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和打工讀護理的小女生聊天
她有一張清秀的臉
我說著 只要妳去實習
一定不少病患家屬介紹男友給妳
她說著 我不要 還不想
畢竟她才15歲
我說 護理科的女生總讓人有單純的想法
她說 可不一定
有些人也玩很大
我說 那裏都有
她的說法 讓我想起了她
那天 她男友和她分手
她在打工的飯店大哭地上打滾
和幾個同事陪著她
後來 和她深聊後
她是一個極度需要關注的女孩
只要男性適度的關懷
她就用性 滿足那個男人
我問她 妳現在跟過幾個男人
20歲的她 已經有好幾個性伴侶
我問她 這樣換來的關心有價值嗎
她說 我也不知道
最慘的一次
她和某個男友要求分手時
還被要求最後一次
那一次 很慘的性虐待
我問她 妳父母知道嗎
如果知道 該如何心疼
與其怪別人 不如想想自己
後來她又陷入一個男孩的關心
也和那男孩做了那回事
慶幸的是 那是一個真的想關心她的人
他要求她 不要輕易在跟陌生人
還帶女孩去見他父母
我也跟她說 男孩知道妳的過往嗎
她說 她都交代
如今 她也是正式的護理人員了
也希望 她把握住難得的有心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31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RE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真性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為以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依賴 一定會有那麼一個人,存在在你的心房 讓自己,在最寂靜的時候,想對他傾訴 不管那個人,現在在世界上的哪個角落 他一定能夠勾起你最柔軟的一處小靜謐 不需要說話,也不需要在場,在心窩上 想著,會笑。想著,不累。想著,開懷 彷彿,有他在背後的支持,頑固做自己 成長,或許就是學習獨自一個人的
    Thumbnail
    avatar
    一支玫
    2024-02-06
    依賴不代表獨立的喪失適度的依賴不僅可以促進雙方的信任安全感,還能為感情加溫。 試想如果你是一個什麼都可以自己來的人,不需要依靠他人,久而久之, 想靠近你的人,也覺得自己無用武之地吧? 一位視你為己出的人,願意親近你,不代表你缺乏什麼或擁有什麼,更不是想 貪圖你什麼,你對他的依賴信任,也不代表你就是一個不獨立的人
    avatar
    山人
    2023-12-21
    依賴的人依賴別人的人是缺少了安全感和自信感?
    Thumbnail
    avatar
    宇彗星
    2023-11-22
    依 賴不要輕易的依賴任何人, 不管是經濟上,精神上還是物質上, 自己擁有的,才能算是自己的, 別人給予的,都是上天賞賜的幸運。 自從一手把我拉拔長大的阿嫲過世之後, 精神上我習慣了依賴一個朋友, 一個遠在他方的朋友, 那時候的他總是每天陪我聊天, 從早安聊到凌晨,可以說是無話不説。 時間久了,變成了一種
    Thumbnail
    avatar
    _你好,我是甯_🐋
    2023-08-09
    依賴的眷戀給予依賴是足夠堅定;願意依賴是足夠信任。 在無助彷徨之際,總會想著有個可眷戀的依賴在,這也是非單身的優勢存在。 但,並不是每一個人,都願意長久給出依賴的位置,也不是每個人都能毫無保留的全心依賴,因為…
    avatar
    雨下的音符
    2023-07-02
    依賴依賴
    avatar
    虐良
    2021-11-13
    控制與依賴為了抒發心情開始寫部落格,也希望不要變成只是抱怨的消極負能量,練習客觀審視自己。 第一篇描寫母親給我痛苦的事件,這篇嘗試分析與檢視。 小學時心理細膩的我開始觀察母親好像和一般母親不同,特別愛做家事,特別早起,沒有休息的一天,儘管爺爺對她很嚴格,看似為配合爺爺所做的行為是合理的,也看得出那麼一點不自然
    avatar
    立中
    2021-07-15
    關於依賴和自立我終於給得起自己需要的陪伴和呵護,我再不是高塔上的公主,需要王子來拯救,我可以和王子肩並肩,一起往前走。
    Thumbnail
    avatar
    Q丸
    2021-07-11
    你總想依賴別人,到最後,你會發現人生的每一個最艱難時刻,都是自己挺過來的。 你總想依賴別人,到最後,你會發現人生的每一個最艱難時刻,都是自己挺過來的。 You always want to depend on others, and in the end, you will find that every toughest moment in life comes thro
    avatar
    PUI WING LI
    2021-06-22
    被依賴的感覺好濃烈,因為孩子病了。冬天真的是疾病好發期耶!自2020年底大寶接連兩場疾病,又是發燒、又是大吐,本來就很喜歡跟我玩的他,變得什麼都要我,這種「被依賴」的感覺,突顯了自己的價值,說真的很有幸福感~可是又很捨不得,但這是免疫系統增強的過程,加油!一起陪寶寶渡過吧~
    avatar
    愛上女孩
    2021-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