 還是有其道理的
裝作惡狠狠的回了一句:「多管閒事。」
好結束這回合 一邊讓自己重回上位 一邊繼續思考
期間V爸還是會時不時給V來上一掌
P還是繼續被囚禁在房間
不同的是
V沒有再把氣出在P的身上
P現在的身分從玩具升格為寵物
估計就比小刺蝟矮一個級別而已
而小刺蝟的離世 也推了這兩個靈魂一把
捧著小刺蝟的V 就像一個惹人疼愛的小朋友
滿臉擔憂 卻又不知該如何是好 不吵不鬧的反應 更是叫人心疼
直到P開口詢問小刺蝟的狀態
才下定決心
我很想問V猶豫的時候在想些什麼呢?
也順便GOOGLE了一下 (對 我喜歡傳統找資料的方式XD)
刺蝟的壽命大約6-10年
觀察V的房間 和V的*營業狀態性格
我要是刺蝟也恐怕很難長命吧
轉身離去的V
和同樣不知該如何是好的P
以及完全猜不到這一場戲會如何發展的觀眾
隨著P的目光移動
停在床上一把小小的鑰匙上
P拿起鑰匙 解開鎖 不可置信的看著即將重獲自由的雙手
小心翼翼的拿起同樣遺落在床上的深色襯衫 打開門 準備逃跑
才掙脫了有形的枷鎖
就看到V頹坐在草地上垂頭喪氣的背影
連鞋子都沒穿
『這是V嗎』
『他怎麼了』
『小刺蝟還是救不回來嗎』
『他現在一定很難過』
『可是這是我逃走的好機會…』
『算了.. 我不能放著他不管吶』
以上搭配P來來回回的獨白 依舊是我的腦補
已經穿上襯衫的P 身上的傷還隱隱作痛 一跛一跛的走過來
在V的身邊艱難的坐下
放棄好不容易可以逃走的機會 只是過來看看V怎麼了
V的雙眼在那一刻又多了幾道光
「牠走了」
彷彿他們不是監禁者和被囚禁的關係
P猶豫了一下 還是鼓起勇氣
伸出右手把這份關心傳遞給V
早就在潰堤邊緣的V 顫抖著肩膀 低聲嗚咽 哀悼著小刺蝟的離開
可以盡情釋放悲傷 他知道P就在身旁陪伴
2人將小刺蝟一起入土為安 一個小小的墓 上面還放了朵鮮花
(據網友說是雞蛋花,花語是”希望”)
(( 這裡好可愛,要被這兩人萌翻 ))
這個場景讓我想到天空之城裡 希達和派克在機器人之墓前的虔誠祭拜
兩個人都認為這是莊嚴、需要被認真對待的事情
覺得好感動 也有愛的氛圍在空氣中流動
『你傷心的話 我也會難過的』P可以對V說的情話 推薦給P~
當然是不可能會在此刻出現的對白
他倆是成人戀愛
表達愛意的方式也相當成人
修但幾勒! 還沒說完!
在小刺蝟墓前的祭拜儀式結束後
(這裡很值得留下文字紀錄)
V先站了起來
P就是有傷在身 一擺動身軀 疼痛就會全面襲來
但是V完全沒有要扶他一把的意思
他在等待吧
等待P做出決定
要逃走 還是 要跟他走
P選了後者
又回到這張床上
這次 是P自己願意的
V終於問了那句(連觀眾都想知道的):「你為什麼不逃?」
P誠實的回:「我也不知道。」
V何德何能 在做了這麼多壞事、骯髒事 之餘
竟然還能遇上一個自帶光環的小天使Pete ?!
