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有位陌生的女士和我說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她慢慢的走向前告訴我
你應該好好發揮自己的天賦
當我告訴她 我的職業
她和我說
你一定會做得很好的
結束對話後 看著她離開的背影
心中好像有什麼被點亮的感覺
這是 天使嗎?
    日常生活中出現待解決的情境,讓思考和創意得以盡情奔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工作之外的收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世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遇到挫折我就卡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嗨~親愛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自己處在低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剛分手就有新戀情,為什麼有的人可以「無縫銜接」?过往的相处、曾经热烈的爱早已深深刻在了我们的人格里,成为了一部分的我们。选择以一种珍视过去感情的方式,和对方好好说分手,其实同样可以给这段感情一个好的结尾和交代。 每段感情都值得一个体面的结束。你有过好好说分手的经历吗?快来评论区一起聊聊吧!
    Thumbnail
    avatar
    飯糰@亮亮
    2024-03-27
    2021-01-10中鋼、長榮、陽明、萬海、慧洋KY~假作真時真亦假;無為有處有還無~股市一向讓你神遊太虛而不自覺請以「博達案」為戒,不要輕易相信媒體分析推薦 「博達案」是公司派結合媒體,買通有牌或無牌投信、投顧,利用投資話術,將問題公司拱成股王 ■榮獲國家磐石獎,是全球生產砷化鎵磊晶片最頂尖公司 □目前的訂單,未來三年都做不完 ●光是既有產能都賺大錢,前景當然沒問題 ○為了增加產能、賺更多的錢,需要增資擴廠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4-02-10
    在照顧者見到有鋼琴能力的星星兒具有〝即興創作〞的能力,就要鼔勵活用,做為情緒的出口今天在練視譜彈唱做敬拜主時,就有感到,即興創作。 當然,我才不要錄下來,因為,這是我和主的連結。 但,這不重要。 事實上,在整個彈唱敬拜結束,我才剛想,這已經不只是司琴荒的問題了,在主兒金星星兒的部分,就只有成為司琴這出路。 那平時呢?其實,照顧者可以鼓助星星兒做即興創作。 主兒女的話,就
    avatar
    宋雲燕
    2024-02-09
    狗狗屁股有異味,原來是肛門腺嗎!? 簡單3步驟,遠離屁屁臭|犬研室肛門腺是哺乳類動物的一個腺體,位於狗狗肛門口的四點與八點鐘方向,兩邊各一顆,像是囊袋一樣,又稱為肛門囊。 肛門腺主要的用途有三個: 一、協助排便 二、辨別身分 三、標記地盤 當我們觀察到狗狗有以下狀況:屁屁散發較腥的異味、磨屁股、舔或咬屁股、坐立難安、不愛走路、排便困難等等,代表狗狗可能需要擠肛門腺
    Thumbnail
    avatar
    犬研室
    2023-09-26
    有時候我以為藏得剛剛好,有時候我會以為所有問題都會被拋置腦後從護理師手裡接過那一大堆單子,我呆坐在候診椅上好久好人,才能夠站得起來,然後重新整理心情。
    Thumbnail
    avatar
    棉花糖的晴天暖綿綿
    2023-09-03
    籃球場上,有位國小六年級生屌打社會人士,他是誰?高國豪,因對籃球的熱愛扭轉了人生,締造了傳奇。 宜蘭金媽祖盃籃球賽,小蝦米反咬大鯨魚 松山高中及NCAA歷練,進攻防守能力再升等 肺炎留才,在台灣新職籃獲最佳新人王
    Thumbnail
    avatar
    新竹攻城獅第一迷妹
    2022-03-15
    80分的生活剛剛好➤《人生不是一夜干》「人生不是茄子、小黃瓜或一夜干,不是醃漬、風乾一晚就有所成就。」—p.57 別把成就當作自己的生存價值 「將工作當成安全感來源,一旦失敗就覺得一無所有。」—p.54 我確實獲得不錯的成績,但我從未感到滿足,自卑像是一股黑洞,我深溺其中無法自救,永遠覺得自己不夠好,拼命工作不敢休息。
    Thumbnail
    avatar
    Na個樹洞|Louna
    2022-02-13
    【韓劇】「骨盆剛才歸位了!」《機智醫生生活2》李翊晙的9個搞笑橋段《機智醫生生活2》播至第4集,除了依舊有暖心的對白外,也有翊晙(曹政奭 飾)滿滿的搞笑梗,三不五時就逗得頌和哈哈大笑。今天一起來看看1~4集,翊晙的9個搞笑橋段吧!
    Thumbnail
    avatar
    YuJ
    2021-07-11
    剛剛好的親和力──《深夜時分的永和豆漿》澤野TAG:5萬字、現代、輕鬆、肉、炮友變真愛、年下、年齡差
    Thumbnail
    avatar
    deeproads
    2021-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