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星與月點亮夜的海 微風與我在說著對白 那段故事落滿塵埃 只是我該怎麼釋懷我走近你 像掉進孤獨的深海 竭盡全力 克服了窒息的阻礙 可你轉身進入海底霧霾 我滿懷期待 等不到風吹來
邢銳 - 走近
和她相差了近30歲
卻有些聊得來
她讀護理
也學了鋼琴許多年
15歲只能考鋼琴6級
清秀的臉孔 有不屬於年輕的想法
曾經愛鋼琴的她 卻正在叛逆的年紀
說著 被家人半逼迫繼續學鋼琴
她厭惡著
或許她也利用打工逃避
其實誰的年輕不迷茫
誰的年輕 不是恐懼中成長
誰的年輕 不叛逆
那年 切了一整盤雕花的果皮給包廂裡的黑道大哥
被黑道大哥 叫進包廂
黑道大哥 只叫我面壁好好想想
一站就是半個多小時
沒人敢進來
叫我離開時 重切一盤水果給他
怕嗎 說實在那次真不怕
就想挑戰 危險
也是向命運發出抗議
當然不建議誰學我
那年有當成師傅的他
有那裏當管區的表哥
生活 活著就是一種冒險
與其害怕 不如放膽生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31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RE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為以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依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選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誰來亂入?!在會議中遇到不當發言或失序的情況,是許多專業人士常常面臨的挑戰。這些情況可能來自於個人的情緒波動、溝通技巧不足或是對議題理解不夠深入等因素。如何應對這些情況,不僅考驗了會議主持人的處理能力,也影響了會議的進行和成果。
    Thumbnail
    avatar
    GiO
    2024-06-18
    誰料修為汝自乖於是,妳跟著全世界責怪起自己。 這半年來,妳靠著塔羅、籤詩、字卡,一次次地騙自己撐過去,一次次地在淋浴間崩潰後,再若無其事地走出來,假裝豁達地對著大家說:沒事呀~沒事了啦! 直到這天,他換了頭貼 一整天一整週一整月以來的情緒,再次刷高了頂點。
    avatar
    Engel
    2024-06-14
    誰最先把丈夫叫做「老公」?看到錢文忠在《百家講壇》缺乏常識的表現,讓我想起很多年前看清華大學人文學院歷史系彭林教授的訪問影片。 彭林眉頭大皺,一副憂國憂民的模樣,談到現在一些特別不能容忍的不合禮的事情,彭林說⋯⋯
    Thumbnail
    avatar
    木天心
    2024-06-12
    誰不是,一株值得入畫的勁草?|奇美博物館「從拉斐爾到梵谷:英國國家藝廊珍藏展」「萬張早鳥瞬間秒殺」、「首週創下三萬人觀展紀錄」......,看似聳動的新聞標題,卻僅能浮光掠影地捕捉這檔展覽的話題性。原因很簡單:英國國家藝廊,拉斐爾,梵谷,三個關鍵詞一下,滔滔巨浪順勢而起,讓人想轉頭忽視,都難。可說穿了,藝術欣賞並不止於對傑作的瞻仰、朝聖,卻更近似於俯視一池鏡湖。
    Thumbnail
    avatar
    藝術北飄者
    2024-06-10
    誰?病了.. 其實,我們的耳朵,常常會不由自主聽到自己不想聽,但卻有不得不聽的時候... 無意間聽到一段對話~ A:我有兩個名字,我現在想取消這個名字.. B:那你想取消哪個名字? A:這個,幫我改掉。 B:那..你現在想改什麼名字? A:我的名字是三崎桃太郎.... B: ..........
    Thumbnail
    avatar
    beau
    2024-06-08
    誰會是下一個被踢出台灣50近來台灣50指數屢屢做出調整,因為航海王的興起而納入了貨櫃三雄,富邦媒因為受惠於疫情讓網購成為主流,於也加入了台灣50的大家庭,但有人加入就得要有人出去,被提出的有亞泥等,今天就帶大家來幫台灣50做持股健檢,看看到底誰經營狀況不好有可能會被踢出呢? 大家有猜到了嗎?我要講的就是前股王大XX,從去年由
    Thumbnail
    avatar
    潮投資
    2021-09-27
    誰決定日本新首相?認識自民黨的「決定少數」還有兩天,即將產生日本新首相,今次再不是兩雄兩遇,是一場兩男兩女大混戰。這場首相總選舉牽連着黨內派系和世代之爭,千絲萬縷的關係下,在國民沒有投票的一場選舉,最後誰可以主宰日本的命運? 未拆解這場總裁選的遊戲規則,先講日本短期內必須處理國內國外的議題。 國際上台灣已入紙申請TPP,蔡英文開腔點名要求日
    Thumbnail
    avatar
    獨立記者關震海
    2021-09-27
    誰說孩子一定喜歡「自由」指定閱讀:《神啊,你在嗎?》 前情提要:這本歷史悠久的青少年小說不斷再版,但不論甚麼時代讀卻都像新的一樣。書中主角是位即將六升七年級的女孩瑪格麗特,爸爸是猶太人、媽媽是基督徒。本來只要專心面對轉學和青春期的各種麻煩事的她,卻因為宗教信仰而煩惱....這一次我們談選擇和自由。
    Thumbnail
    avatar
    羅怡君
    2021-09-24
    誰說新人一定要訂下午茶?前陣子看到一篇文章,提到有一位主管要求新進的員工幫忙訂下午茶被新人拒絕,表示這不屬於他的工作範圍,主管抱怨著現在的年輕人我行我素,文章中傳達的意思是可以藉訂下午茶可以展現你的能力,這對於新人來說反而是很好的機會。
    Thumbnail
    avatar
    人生修煉場
    2021-09-20