更別說是個外貌、身材都很完美的Pete
相比之下 自己又顯得更可悲了
記得P在唸出寵物是刺蝟的主人個性是敏感
P對敏感的解讀是”需要愛”
V就是這樣
但V是不會承認的
至少現在不會
他開始揍自己
請注意
以前 生氣的時候 他會拿P出氣
但此時 P的身份定位已然模糊
『是知己嗎 是我能有好感的人嗎
總之是不能傷害的人!』
他打自己的那一掌 又快又猛
P被嚇到了
身為本家首席保鑣
反應很快的伸手阻止他
外加送給他一句誠摯的建議:「我知道你很難過,但是傷害自己是最傻的。」
抹了抹眼淚
V站了起來
正處在情緒混亂的V
看著眼前渾身是傷、衣著單薄的P
『明明是你的處境更危險,居然還有心思擔心我,你對我的想法是什麼呢?』
補補~
V把這陣子對P的好感凝聚成慾望
看著眼前的人兒
他需要得到邀請
於是 前一秒還在痛苦悲傷中掙扎 下一秒卻向P放出了誘惑大絕
吼…. V到底是什麼做的?!
魅力值衝破螢幕 連帶上帝視角的我們 都擋不了這一波迷人攻擊 倒下的請舉手
P這位先生早心動
如果P對V來說是很性感的
那麼V對P而言….到底是什麼時候淪陷的阿 算了 那重要嗎
P順從了自己的心意 心甘情願的獻上邀請函
滿足又帶著邪氣的笑容說明了一切 P很喜歡這樣 p.s.:是因為V才喜歡的
【*這邊我想補充一下
穿著深色襯衫的P和白色T恤的V
兩個人的屬性互調
盡管我們看到的V是一個帶有危險氣息的男子
代表純潔的白色在他身上 是否暗喻V的本性?】
原本就很溫柔的V
遇上了又溫柔又可愛 還善解人意的P
雙倍溫柔的V
又變了
簡直是健達出奇蛋 給人驚喜不斷
洗手作羹湯 下廚做料理
這兩句話基本是一個意思 我為何要重複打兩遍
無非就是太震驚了
一個戀愛改變一個人
這還是我前期那麼討厭 只想快轉電腦的人物嗎
V此時的雙眼裡沒有什麼本家和分家
只有咖哩和辣椒
必須說 V的這盤料理 看起來很美味
如果能看到P吃下愛之料理的表情
要他煮三餐應該也是不會拒絕的
可惜 V爸不會讓劇情發展的這麼順利 因為他可是 神 . 助 . 攻
這兩個人還有很多問題待解決
現在還不是甜蜜的時候
Vegas 你爸這是用心良苦啊
一掌打翻V細心烹調外加滿滿愛的一盤咖哩
還烙下一句狠話:「你和馬高都不配做我的兒子!」
重重的打擊了V好不容易被P喚醒的溫柔本性
『我到底要怎麼做才對!!!』THE SAME
憤怒的眼神 混亂的思緒
接近崩潰邊緣的V把桌上的碗盤全都掃到地上
就好像他對父親的愛一樣 碎的滿地都是
但他仍然記得端了一碗泡麵要給P
另一頭 在房間的P也同樣煎熬
『明明是監禁我的人,我卻對他動心了嗎? 我在做什麼啊…』
P從催眠中清醒了 發現大事不妙XD
接著他打了自己一巴掌 想要更加清醒
V卻在此時登場 “催眠大師來了”
原先在擔心自己的P瞬間被V臉上的新傷痕轉移了注意力
想關心他 想伸手摸摸他的傷口
V卻都擋了下來
實在無法不管 P對V說:「向本家自首吧! 別再過這樣的人生了。」
V對本家的憤怒可不會因為自己有了P而有所減少
那是不一樣的
P又對V說了下一句就此改變他兩命運的話:「是你自己!」
努力壓抑住脾氣的V徹底暴走
掐住P的脖子
把P壓在牆上
承受不了P的挑釁 拿出隨身小刀抵在P的脖子上
說著:「你想死是嗎?我就如你所願!」
看看這段V對P的行為
這就是在遇到P以前的V
殘忍 毫無人性
剛剛那個在廚房煮著愛夫咖哩的男人去哪兒了?
