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蝟的擁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起 我和她 我的她
不同的家世 戲劇般相識
我們都用彼此的刺 刺傷對方
也收過彼此的刺 試著擁抱
我牽過她的手 擁抱過
第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
我們都看似坦承 也不曾說過什麼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31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RE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為以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依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選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你不願意,他還硬上?! 戀人間的約會性侵《刺蝟女孩:為什麼痛的是我?》就跟你說youtube影片少看,這邊滿滿都是偏差的個人價值觀洗腦,像我這台也是。
    Thumbnail
    avatar
    NeKo嗚喵
    2024-04-15
    【綠豆爸的幸福教養】小刺蝟的附近,往往有隻大刺蝟對多數的孩子來說,他們的生活型態源自於自己的生命經驗,因此我們很容易發現,小刺蝟的附近,往往有隻大刺蝟、甚至超過一隻。這隻大刺蝟有可能是爸爸媽媽、有可能是阿公阿媽、有可能是叔叔阿姨、甚至也有可能是鄰居朋友。
    Thumbnail
    avatar
    綠豆爸
    2024-02-06
    暗戀就是失戀的一種,從未擁有卻失去千百萬次一見鍾情會有結果嗎?這要從小六升國一的那年夏天開始說起。 我們考資優班時剛好在同一組,那天我就記住他了,無論是他的容貌還是他的名字。 升上國中後,我們雖然不同班,但都如願成為了資優班的一員,每天第八節課從原班抽離出來上課。 國一上學期剛開學的第四天,我在回家途中偶遇他,他主動問我:「妳怎麼在這
    Thumbnail
    avatar
    雪桐
    2023-11-29
    只因為避古代帝王的名諱,而兩次改名的養生食品——山藥唐代以前,山藥稱作薯蕷、署豫、署預,名稱和今天大不相同。到底「薯蕷」是怎麼變成「山藥」的呢?原來這跟避諱有關。
    Thumbnail
    avatar
    彈劍樓
    2023-10-09
    【閱讀摘要】引導孩子說出內心話-不說教的情商課,讓親子都被好好理解(參) |建立良性對話|擁抱刺蝟孩子|孩子的歸屬感親子教育的最佳方式,從來就沒有標準答案,必須因人、因環境、因時間、因年紀、甚至因財力,而有不同的調整。😘 ​但情感交流,就是只要生而為人都具備的天生能力,則必須透過日常生活中的「好好對話」,日積月累來建立起親子間的親密關係。😇
    Thumbnail
    avatar
    Tsuting Lin
    2023-08-06
    #049 - 回歸血的擁抱我需要, 誰狠狠的捅我一刀。
    avatar
    魅小喵
    2022-02-09
    最後的擁抱 最終還是到來了,我與老王要離開這個地方了,讓我感到不捨,這大概是我唯一在紫色蛋塔唯一不捨的地方吧!我有發現到自己的情緒會被受到牽連,而有好幾次就跟坐了雲霄飛車一樣,好幾次邀約都被打消,這也讓我有些失落。 「既然要分開了就擁抱道別吧!」我對老王說道, 她上前就來了一個擁抱
    Thumbnail
    avatar
    狙擊王
    2022-01-02
    刺蝟的優雅 — 不准再給我說你沒自信了即使是刺蝟,內心一樣柔軟且值得被愛 刺蝟的優雅L'élégance du hérisson 是部老電影了,之前有人推薦過書籍,不過一直沒有找來看,翻電影時看到有電影版,就找來看了。 這部片場景不多,也沒什麼太激烈的起伏,我中間還睡著兩次,分了三次才看完,不過很奇怪,結尾卻是非常有力量的,這部電影的魅
    Thumbnail
    avatar
    Linda22
    2021-11-19
    女生只要一個溫柔的擁抱「我不是要你的分析﹗不是要解決方法﹗我要的不是這些﹗」 我的老毛病又發作,理性的男生希望找出問題的原因,希望找出解決方去。但女生其實需要的是情感類回應,希望你明白瞭解她的想法,希望你吐出安慰鼓勵的話語,她甚至只需要一個溫柔的擁抱。 所以在尋找伴侶時,最好找一個感性的暖男,或找一個理智的知性女生會是最
    Thumbnail
    avatar
    Chan Lam
    2021-07-06
    金魚缸外的人生-刺蝟的優雅 -MOD電影觀後隨想 金魚缸理論,認為所有的人都非常淺薄,總是在權力、金錢圈裏打轉,彼此虛偽往來又彼此競爭,就像在金魚缸裏團團轉    影片一開始就是一個小女孩在DV攝影前宣言:「我很早以前就知道,我們一輩子都會困在金魚缸裏面,跟老撞同一扇玻璃窗的蒼蠅一樣,大人也把時間都耗在金魚缸裏。金魚缸,我才不跳進去。這學年結束,我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1-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