醞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各自遺憾 卻各自忍耐 不打擾彼此 哪怕思念泛濫 我努力更改 那些不好習慣我們各自遺憾 又各自牽絆 多少次開口 話卻只說一半 留下了感慨 當初如何不該 只是來不及悔過 只剩各自與深夜為伴
Zkaaai - 各自遺憾
她的同學問過
她回來台灣了 你要不要見她
我只是搖搖頭
那時 我醞釀了多久
用冷漠 牽著另一個她,讓她死心
我又怎麼 輕易改變
她為了我的改變
她在我面前的委屈
而我 那時對她只有苛責
雖然 她對別人很自我
而我 天生就是她的剋星
別的男孩在她那多受挫
在我這 她就有多無奈
為了我 她甚至要放棄她的夢想
當我問她夢想時 她卻說那不重要了
很想把她留在身邊
卻想著 不該那麼自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3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RE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以為以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依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選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刺蝟的擁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幸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avatar
    28號研究室-Ulf
    2024-05-17
    快速發展的人工智慧背後所醞釀的道德危機《AI×人類演化未來報告書》2024年第一季這波台股與美股的強勢上漲,其實都能歸功於AI這個未來趨勢,不過在AI一片看好之下,也有非常多人對這個產業趨勢感到憂心。
    Thumbnail
    avatar
    悅陽
    2024-04-02
    冰島第一神泉,醞釀史詩之池:邊泡湯,邊寫神話,會是怎樣的感覺?北歐神話中有波瀾壯闊的末日場景,像是諸神命運 (Ragnarök);也有詼諧逗趣的橋段,像是索爾 (Þórr) 夥同巨人一起去釣魚,結果釣上了中土大蛇 (Jörmungandr)。大家會不會好奇,作者是處於什麼環境撰寫詩歌的呢?答案可能是:一邊咬文嚼字,一邊,想用溫泉。
    Thumbnail
    avatar
    異教人.ᚢᛁᛏᛁᚢᛅᛣ
    2024-03-15
    《今日新闻》2008年5月14日:多杰羌佛真身降世 恭迎法寶大會醞釀中多杰羌佛的降世是任何人都冒稱不了的,為維護法界佛法之尊嚴,防止魔子魔孫冒稱持金剛(金剛總持)多杰羌佛,多杰羌佛必須帶著正法證量降世以為表法,而多杰羌佛的證量是任何佛陀所不能表顯的。原因是諸佛為了維護正法的因緣,故不表顯與多杰羌佛同聖境的證量。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4-02-17
    金魚之夢:在這裡醞釀的夢與傷,我會努力記得前段時間來到了另一個水缸,從溫度過高、擁擠的空間出逃,在輾轉之間掉了一些鱗片、幾滴眼淚。在這段經歷裡最深刻的體悟是:有時候事情的變化快速得難以預判。經歷了掙扎後,我放棄了思考,試著根據本能去選擇戰或逃。而後來寫下的理由中並沒有那麼多對與錯的字眼,就只是不適合,或是時候未到。輕描淡寫的帶過比較不痛。
    Thumbnail
    avatar
    Hsuan
    2024-02-09
    台股延續原有趨勢,多方再度醞釀進攻!台股守住關鍵支撐,延續原有攻勢,多方醞釀攻勢!
    Thumbnail
    avatar
    股海的諾亞方舟
    2021-12-23
    麵包與文字都需要長時間的醞釀相信經過時間的醞釀,文字也會呈現有如麵包一般的芳香滋味。
    Thumbnail
    avatar
    芳心慢筆
    2021-11-18
    【媽媽做米食】大林社區:用時間醞釀的假柿子冬末初春時分,偶爾會在大林村看到曬著日頭的柿餅;若想遇見黃橙橙的石柿,得提前在十月中左右,穿梭大林、大湖村落隨處可見結實纍纍的柿子樹。許多人知道北埔、峨眉一帶盛產柿子,那麼你有吃過「假柿子」嗎?
    Thumbnail
    avatar
    見域Citilens
    2021-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