惡狠狠看著P的V
在下一刻 收起了凶狠的面具:「別以為 你露出一副軟弱的樣子 我就會….」
原來V只是想嚇嚇他 刀子也放下來了
話都還沒說完,P緊握住他的刀
「你動手吧!!!!你要是今天不殺了我,我就自己來!」
「我連作為人的尊嚴都沒有了…….」
聽到陽光小天使P用痛苦和崩潰的表情說出了這般絕望的話
「Pete?」
V的眼神從憤怒軟化成悲傷 或是難過 或是不捨
『我的他怎麼了…?』
P表示自己的決心 徒手握住了尖銳的小刀 頓時 鮮血從手指間流下
嚇壞的V 鬆開小刀 雙手投降 略帶哭腔的哀求聲音
「Pete?」
『你不要嚇我好嗎?你怎麼了?怎麼不像之前那樣和我對罵?』Q_Q
像小朋友一樣可愛的V 讓人好心疼
明明走到這局面是他自己造成的 卻也不忍心太過苛責
「OK 我都答應你,但是你不能拋下我。」
小心翼翼靠近P的V,捧著P的臉,吻了他
大概也希望能藉此安撫情緒正激動的P吧
不愧是意志堅定的P
不受催眠大師的溫柔誘惑
推開了V
「對不起!」
框啷~
重擊下的V失去意識倒在地上
P終於重獲自由 重返本家天坤少爺的懷抱
可喜可賀
此兩人的相愛相殺 應該就此完結啦~
唉 可惜沒有
分開後的兩人 卻無比思念對方
P果然還是中了催眠大師的毒
還被好友Porsche出賣XD
成了交易的物件
好啦 Porsche也是一小小神助攻之一
酒吧門口抽著菸的P又再次見到了V
他愛上V了 卻也害怕著V會再次傷害他
Vegas緊握拿著槍的Pete
「I am sorry….」正式道歉
抱著痛苦的P
V的痛苦一點也不比他少
倒垃圾的酒吧服務人員 迫使這對黑幫版羅密歐與茱麗葉又得暫時分開了
*****************************************************************************
在大戰中再次相見的兩人
Vegas率先放下了槍
挨了好幾拳也不生氣
深情款款的看著Pete說:「可以是由你來對我開槍嗎?」
還滿嘴是血的對人家告白:「我愛你 Pete」
最後未經同意的吻了P
連在滿地屍體的激烈槍戰中 V都還能這麼浪漫
真的是沒什麼他辦不到的事了
不奢求回應的V
目睹倒坐在書櫃前的V爸
那一刻 他早已所剩無幾的世界 現在真的一點不剩的全面崩塌
舉起槍對著江先生 卻始終扣不下板機
『就算殺了他,爸爸也不會再醒來了…』 你是這樣想的嗎…Vegas
「我會照顧你和你弟弟的。」江先生又是帶著什麼心思說的這句話
『哼! 可笑! 你的憐憫,我不需要!』
V帶著複雜的表情一言不發的轉身跑走
至此 Pete已算是盡了身為本家保鑣的本份
現在 他要去保護自己的愛人了
場景轉到游泳池
*這一幕選在晚上的游泳池邊 真的太適合這一對了
作者、編劇、導演、劇組 你們是不是也跟觀眾一樣 很寵愛這對CP ??
準備了結生命的V 已經沒有任何牽掛了
倒數3. 2. ..
「Vegas 你要做什麼!」及時追出來的Pete大喊
看過失去小刺蝟的Vegas有多傷心
這次失去的是Vegas人生的全部
看著離死亡僅一步之遙的V
『他會追隨著V爸的腳步的 我不能讓他這麼做』
幾乎和V心情同步的P 這次也沒有保握能挽回他的愛人
「你跟著我做什麼?我什麼都沒有了…..」
V心疼P居然想跟著這樣的他
都這個時候了… 還在替P著想
P只好祭出絕招:「我是你的寵物,當然要來找主人啊」
接著 輕聲呼喚著V:「Vegas Vegas 你可以轉過來看我嗎 Vegas」
超可愛的P誰能抵擋 更何況是那麼喜歡他的Vegas
緩緩轉過身的V
臉上掛著寬慰的微笑好似在說『我好想你 我會回到你身邊的』
下一秒 V就被後方的本家保鑣連開四槍 昏倒在游泳池邊
P抱著他大哭
而剛剛那位努力執行保鑣任務的演員 已先行一步領了盒飯
結局的尾聲 當然是盡情放送Kinn和Porsche兩人狂撒狗糧的大型現場
最後的最後
彩蛋竟然是留給我們VP耶 (眨眼)
拉開窗簾的P (嗷 這個開場真棒)
躺在病床上包滿繃帶的V 輕聲的說:「你去哪裡?」
P回答了一些平淡的日常
V下一句接著問:「Why? Why you still here?」
God 老天爺 V講英文超.級.好.聽.
Pete . 我們的小可愛彼得說:「我沒有其他地方可以去了。」
V:「我什麼都沒有了,你跟在我身邊會吃苦的。」
P:「我想跟隨自己的心意。」→P真正想說的話
V:「從今以後,你不再是我的寵物,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V真正想說的話
兩個人輕輕的接吻
兩顆心終於可以靠在一起了
總會被打擾的兩人
也許實在是太閃了
讓身邊的人也想沾沾兩位的幸福光芒
這次是馬高
V在世上最重視的親人
也是神助攻團隊裡的忙內
馬高:「歡迎你加入我們的家庭,嫂子。」
阿阿阿阿阿 做的好啊! 馬高
你哥沒白疼你
V:「來吧 別害羞。」
Pete將頭輕輕靠在Vegas的腿上
馬高說我也來 像丸子三兄弟一樣 疊在嫂子頭上
Vegas 給了世上第一和第二喜歡的人 各一個飽含情感的臉頰親親 <3
至此 謝謝這部劇的所有人 給了觀眾一個圓滿的結局
小KP雖然還沒和好 但是這樣的結局我覺得很適合也很喜歡
而Vegas和Pete
我還是會繼續
無限重播他們的片段、看同人文、IG短片、儲存世巡、雜誌、採訪的照片
直到………..…….第二季開播前吧
*營業狀態性格:因為黑幫工作需要,而發展出的性格。
    日常生活中出現待解決的情境,讓思考和創意得以盡情奔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這世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遇到挫折我就卡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嗨~親愛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自己處在低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Johnny Orlando - Vegas【英文歌曲翻譯】這首歌表達了一段感情中的勇敢和承諾。提到雖然外界的機會很小,但兩人仍願意勇敢地投入感情,相信彼此。他們願意把心交給對方,共同面對挑戰,並願意承擔一切風險。以拉斯維加斯賭場為比喻,表達了對愛情的全力投注和信任。整首歌透露出對愛情的堅定信念和決心,以及願意為彼此奮鬥到底的決心。
    Thumbnail
    avatar
    jonason.li
    2024-02-23
    Las Vegas Sphere 拉斯維加斯巨球館請觀看影片: Las Vegas Sphere 拉斯維加斯巨球館 #4k #lasvegas #spherelasvegas #lasvegassphere #sphere #拉斯維加斯 #拉斯维加斯巨球 https://youtu.be/wWFmhbqoHdc?si=pysaF1FEmLL
    Thumbnail
    avatar
    飛揚的蒲公英旅遊美食誌
    2024-01-14
    Las Vegas 拉斯維加斯看秀指南(二)~適合小朋友看的三大秀推薦賭城Las Vegas 拉斯維加斯的秀有非常多種,但很多是適合成人觀看,因此想帶小朋友前往拉斯維加看場秀,也得做一下功課。這篇將推薦三大適合帶小朋友一起觀看的拉斯維拉秀,提供給爸爸媽媽們參考。
    Thumbnail
    avatar
    Hi 我是珊德拉
    2023-10-16
    Las Vegas 拉斯維加斯看秀指南(一)~值得一看的免費大秀來到聞名的賭城Las Vegas(拉斯維加斯)除了玩吃角子老虎、享受美食和Buffet、至各商場和Outlet血拼之外,看各種大秀也是不少人前往拉斯維加斯的目地之一。不過畢竟不是每個人都願意花錢去看秀,因此拉斯維加斯的旅館業者也提供了免費秀給旅客欣賞。這篇,就來介紹一下Las Vegas值得一看的免
    Thumbnail
    avatar
    Hi 我是珊德拉
    2023-10-05
    HoneyMoon In LAS VEGAS * 拉斯維加斯大道在拉斯維加斯滿滿賭場飯店的大道上,用“爭奇鬥艷”來形容也不為過的飯店景色。 在這裡可以一次將世界名勝的建築物或標誌物盡收眼底,夜晚五光十色,也是另一種美。
    Thumbnail
    avatar
    茹(MS. Leona)
    2023-09-12
    VegasPete-黑幫少爺愛上我(同人)-番外3這到底要不要算到VP故事裡?我有點猶豫,但我沒開KP故事,更沒有小KP故事,所以姑且還是放在VP這裡,大家當獨立故事看看囉😆 三少受難記 - - - 白切黑,腹黑阿澈小心機 波澈小聲嘟囔:「可是我都18歲了,他怎麼還沒有⋯。」 「還沒有什麼?」玉姐問。 - 「哼!小氣!」波澈扭頭回房間。
    Thumbnail
    avatar
    Ikhun Chang
    2022-08-11
    VegasPete-黑幫少爺愛上我(同人)-Chapter28(終結)我不逃了,我哪兒都不去 - - - 我餓了 Porsche看著面前曾對他多加照顧的慈祥老人,不!現在看來是面目可憎。「為什麼?」 江先生沒有回頭,他知道舉槍抵著他腦袋的是誰,是Porsche,他深愛的義妹-楠蓬的長子。 「是你殺了我的父母!」 - - 會是誰呢? - - - - - - - - -
    Thumbnail
    avatar
    Ikhun Chang
    2022-07-29
    VegasPete-黑幫少爺愛上我(同人)-Chapter27愛,不是互相傷害 - - - 我願畫地為牢,願你一生安好 Vegas答應Porsche替他尋找父母當年的死因,首要任務是要找到Porsche的叔叔,那個正在寺廟幫忙,實則在逃避黑幫追殺的男人。 Vegas是目前看來最能指望的人了。 找到真相他就會回來了,等等我,Kinn。 他寬衣,走出戶外。 -
    Thumbnail
    avatar
    Ikhun Chang
    2022-07-27
    VegasPete-黑幫少爺愛上我(同人)-Chapter23憐憫的代價 - - - 耽於肉慾 呃⋯他做了什麼。他剛剛做了甚麼!他是不是回吻了Vegas? 好!你不用說,我知道是!喔~我的天,我肯定是發燒到不正常了,不能這樣!我再睡一下,等我明天退燒,肯定就沒事了!! Pete臉色變化堪比七彩霓虹燈,突然坐起又躺下把被子蒙著頭,睡了! - - 「那你痛嗎?」
    Thumbnail
    avatar
    Ikhun Chang
    2022-07-13
    VegasPete-黑幫少爺愛上我(同人)-Chapter21如果早點遇見你,或是不遇見你 我是不是能守住我的心? - - - 痛嗎? 「但你肯定不願意的,是嗎?Pete。」Vegas笑得癲狂。「不要緊,我先幫你請假吧,Kinn會相信你回外婆家了嗎?」 Pete: Kinn少爺,現在事情已到一個段落,我想休息幾天,回西昌島看外婆。可以准我一週的假嗎? -
    Thumbnail
    avatar
    Ikhun Chang
    2022-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